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ve全場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Revolve全場八折在台灣時間6/6 (一) 20:00開始,6/10 23:59結束 (這次活動台灣沒有參加喔,其他地方的團員可以參考)。

※ 八折碼【HOT20】。

※ 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一般建議不預收是郵局,到台灣用抽的,抽到再補就好。如果要快點收到就是選預收關稅Fedex。

※ 注意一下他們家預購商品原則上是可以打折的,如果是不能打折的單品或是品牌,系統會直接提示不參加,而非顯示折扣數字為0,預購商品如果可以打折,系統不會顯示字樣,結帳時會顯示八折金額,出貨的時候也會請款八折金額。

※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額外八折!

※ 僅限於遞送到 China, Albania, Azerbaijan, Bermuda, Brazil, Brunei, Bulgaria, Cambodia, Cayman Islands, Chile, Colombia, Croatia, Cyprus, Czechia, Equatorial Guinea, Estonia, Gibraltar, Guadeloupe, Guatemala, Haiti, Iceland, India, Indonesia, Latvia, Lithuania, Macedonia, Malta, Martinique, Moldova, Monaco, Myanmar, Nigeria, Peru, Réunion, Romania, Serbia, Slovenia, South Africa, Turkey, Israel訂單。

※ 不參加品牌:7 For All Mankind, Acacia, adidas Originals, AGOLDE, Alice + Olivia, A.L.C.,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ando, Dame, Diane von Furstenberg, Fleur du Mal, Hanky Panky, Hudson Jeans,J Brand, Joie, Marc Jacobs, Michelle Mason,PAIGE, Rag & Bone, Schott, SPANX,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ans, Vince, Wolford, Wolverine. 美妝品牌: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AWDY, Booby Tape, Briogeo, BYBI Beauty, Coco & Eve, FLO, Freck, fur, Gisou By Negin Mirsalehi,  Ilia,  KAOHS, KNC Beauty, Kosas,  OLAPLEX, P.volve, Rael, SK-II, smile makers, Sol de Janeiro, Soleil Toujours, Supergoop!, THERAGUN, Tower 28,  Vintner’s Daughter, ZitSticka

*******

推薦可打折,都是在台灣很受歡迎的品牌:

☀ Aesop可以打折 !

☀ The Laundress點這裡,全線可以八折可寄送台灣! 價差大。

☀ Beyond Yoga必逛,材質很舒服,單買可以打折難得。

☀ Arizona Love,很紅的涼鞋品牌孫芸芸也有穿。

☀ Isabel Marant Etoile,最近才開放寄送台灣的喔。

☀ Anine Bing,台灣熱銷品牌。

☀ Veja,直接都可以八折又免運很好買。

☀ All Saints,現在要買到折扣寄台灣不容易,可以把握一下。

☀ Levi’s,好穿又不貴。

☀ Tularosa,浪漫風格。

☀ Free People,平價單品+多變風格。

☀ BlankNYC,平價好穿的牛仔單品。

☀ Pistola Denim,牛仔褲不貴版型好看!

☀ Janessa Leone,可折疊草帽。

☀ Norma Kamali,我的愛牌,垂墜感+舒適兼具。

☀ Golden Goose小髒鞋,難得可以直接八折。

*****

♥  Zimmermann Scallop Midi Dress ,喜歡這件Zimmermann洋裝。八折碼【HOT20】。

♥  L’Academie Siv V Neck Dress ,L’Academie裸色大V洋裝我穿XS,彈性很好,建議可以拿大一碼,胸圍會比較舒服喔,預購也可是可以打折的。八折碼【HOT20】。

Leah Belted Mini Dress HEMANT AND NANDITA ,Hemant and Nandita的短洋裝花色非常好看,我穿XS,本身不太有腰身,有附一條同花色的腰帶可以綁腰,也可以搭配長褲當長上衣。預購也是可以打折的,8折碼【HOT20】。

