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X八折特區:折上折Burberry圍巾/Off-white + 男款Moncler好價 + 男女生Burberry包好折扣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HBX最新活動,從下面指定入口進去單品8折碼【SPECIAL20】,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

√ 女生入口點這裡 。

√ 男生入口點這裡 。

◎ MONOGRAM STRIPE E-CANVAS CROSSBODY BAG。男款的Burberry monogram側背包,其實男女都可以用,台灣定價NT$33900,這邊折扣後729美元,約台灣的65折。

◎ LARGE LEATHER TRIM MONOGRAM PRINT NEVIS BACKPACK。男生的Burberry後背包台灣定價NT$55000,這邊折扣後1159美元,大約台灣的63折。

◎ Burberry TB Monogram Belt BURBERRY TB MONOGRAM BELT。男生的Burberry腰帶台灣定價NT$17200,這條是雙面可以用喔! 這邊折扣後383美元,大約台灣的65折。

◎ BOTTEGA VENETA INTRECIATTO MONEY CLIP。男生的BV短夾,八折碼SPECIAL20。

◎ SAINT LAURENT COURT CLASSIC SL/06 EMBROIDERED LEATHER SNEAKER。男生的Saint Laurent 小白鞋,八折碼SPECIAL20。

◎ MONCLER DOWN BOMBER JACKET。男款Moncler輕羽絨外套做成棒球外套很好看耶,八折碼SPECIAL20。

◎ MONCLER GENIUS 1952 TRIENT DOWN JACKET。滿喜歡這件男生的白色Moncler Genius系列羽絨外套,連logo都是白色很好看,八折碼SPECIAL20。

◎ MONCLER HOODED GILET。男款Moncler連帽羽絨背心,八折碼SPECIAL20。

◎ MONCLER VEST。很基本的男生Moncelr拉鍊羽絨背心,八折碼SPECIAL20。

◎ LANVIN LOGO PRINT HOODIE。Lanvin這件logo連帽上衣配色非常討喜,八折碼SPECIAL20。

◎ LOGO CASHMERE JACQUARD CAPELET WITH SLEEVES。這條Burberry圍巾對折又可以折上折耶! 好划算,雖然他是可以當上衣,但是當圍巾也絕對沒問題喔,這條台灣折扣價還要NT$17850,HBX是267美元,還是台灣折扣價的44折真的要暈倒的便宜,額外八折碼SPECIAL20。

◎ LOEWE HEEL POUCH MINI。Loewe heel mini折扣後267美元,台灣定價NT$12000,大約台灣的66折,Loewe快要漲價了遇到好價格就可以收,額外八折碼SPECIAL20。

◎ LOEWE HEEL POUCH MINI。還有黑色的heel mini。

◎ LOEWE GATE SMALL BAG。Loewe Gate包小尺寸八折碼SPECIAL20,折扣後1663美元含稅含運,台灣定價七萬三,差不多等於台灣的68折。

◎ LOEWE BARCELONA SOFT MINI BAG。Loewe Barcelona soft mini八折碼SPECIAL20,折扣後1371美元含稅含運,台灣定價六萬三,差不多等於台灣的65折。

◎ DOWN JACKET WITH KNITTED SLEEVES。Moncler針織拼接羽絨外套尺碼齊全,八折碼SPECIAL20。

◎ THOM BROWNE HECTOR ICON INTARSIA V NECK CARDIGAN。Thom Browne經典真 外套,背後多了童趣的圖案,八折碼SPECIAL20。

◎ OFF-WHITE DIAG ROUND BAG。Off-white出了可愛的圓餅包,八折碼SPECIAL20。

◎ PRADA SAFFIANO CROSSBODY BAG。Prada的側背包,八折碼SPECIAL20。

◎ CHLOÉ SMALL TESS BAG。Chloe Tess包小尺寸八折碼SPECIAL20。

◎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IN LOGO PRINT ECONYL®。Burberry小尺寸後背包折扣後895美元,台灣定價NT$41500,大約64折! 八折碼SPECIAL20。

◎ OFF-WHITE 1.4 JITNEY BAG。Off-white的 Jitney包可以折上折! 這是比許路兒款小一點的尺寸,額外八折碼SPECIAL20。

◎ OFF-WHITE LOW 3.0 SNEAKER。Off-white的休閒鞋也可以折上折,額外八折碼SPECIAL20。

 

◎ VERSACE ICON NECKLACE。Versace梅杜莎的項鍊好漂亮! 近幾年古幣型飾品當紅,這條真的美, 八折碼SPECIAL20。

◎ SMALL ENAMEL MEDUSA EARRINGS。同系列的耳環也很美。

◎ VERSACE ENAMEL MEDUSA MEDALLION RING。同系列戒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