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no/Woolrich對折 + Moncler Lans bug好價 + 穿搭分享(Tibi Brancusi 氣球褲 / Perfect Moment千鳥格紋毛衣)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Loewe Gate包價格也太好!

♥ Loewe Gate Large Calf Leather Shoulder Bag, 特價2015美元含稅免運約NT56420,看尺寸標大尺寸,台灣小尺寸就要八萬八了。

 

■  穿搭分享:

♥  包包是Fendi sunshine mini,現在很多站點都有bug好價,台灣點這裡1369歐含稅免運約NT43554,台灣52000,等於83折! 美國點這裡1348,美國定價1750,約77折。我的開箱影片點這裡一點都不廢喔。

♥ 毛衣是Sezane的 ALBAN JUMPER Ecru/Multicolored ,我穿XS,可以前後兩穿,之前兩穿參考這一篇,Sezane目前須轉運無法直寄台灣。

♥  褲子是Tibi Brancusi 氣球褲,穿24不會緊! 中低腰,還滿剛好的,褲型很像三宅一生的氣球褲,但是又比較挺,我157也穿的出褲管的氣球感。台灣點這裡美國點這裡,都可以用折扣碼【SHOPTOUNLOCK】打折,折扣應該是最後幾天吧,詳情參考這一篇。或是到shopbop 這裡也有同一件。

♥  鞋子是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價格已經含稅免運,我穿36正常尺碼。

♥  帽子是Helen Kaminski的Armada,我在Hats.com 買的,現在沒貨了,我覺得這頂Makeda整體感覺滿像的,全部的Helen Kaminski 點這裡看。

♥ 這套和上面完全一樣,只有毛衣換成 PERFECT MOMENT Houndstooth merino wool turtleneck sweater ,是Perfect Moment的千鳥格紋毛衣,我買的實後缺碼所以買大一碼S,我應該穿XS會更合一點點,覺得千鳥格紋很好看,外面搭素素的外套也會很活潑。可以用折扣碼【SHOPTOUNLOCK】打折,折扣應該是最後幾天吧,詳情參考這一篇

 

■   快收! Moncler Lans bug好價台灣美國都可以買,這次尺碼還滿多別再錯過了,我自己穿0=XS,每年都出的輕薄短羽絨夾克,很實穿。

♥ 台灣點這裡, 好幾個尺寸都是NT22601,含稅,運費NT600,原本要接近三萬。

♥ 美國點這裡, 好幾個尺寸都是754,原本要930!

參考我買的香檳金,我157/49穿0=XS,超級常穿但我平常都沒拍什麼照片就是日常穿。

 

■  Max Mara Studio Mango 毛領外套好價格手刀打包。

♥ Max Mara Studio 3Mango Coat寄到台灣797.72美元含稅約NT22336價格無敵好,寄到美國也是好價,我之前買是三萬四就已經很好了,這件美國定價15XX美元,台灣的話之前Matches未稅價要六萬多,總之Cettire價格很佛的,結帳預收關稅。 我自己平常穿UK4,這件我穿UK6=It38也ok。

 

■  Harrods現在有冬季外套對折,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NT969,美國運費30美元。

☀ 女款入口點這裡

☀ 男款入口點這裡

♥ WOOLRICH Fur-Trim Luxury Arctic Parka,Woolrich經典的Arctic Parka羽絨外套打對折! 我自己穿XS號。

♥ WOOLRICH Fur-Trim Luxury Arctic Parka,Woolrich經典的Arctic Parka米白色對折尺碼齊全。

♥ MACKAGE Calina Puffer Coat,Makage長羽絨外套,劉濤同款,打對折。

♥ HERNO Padded Dora Coat,Herno的經典Dora羽絨外套珊瑚色對折。

♥ HERNO Ultra-Light Quilted Coat,Herno輕羽絨外套對折。

下面這件我穿的是Herno 的Dora IT 38,裡面穿一般厚度毛衣ok,小A字,不是顯腰身的款式,很輕很舒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