♥  Anine Bing Tay Vest ,Anine Bing好看的西裝背心,是現貨喔,我自己會選XS。八折碼【HOT20】。

*****

☀ Aesop可以打折 ! 8折碼【HOT20】。

♥  Coriander Seed Body Cleanser,我要推薦Aesop的芫荽籽身體潔膚露,就是香菜籽啦,M大已經洗了一個禮拜都沒發現跟他最怕的香菜有任何關係,所以是一點香菜味都沒有喔,可以放心買,我覺得香味還不錯。

♥  Aesop Shampoo,Aesop經典洗髮露。

♥  Aesop Geranium Leaf Duet,Aesop天竺葵身體二重奏(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天竺葵身體乳霜)。

♥  Aesop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Cleanser 500ml Refill with Screw Cap,Aesop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500mL補充瓶。

♥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AesopB 綠茶平衡調理液 200mL。

♥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Aesop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

☀ The Laundress點這裡,全線可以八折可寄送台灣! 價差大耶,每次八折都有好多團員有買。折扣碼【HOT20】。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經典洗衣精台灣NT$96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17.6美元約NT$497。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 Flex Pouch,經典洗衣精兩公升補充包,其他地方很少看到。

♥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Le Labo X The Laundress 頂級玫瑰香水洗衣精,台灣定價NT$210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40美元約NT$1128。

♥  The Laundress Delicate Wash,精緻衣物洗衣精,台灣定價NT$88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16美元約NT$445。

♥  The Laundress No. 723 Laundry Detergent,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香氛洗衣精。

♥  The Laundress No. 723 Fabric Fresh,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精緻衣物香氛噴霧。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The Laundress X Aromatherapy聯名的洗衣精,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喔。

******

☀ Beyond Yoga必逛,材質很舒服,單買可以打折難得。折扣碼【HOT20】。

♥  Beyond Yoga Heather Rib Midi Jogger,Beyond Yoga好穿的慢跑褲,我自己穿XS,有些尺寸是預購,可以試試看折扣碼,如果不能打折,系統會直接說不參加,預購商品可以打折的話,系統會沒有顯示,出貨的時候才會請款,金額會是折扣價。

♥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Beyond Yoga煙粉色慢跑褲。

♥  Beyond Yoga WFH Fleece Cropped Crew,Beyond Yoga看起來就很舒服的上衣。

*****

♥  L’AGENCE Kenzie Double Breasted Blazer,L’agence西裝外套顏色柔美,我穿0號,穿起來滿剛好合身,裡面可以穿薄薄的衣服,腰身也滿好看的喔,預購可以打折,8折碼【HOT20】。

♥  ANINE BING Nico Bag,Anine Bing 熱門的Nico Bag,長夾沒問題,定價並不會太貴,又可以打八折,拿起來很優雅,很推薦。而且收到居然有品牌紙盒! 8折扣碼【HOT20】。

*****

♥  Fresh To Def Pullover,Free People隨性綁腰上衣,8折碼【HOT20】。

♥  Boyish X REVOLVE The Joe Safari Dress,Boyish青春的單寧洋裝,8折碼【HOT20】。

♥  Free People Runaway Knit Mini,Free People這件洋裝搭小白鞋休閒,搭高跟鞋立刻很有氣勢,8折碼【HOT20】。

*****

♥  Veronica Beard Upcollar Dickey Jacket,Veronica Beard的西裝外套也算是很有名,版型都做得很好看,我穿藍色0號,這件料子比較薄不會厚重,最近天氣都穿得住,有七成是麻料,但我收在行李箱裡面折疊,拿出來還ok沒有皺掉喔,有小小的墊肩不誇張,版型不會非常貼身,但也不到超寬鬆,我覺得滿剛好。 預購的尺寸也是可以打折的,8折碼【HOT20】。

♥  Veronica Beard Upcollar Dickey Jacket,跟我穿的同一件西裝外套也有米色,很氣質。

♥  Veronica Beard Upcollar Dickey Jacket,還有米白色,預購可以打折。

*****

♥  ANINE BING Becky Short,我穿的褲子是Anine Bing的毛呢短褲,我穿32=XS=US2=UK6以此類推,褲管寬寬的有修飾腿型,腰部算是剛剛好,我在想如果我再買大一碼腰部可能會更輕鬆,因為這件算是寬褲,重點在腰圍,臀圍沒有什麼限制,8折碼【HOT20】。

