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手工品牌Hereu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西班牙小眾品牌Hereu,鞋子都是在西班牙手工製,包包也都非常有型,幾個地方可以買到直寄台灣:

▶ Matchesfashion 點這裡 。 滿200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

▶ Farfetch點這裡 。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Coggles點這裡 。滿150英鎊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

▶ HBX點這裡 。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

▶ Cettire點這裡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Harvey Nichols點這裡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HEREU Alber Sport grained-leather T-strap loafers,Albert 樂福鞋女款是招牌鞋款,網站建議正常尺碼,目前剛補滿尺碼。

♥ Hereu Alber T-Bar leather loafers,Albert男款這裡有現貨尺碼齊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