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ing戰利品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來分享J Ing戰利品,他們家出貨有的很快,一下單就馬上發貨了,有些是平信要很久很久,或是備貨很慢,如果有要急用真的要跳過,有些是Fedex會有關稅,不過他們家單價低,關稅其實相對還好。現在寄到台灣會是台幣計價,運費NT$199,大概滿三千多就有免運了。

※ 別忘了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Alaine Plaid Oversized Trench Coat, 這件外套之前有簡單分享,顏色很好看,上身效果很好,我157/49(最近體重上升一點) 買XS碼,版型很ok合身,料子偏薄,肯定不是保暖型外套,適合春秋穿,但是特價才台幣一千六,又可以額外八折,這價格其實以搭配上來說沒什麼好挑剔了,而且還有內裡頗讓人意外,收到的時候有點皺摺我自己用蒸氣熨斗燙過。

♥ Ednah Black Button-Up Cardigan,這件菱格紋小外套我穿S/M ,看起來毛絨絨的,實際上是不會刺的,他們家的針織系列觸感大部分都很ok。

♥ Dana Ivory Contrast Cardigan,這件小外套觸感也ok,我穿S/M,他的實品米白的部分,我覺得實際上比較偏黃一點喔。

♥ Lowman Black High Waist Knit Pants,針織褲是單一尺寸,兩個多月前入手的,我自己有放在洗衣網進去洗衣機柔洗過,陰乾,沒有變形,觸感舒服好搭配,搭配平底鞋不會拖地,不過針織類走一走會有點下滑,我是覺得還好拉一下就好。

♥ Emry Black Tweed Short-Sleeve Mini Dress,這件Tweed感覺洋裝很可愛,之前就喜歡,考慮了半天還是入手了。有兩色可以選。原本有點忐忑這樣的Tweed單品不知道感覺怎樣,意外的,穿起來還不錯,我穿S碼,不會緊身,就是適當的合身感。

♥ Tahiry Black Premium Wool Striped Sweater,針織條紋上衣,單一尺寸,之前就入手的,我穿起來寬鬆感,這件觸感滿舒服不會刺,有一點點味道,不過通風一下就好了,後來我也有放洗衣網下水過沒怎麼變形,條紋針織就是好搭配。

♥ Lowman Black High Waist Knit Pants,針織褲是單一尺寸,腰部是有鬆緊,我把它拉成中高腰的話是不會拖地,今天剛好帶小孩出門穿這件褲子,搭配球鞋,走一走腰部會有點往下滑,但變成低腰配上球鞋大約2cm的高度也不至於碰地,滿舒服的! 我收到就直接在家穿了半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