♥  ANINE BING Nico Bag,Anine Bing 熱門的Nico Bag,8折碼【HOT20】。

*****

♥  Cheyenne Sweater,Anine Bing千鳥格子毛衣我穿S,已經打七折,可以額外八折!  8折碼【HOT20】。

*****

♥  Loveshackfancy Emeka Dress,Loveshackfancy可愛又甜美的粉色洋裝,8折碼【HOT20】。

*****

♥  BB Dakota Bae Next Door Dress,BB Dakota的洋裝原本訂價就不貴了,我穿XS,腰部有鬆緊,8折碼【HOT20】。

♥  BB Dakota Orange You Dreamy Top,BB Dakota同一塊料子有做微露肩的上衣,袖子滿好看的耶,8折碼【HOT20】。

♥  BB Dakota Ombre You Say Dress,BB Dakota這件漸層洋裝也不錯,也可以搭配白色短T ,8折碼【HOT20】。

*****

♥  Aspenn Top,Anine Bing大格子襯衫預購可以打折,8折碼【HOT20】。

♥  Owen Pant,設計師本人搭配褲子穿一整套,其實單穿整套都好看喔,8折碼【HOT20】。

*****

♥  Golden Goose Hi Star Sneaker,小髒鞋hi Star幾乎每個尺碼都是現貨,建議正常尺碼,半碼腳瘦往下,腳寬往上,8折碼【HOT20】。

*******

♥  Anine bing Lennon Tee Gold Wings,Anine Bing翅膀圖案的背心,8折碼【HOT20】。

♥  Anine bing Lili Tee,Anine Bing老鷹圖案短T,8折碼【HOT20】。

*****

♥  ALL DAY 褲子 Beyond Yoga brand:Beyond Yoga大推薦的Beyond Yoga好穿的spacedye闊腿褲,尺碼齊全可以打折,我自己穿XS,彈性很好很包覆喔,8折碼【HOT20】。

*****

♥  Anine bing Reese Skirt有尺寸必買!! Anine Bing好好看的針織千鳥格子裙可以折上折,我穿XS,合身略有彈性,可以搭配上衣,其實單買裙子也有很多變化耶,配短靴、高跟鞋,甚至嘗試看看球鞋都會不錯喔!  8折碼【HOT20】。

******

♥  Louella Embroidered TopFree People的簍空上衣也可以折上折喔!  我穿XS,8折碼【HOT20】。

♥  Free People I Found You Top,Free People 好美的花卉上衣,定價也不貴,我穿的是紅色XS,胸口比較低,需要內搭小可愛。8折碼【HOT20】。

♥  Anine bing Lennon Tee Gold Wings,Anine Bing翅膀圖案的背心柔軟好穿,我穿S碼,我穿XS也是可以,最近遇到這種休閒背心有時候都會拿大一碼。8折碼【HOT20】。

♥  AGOLDE Parker Vintage Cut Off Short,短褲是Agolde經典的短褲,褲管夠寬能修飾腿型,我穿24腰部略鬆但舒適,這款褲子淺刷色偏大一點點,如果喜歡穿原本高腰感覺得人要拿小一碼,這件不打折,推薦Pistola Denim這件是類似款,比較沒那麼高腰,效果很類似,價格比較低又可以打折,我自己穿24。8折碼【HOT20】。

♥  B-Low The Belt Bri Bri Belt,腰帶是B-Low the Belt我用的是S碼。

 

♥  Lovers + Friends Natalie Belted Dress,Lovers + Friends這件小香風格的針織外套也可當洋裝,我直接包色,我穿XS是寬鬆的,要腰身的話需要綁帶,我覺得他其實不是很透,因為也沒有很貼,乍看是ok,但是如果穿的內衣有點縫線的話,活動的時候會看到一點痕跡,還有他的領口比較低,所以內搭小可愛或是襯裙會比較好。預購可以打折喔,八折碼【HOT20】。

♥  Davide Blazer Dress Camila Coelho,Camila Coelho裸色西裝式小洋裝,八折碼【HOT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