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y Nichols女人節折扣開跑! 正價品85折,美妝九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Harvey Nichols女人節活動來啦! 正價品85折,美妝九折,折扣碼【INTWDHN】,台灣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結帳有預收關稅選項。

※  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單品都可以打折,有滿多之前不寄送台灣的品牌參加了!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不在入口內的單品,感覺全站有不少都參加。

※  Tom Ford點這裡 ,除了少數新品之外,大多可以寄送台灣。

※  Revive點這裡 ,越來越多地方禁運台灣,可以買要多多把握。

◎  GANNI White ruffle-trimmed cotton blouse ,Ganni這件襯衫難得有小尺碼,這系列真的不好買,我自己可以穿UK4,有要買東西的可以考慮一起打包,其他網站要單買到折扣價也很難,大多要湊(其實應該是根本很難買到小尺碼現貨…)。

◎  ALEXANDER MCQUEEN Larry white leather sneakers ,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粉尾實測可以打折! 全部小白鞋點這裡看,應該都可以打折,可能很快會被抽掉不折扣盡快買,折扣後317.02英鎊含稅約NT$12538,價格非常好,現在大部分地方未稅價動不動就要4-500歐,也不太參加折扣喔,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BOYY Wonton 20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y Wonton 20 不在入口內也可以打折。

◎  COACH Tabby 26 ivory leather shoulder bag ,Coach Tabby 26 最受歡迎的米白色,定價很優又可以打85折,臺灣定價NT16800。

◎  COACH Tabby 20 ivory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快~ 這個好美的米白色Coach Tabby 20補貨了! 上次折扣分享完它就沒了….好不容易又有貨,很神秘雖然不在入口內,但我測試折扣碼可以用,台灣定價NT$16800,現在折扣後寄到台灣319.12英鎊含稅約NT$12621等於75折。折扣碼【INTWDHN】。

◎  JIMMY CHOO Bing 65 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 ,還是要再推薦一次我很愛的Jimmy Choo Bing裸色65mm,很多地方要台幣三萬多,我的第一雙Bing就是這個顏色這個高度,原本定價就很好,我一直以為這個顏色一年多前賣完就沒有了,沒想到有重新上架,Harvey Nichols定價很優,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65mm人人可駕馭喔,可惜Harvey Nichols 沒有半碼,半碼可能要跳過了,或者要往上拿然後加墊。還有黑色點這裡價格更優一點,尺碼不多了。

◎  JIMMY CHOO Romy 85 dégradé glittered leather pumps ,Jimmy Choo Romy85經典配色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定價相當優勢,折扣後預收關稅446.59英鎊約NT$17662,台灣的經典亮片鞋定價大多兩萬五起跳喔,我自己收的是一樣配色幾年前出的類似款,正面看起來鞋尖是好搭的銀色,整雙冷色調黑銀很好搭配。折扣碼【INTWDH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