Harrods換季折扣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Harrods換季折扣開始了! 價格含稅,運費NT$969(美國30美元)。

已經開始囉!

▶ 折扣入口點這裡 。點進去如果看到一萬多樣商品表示入口有放出來了。

▶ 女裝入口點這裡

▶ 男裝入口點這裡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美妝入口點這裡 。有新加入很多品牌喔!

▶ 家居香氛入口點這裡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Max Mara點這裡

▶ Coach點這裡

▶ Valentino點這裡 。價格真的很好! 如果有在觀察別的電商就知道Harrods的Valentino定價真的低很多然後現在又打折。

********

Harrods台幣價格價格隨美元浮動,如果數字梢有出入是正常的。

☑ 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Cellglow -The Radiant Regenerating Cream (50ml), HR極致高光全能乳霜直接打九折是NT$7562,台灣定價NT$8900。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Face and Body Tandem Gift Set, AB 霜豐潤霜+身體乳套裝特價8699,台灣定價分別是NT$9130和NT$3270,買起來有台灣七折力度。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Face and Body Trifecta Gift Set, AB 霜輕潤+豐潤+身體乳套裝。

☑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Ultra-Rich Cream (50ml),品木宣言扭轉乾坤賦活保濕凝霜Plus +台灣定價2150,這裡807。

☑ ESTÉE LAUDER Radiant Skin Repair & Renew Skincare Gift Set (30ml),雅詩蘭黛小棕瓶30mL台灣定價2780,現在特價1468還送小罐裝年輕肌密無敵霜和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攤運費好用。

☑ ALEXANDER WANG Leather Attica Belt Bag,Alexander Wang羊皮腰包有七折!

☑ MAX MARA Cashmere Goloso Wrap Coat, Max Mara這件cashmere外套價格很好,台灣大概要兩倍以上,而且版型滿好看的不會太長,尺碼齊全。參考Mytheresa原價要五千多歐,打七折還是比Harrods貴不少,而且還沒算上稅金。

☑ LONGCHAMP Medium Le Pliage Cuir Top-Handle Bag, Longchamp可以寄台灣耶,中尺寸羊皮台灣NT$22200,現在特價NT$12086。

☑ LONGCHAMP Large Le Pliage Original Shoulder Bag, Longchamp大的肩背包台灣4200,現在特價2679。

☑ COACH Leather Tabby Top-Handle Bag, 快快,原本断貨的Coach Tabby 20補了一個,9068含稅含運,台灣16800,等於54折!

☑   MAJE Cropped Tweed Jacket,李晶晶穿的一整套Maje很青春可愛,這是外套打七折。

☑   MAJE Tweed Mini Skirt,裙子在這裡。

☑   MAJE Tweed Shirt Dress,同系列洋裝。

☑ MAX MARA Wool-Silk Coat,Max Mara經典泰迪熊毛毛外套特價82013,台灣要十六萬。

☑ MAX MARA Messi Wrap Coat,這件S Max Mara羊毛綁帶外套尺碼齊全特價29911很可以收,我自己會選UK4=IT36,必須要說這件真的不是Messi標題打錯,因為Messi我買過三件真的是化成灰我都認得…..不過這件也滿好看的是好搭的駝色。

☑ MAX MARA Wool Belted Coat,這件S Max Mara外套顏色也好看,特價33674。

 

☑ COACH Leather Hutton Shoulder Bag,Coach Hutton 特價10815含稅,台灣定價19800。

☑ COACH Leather Hutton Shoulder Bag,Coach Hutton老花也是特價10815含稅,台灣定價19800等於55折。

☑ COACH Coated Canvas Leather Courier 23 Top-Handle Bag,Coach Courier 23滿好看。

☑ COACH Leather Cassie Cross-Body Bag,居然有Coach Riley午餐包,這咖真的很美,低卡跟小紅書都很紅,當初台灣上架還要先預購,現在價格很好啊只要NT$8224含稅,台灣定價21800也差太多。標題寫Cassie,但照片應該是Riley沒錯,還有另一個賣場點這裡標題是對的。

 

☑ CHLOÉ Mini Leather Daria Top-Handle Bag,Choe mini Daria打七折! 台灣定價47300,實際上是台灣的六折。

☑ CHLOÉ Mini Leather Daria Top-Handle Bag,Choe mini Daria裸色也是特價NT$27981, 台灣定價47300,實際上是台灣的六折。

☑ CHLOÉ Small Leather Darryl Saddle Bag,Choe Darryl馬鞍包三色都超好價,特價NT$24122,台灣定價NT$42900,實際上是台灣的56折!

☑ CHLOÉ Mini Leather Chloé C Bag,chloe C mini 特價28753含稅。

☑ CHLOÉ KIDS Logo Hoodie,chloe童裝連帽上衣有打折,harrods的定價相當好,我自己穿12Y剛好,很神秘的是通常越大價格會越高,但是這件的14Y反而比12Y低耶。

☑ CHLOÉ KIDS Logo Hoodie,深藍色也有12Y現貨。

 

☑ CHLOÉ Woody Logo Mules,Chloe Woody拖鞋黑色特價8175,尺碼不多了。

☑ CHLOÉ Woody Logo Mules,Chloe Woody拖鞋白色特價8175,還有35。

 

☑ Valentino Garavani Leather Backnet Sneakers,Valentino Bacanet小白鞋粉色特價9243,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其他地方也會特價但是未稅價要385歐,加關稅大概要破一萬四。

☑ Valentino Garavani Leather Rockstud Sandals 50,Valentino 涼鞋特價13982,是含稅喔,M站特價462歐是未稅,加上關稅破一萬七。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lingback Pumps 40,Valentino Vlogo slinback只要NT$16914,我買正常尺碼略鬆,但我把繫帶調到最緊那格就滿ok的,如果腳瘦可以直接考慮小半碼。M站要785歐未稅!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amie Pleated Cardigan,三宅一生開襟背心打七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Long Plissé Coat,三宅一生這件可以全扣上,也可以打開穿。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Colors December Open-Front Cardigan,三宅一生實穿小外套。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ontrast-Panels Cropped Trousers,這件褲子好看,基本灰黑白撞色怎樣都好搭。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Plissé Dress,基本款灰色小洋裝。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Colors January Trousers,基本款黑色八分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