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價Prada漁夫帽 + 穿搭分享(平價又好看的格子外套) + AMI繼續降價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快速穿搭分享,把最近剛收到的單品,和原本就有的單品混搭一下。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 Valentino腰帶我用的是4公分,尺寸是75,我的是偏灰一點的裸色,現在有很好看的裸粉色/黑色雙面是必買好價格。寄到台灣只要315歐含稅,這條德國站訂價是450歐,等於歐洲價格打七折很狂的bug價,這幾天已經有超多團員買了,好像還沒被網站發現所以價格一直都還很好,賣場上其他4公分寄到台灣要512歐甚至還有訂價更高的,如果跟給台灣的價格比等於是62折了! 現在還有免運省下20歐運費! 免運期限未知,如果出現運費20歐表示免運結束了。

♥  A-Line Pure Cashmere Skirt,裙子是nap loungewear的cashmere裙子觸感滿舒服,我買ecru + S,實際顏色沒有那麼米,比網站的顏色白,但也不是純白,不過….我收到的時候其實疑惑了一下我何時買的,剛剛翻了訂單是12/23下單的,真的也等太久了吧,2/13收到,難怪我都忘了,買他們家東西真的是佛系買法,要有心理準備會等很久,之前很多東西大概都一個月左右到,這真的是最久的一次了。75折免運碼【LTKBEST】,退貨要自付運費,會比較建議退回美國倉庫才不會有關稅問題。

♥  Cashmere Crew Neck Sweater,毛衣也是nap loungewear的cashmere,有點微透可以內搭淺色小可愛,我買ivory + S,實際顏色沒有那麼米,比網站的顏色白,但也不是純白,不過….我收到的時候其實疑惑了一下我何時買的,剛剛翻了訂單是12/23下單的,真的也等太久了吧,2/13收到,難怪我都忘了,買他們家東西真的是佛系買法,要有心理準備會等很久,之前很多東西大概都一個月左右到,這真的是最久的一次了。75折免運碼【LTKBEST】,退貨要自付運費,會比較建議退回美國倉庫才不會有關稅問題。

♥  ELVIRA Made ByFONTANELLI,包包是Mirta手工包elvira長夾可入,現在有限時85折,台灣是台幣計價,價格已經含稅免運,都是預購喔,我的顏色是灰色。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70 leather mules, 鞋子是malone souliers我穿36正常尺碼,這雙是類似的裸膚色很好搭。

♥  Signature Skinny Diamond Bangle,手環是Monica Vinader很經典的一款手環,S碼,剛剛試了一下獨家碼【PLUSHEARTMV20】還可以用,也不太確定何時會結束,結帳價格都有含稅免運。

♥ 另一條是Redline,SelfridgesFarfetchHarrods都買得到。

*****

和上面那套完全一樣,把腰帶換一下,包包換一下,變成利用棕色系的配件來呼應:

♥  LOEWE Anagram textured-leather belt,Loewe細腰帶Tan色價格非常好,376.5美元含稅約NT10496,台灣定價一萬五,等於是台灣的七折! 我的是舊版只有三個洞,現在新版有5個洞更好用,我自己用75,建議大家用皮尺量自己最常圍的那一圈看是幾公分,也要考慮到是否搭配有厚度的衣服來測量,就買那個尺寸,75這個尺寸就是五個洞洞的中間那個洞,算起來是一圈75公分,也就是可使用範圍大約是70-80公分,以此類推,也可以量手邊的腰帶最常使用的長度(扣環到洞洞距離),其實會比量自己的肚子更準。

♥ 鞋子是By Far Sofia好穿,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往上拿,Harvey NicholsFarfetch(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Net-A-Porter(首購9折碼FIRST10)、24S(85折碼FIRST15)有部分尺碼,看到Farfetch這雙顏色也滿像的有37 碼。

♥  CHLOÉ MEDIUM WOODY TOTE,包包是Chloe Woody中尺寸,用碼【RSHBX10】寄到台灣877.2美元含稅含運約NT24456,台灣30600,等於8折。

