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no羽絨外套、Sandro學院風針織外套、S Max Mara Pauline綁帶外套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分享剛收到的Herno羽絨衣,非常的輕! 觸感很舒服柔軟,版型也很可愛,滿推薦的。

◎  Herno concealed fastening padded jacket ,Herno滿經典的款式Aminta,立領傘狀羽絨外套,我買40號,穿起來寬鬆可愛感,照片裡面穿了發熱衣、薄毛衣,還是很有空間。今天下午出門一下我隨便亂穿,裡面穿了Essentials寬寬的那種衛衣,因為Herno這件袖子也是傘狀,套在衛衣外面穿上完全不緊還可以扣。重點是這件羽絨外套真的好輕好輕,觸感很舒服,打對折完全可以收。1/14 08:29補充說明:有團員問保暖度,Herno很常在日雜出現,我覺得對高緯度的地方來說應該也是沒問題,我剛剛早上七點多出門,顯示9-11度,發熱衣、衛衣加上這件很暖,如果更冷我覺得關件是它是傘狀袖口又是七八分袖,裡面內搭要注意袖子夠長手才不會冷到。( 另一款更長一點的我買了38也快收到了)

◎ 搭配的包包是 CHLOÉ Mini Leather Daria Chain Top-Handle Bag ,很可愛的迷你包。

 

下面都是折扣的Aminta:

◎  HERNO Grey Down Aminta Jacket ,這件跟我買的是一樣的版型Aminta,也打滿低折扣,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

◎  Herno Aminta Down Jacket ,Aminta這個紅色滿特別的,很襯膚色,折扣價不錯,結帳預收關稅。

◎  HERNO Herno Aminta Down Jacket ,Aminta氣質的香檳色。

◎  HERNO Herno Aminta Down Jacket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很像淺一點的Taupe色。

 

還有一款Sofia會比我買的Aminta短一點:

◎  HERNO Black Down Sofia Jacket ,黑色的sofia,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

◎  Herno Sofia Cropped Padded Jacket ,Taupe色的Sofia,結帳預收關稅。

◎  Herno Sofia Cropped Padded Jacket ,粉色的Sofia,結帳預收關稅。

 

還有版型類似的Dora和Amelia比較長一點,也有折扣:

◎  Herno padded zip-up coat ,這件Dora版型和我買的Aminta一樣,只是長度比較長,我買了38號,我覺得我38應該也沒問題,等收到來比較一下尺寸差異。

◎  Herno Dora Padded Down Jacket ,棕色的Dora,結帳預收關稅。

◎  Herno Dora Padded Down Jacket ,香檳色的Dora,結帳預收關稅。

◎  Herno Amelia Down Jacket ,Amelia比Dora短一點點,也有蓋臀,折扣中,還有這個賣場有38號,結帳預收關稅。

◎  Herno mock neck padded coat ,米白色的Amelia也有折扣,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Herno Amelia Down Jacket ,香檳色Amelia,結帳預收關稅。

 

 

■  第二件是Sandro的針織外套

◎  Sandro Paris colour block cardigan ,最近喜歡穿寬鬆,雖然這件原本就不是貼身版型,我沒有買0而是買1號=S=UK8,覺得穿起來滿好看的,滿滿學院風,有減齡效果啊,打六折價格很不錯,價格含稅,運費NT$600,Harrods也有同一件,歐洲官網美國官網有同一件。

◎ 包包是Gucci X Disney可以等Jomashop補貨,也可以買這個價格更親切的圓餅小包剛剛看到也補貨了。

 

■ 還有S Max Mara的Pauline我前幾天就收到了,昨天沒想到追雪完回到家已經是睡覺時間,今天趕快補拍一下。

◎  S Max Mara Pauline Belted Wrap Coat ,我穿UK6=IT38,這個米白色真的滿氣質的,也百搭,價格非常好,結帳預收關稅,寄到台灣美國都是當地專櫃價的二分之一。

◎  S MAX MARA Pauline belted wool coat ,Selfridges也有同一件,是賣場上難得的bug價,結帳預收關稅,首購可以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NT$1545升級一年免運會員。

◎ 我的裙子是Petite Studio穿XS,免國際運費,到台灣關稅用抽的。

◎ 鞋子是Saint Laurent穿36略緊,建議可以大半碼比較舒服,額外八折碼EXTRA20,到台灣收關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