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y Nichols美妝盒開箱 +美妝推薦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分享我的Harvey Nichols 美妝盒,總是包裝的相當有質感,

打開之後,是我滿愛的品牌Charlotte Tilbury的新春禮盒! 非常的喜氣洋洋,附代一提的是Harvey Nichols的盒蓋內面紋路我好喜歡喔,之前收到一次他家的圓筒硬紙盒,也是非常精緻,我想要留下來當拍照背景呢。

 

來看看內容物吧!

看到這罐開心了,是Charlotte Tilbury的暢銷單品Magic Cream新春限量版! 一直都很想試用看看這罐魔法霜,因為評價相當好,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很滋潤。蘊含8大美肌保濕因子如維他命C、E、玫瑰果油、山茶花油、蘆薈萃取、雞蛋花萃取等。也有SPF15的防曬系數,可以當作日霜或是妝前霜使用。

◎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Limited Edition New Year Magic Cream 50ml,新春限量版魔法霜。

◎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Magic Cream Moisturiser SPF15 50ml,Magic Cream是常態性商品,當然也有一般的包裝。

喜歡它的香味,淡淡的很舒服,質地濃稠但不黏,滋潤度很給力。

禮盒裡面還有三支新春限量版的唇膏,都是很美又好搭的色系:

◎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Rose wish和Lucky Cherry。

◎ CHARLOTTE TILBURY K.I.S.S.I.N.G Lipstick in Sweet Blossom,Sweet Blossom。

左起Lucky Cherry、Sweet Blossom、Rose Wish,Sweet Blossom是比較滋潤的唇膏,另外兩支是霧面質地,Charlotte Tilbury的唇膏都非常顯色,這三個色號我還沒收集到,正好加入我的唇膏大軍。

下面幾個美妝品牌,在Harvey Nichols購買相當有價格優勢,會給台灣退稅價,滿200英鎊免運,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另外一年兩次的美妝折扣也值得一逛。

La Mer點這裡

蘭蔻點這裡

Augustinus Bader(德國AB霜)點這裡

Valmont點這裡

雅詩蘭黛點這裡

Aveda點這裡

◎ VALMONT The Oxygen Symphony, Valmont的套裝裡面有肌密更新面膜(幸福面膜)15mL、肌密防禦氣墊霜45mL、肌密再生活膚液30mL、原肌眼唇修護霜5mL,台灣定價分別是NT$2340、NT$7300、NT$7800、NT$1300,總價值NT$18740,現在只要265英鎊+稅,划算非常多。

◎ LANCÔME Absolue Oleo Serum 30ml, 蘭蔻玫瑰霜大家都很熟了不太需要多介紹,推薦也可以試試看,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台灣定價高達NT$11500,這邊175英鎊可搭配額外九折碼【HNBEAUTY10】+稅便宜很多! 這罐的質地像是水狀乳液,不是完全液態,很好推開吸收超快,我會使用在玫瑰霜之前,兩個加乘起來效果更好更滋潤,當然也可以搭配其他乳液。它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是如果想把蓋子蓋緊,很容易會碰到壓頭多擠一點出來,所以我蓋子都是輕輕放著不用力扣緊,畢竟一瓶也是不便宜啊,發現多漏一點出來我都要立刻用掉。

◎ AUGUSTINUS BADER The Trifecta – The Cream 50ml, The Rich Cream 50ml + Body Cream 170ml  , 德國AB霜愛用者必買! 這組好划算,是豐潤50mL+清潤霜50mL+藍體霜170mL的組合,前面兩個台灣訂價NT$9130,藍體霜台灣訂價NT$5690,整組價值NT$23950,現在特價345英鎊+稅,預收關稅是367.12英鎊包全部,約NT$14246,是台灣六折價喔!

◎ AUGUSTINUS BADER The Tandem – The Rich Cream 50ml + Body Cream 170ml  , 這組是豐潤50mL+藍體霜170mL的組合,包含關稅只要230.57英鎊約NT$88947,台灣的周年慶這組特價還要NT$13340喔! 是台灣的67折。

◎ AUGUSTINUS BADER The Tandem – The Cream 50ml + Body Cream 170ml  , 這組是輕潤50mL+藍體霜170mL的組合,也是好價格。

本篇感謝Harvey Nichols的心意,收到美妝盒很開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