*****

♥  Sweet Sweater,粉紫色毛衣是nap loungewear,純cashmere毛衣滿舒服的,我買S 碼Pearl Pink,這件是11/14下單的,也是最近收到,我剛翻好久,因為去年底爆買一大堆買到都忘了,他們最終真的都有出貨(咦),也因為最近收到這幾件,我整理了一下訂單內容跟線上客服取消等太久的單品,也是馬上就讓我退款了,75折免運碼【LTKBEST】。

♥  ROGER VIVIER Viv Skate Glitter Buckle Sneakers,鞋子是RV我穿正常尺碼36,很好穿軟Q,寄到台灣NT39744含稅含運,台灣52000,等於76折

其他單品同上。

****

♥  Alaine Plaid Oversized Trench Coat, 這件外套我必須要說,材質上來講他真的就很普,但是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他是上身效果很好,我157/49(最近體重上升一點) 買XS碼,版型很ok合身,料子偏薄,肯定不是保暖型外套,適合春秋穿,但是特價才台幣一千六,又可以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這價格其實以搭配上來說沒什麼好挑剔了,而且還有內裡頗讓人意外,收到的時候有點皺摺我自己用蒸氣熨斗燙過,運費NT199或是買滿台幣三千多有免運,他們家出貨不算太快,但我也很少等超過一個月的,可能會是平信(幾乎無稅)或是Fedex(稅金也收的不多,畢竟單價低)。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 Valentino腰帶我用的是4公分,尺寸是75,我的是偏灰一點的裸色,現在有很好看的裸粉色/黑色雙面是必買好價格。寄到台灣只要315歐含稅,這條德國站訂價是450歐,等於歐洲價格打七折很狂的bug價,這幾天已經有超多團員買了,好像還沒被網站發現所以價格一直都還很好,賣場上其他4公分寄到台灣要512歐甚至還有訂價更高的,如果跟給台灣的價格比等於是62折了! 現在還有免運省下20歐運費! 免運期限未知,如果出現運費20歐表示免運結束了。

♥  A-Line Pure Cashmere Skirt,裙子是nap loungewear的cashmere裙子觸感滿舒服,我買ecru + S,75折免運碼【LTKBEST】,退貨要自付運費,會比較建議退回美國倉庫才不會有關稅問題。

♥  Cashmere Crew Neck Sweater,毛衣也是nap loungewear的cashmere,有點微透可以內搭淺色小可愛,我買ivory + S,75折免運碼【LTKBEST】,退貨要自付運費,會比較建議退回美國倉庫才不會有關稅問題。

 

■ 價格很好的Prada漁夫帽!! 台灣美國買都划算。

♥  Prada Prada Logo Plaque Bucket Hat,丹寧漁夫帽好有型!

目前寄到台灣472.07美元含稅免運約NT13161,台灣要一萬八,等於73折好價格! 他們家價格會浮動喔,特價的賣完之後可能會變貴。

美國網友買起來也划算,美國595,這裡449。

 

■  Ssense折扣繼續降,隨時都有可能關掉,結帳價格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美國滿300美元免運。

☀   AMI男款點這裡 。繼續降價。

☀   AMI女款點這裡 。繼續降價。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 White Ami de Cœur Striped Sweater,條紋大愛心圓領款毛衣降到66折了! 我自己穿S碼,大愛心不分男女,女聲即使穿XS也不會到非常合身,就是看自己喜歡多寬鬆,這是100%羊毛的。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 White Ami de Cœur Striped Turtleneck,高領款打57折!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eige Virgin Wool Ami de Cœur Sweater,燕麥色大圓領打75折。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y Virgin Wool Ami de Cœur Sweater,灰色大圓領打68折。

♥  MAISON KITSUNÉ Off-White Handwriting Clean Sweatshirt,Maison Kitsune的草寫字母衛衣也打很低的折扣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