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y Nichols難得美妝85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Harvey Nichols非常罕見的美妝/時尚85折碼【SPRINGHN15】,台灣折扣後稅前200英鎊免國際運費,或是收運費20英鎊,結帳有預收關稅選項,以下入口內的單品可以打折。

※  美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時尚指定入口點這裡

◎  OFF-WHITE Low Vulcanized white suede sneakers ,Off-White招牌小白鞋,尺寸略偏大,跟我買的是一樣款式,差別在縫線更明顯,我穿36正常尺碼覺得有點小鬆不掉跟,全皮款很舒適,建議半碼要往下拿,定價很優又可以直接打85折。

◎  MAISON KITSUNÉ White piqué cotton Oxford shirt ,Maisin Kitsune小狐狸男生襯衫可以打折。

◎  BALMAIN White logo-print cotton T-shirt ,Balmain經典短T我自己會選XS。

◎  JIMMY CHOO Ray 65 black leather pumps ,Jimmy Choo Ray 65mm線條優雅。

◎  BOYY Lotus 25 leather tote ,Boyy Lotus 25可以打折。

◎  RÉVIVE Perfectif Night Even Skin Tone Cream Retinol Dark Spot Corrector 50ml ,Revive最新的68胜肽淡斑晚霜,台灣定價NT$11500,這裡85折後加上關稅是172.8英鎊約NT$6797! 是台灣的59折,不過單買要運費20英鎊,建議湊滿200英鎊喔。

◎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Nightly Retexturizer 50ml ,大家最愛的光彩再生活膚霜,台灣定價NT$6200,這裡85折後加上關稅是117.4英鎊約NT$4616! 是台灣的74折,建議湊滿200英鎊,其實兩罐就免運了喔。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50ml ,德國AB霜建議直接買豐潤版,我覺得豐潤也不會太油,最近我每天都用這罐,台灣50mL定價NT$9130,現在折扣後加上關稅是161.99英鎊約NT$6369,是台灣的7折。兩罐免運。

◎  OLAPLEX No. 3 Hair Perfector 100ml ,Olaplex最暢銷的No.3 洗前護髮可以拿來湊免運也可以打折,頭髮沖濕用毛巾壓乾之後,均勻抹上等待至少10分鐘再開始正常洗髮,適合平常居家護髮使用,一周1-2次,很多地方的Olaplex都禁運台灣了,這裡折扣好別錯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