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sa Leone可折疊的編織帽

■ 可折疊的編織帽Janessa Leone現在兩個地方都可以打八折。

Janessa Leone真的很神奇,我收過白/棕/黑,都很輕很好搭配,去旅行去玩幾乎都一定會帶,大部分的時候塞在行李箱不要超過一天,拿出來都很ok,但其實! 我的白色曾經不只一次因為玩回來沒有馬上收,還有不小心被壓在別的包包底下很久很久…真的不知道多久,剛攤開的時候會有點凹,小折痕,可是放個幾天,再戴一下,頭給它撐一撐,又變得好好的! 而且因為很輕,戴起來型也很好看,我覺得平常沒事日常搭配我沒戴300次也有200次了吧!

我頭圍比較大戴L,一般人M就可以了。

√ FWRD點這裡 ,正價品8折碼【FWRD20】全球可買,預購/折扣品參加,只到台灣9/13(四) 16:00 ( 美西9/12 13:00) ,建議關稅到台灣再抽。

√ Revolve點這裡 ,8折碼【FALL20】限定亞太區訂單,預購可以打折,折扣單品可折上折! 只到台灣9/15(四) 23:59 ,建議關稅到台灣再抽。

♥ Adriana Hat,我自己有收同一頂同一個棕色,Revolve點這裡預購也可以打折,FWRD點這裡只有現貨可以打折。

♥ Simone Hat,想找黑色可以考慮這頂,我收的是已經不知道型號了,但我真的覺得戴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只有細微差異,Revolve點這裡目前都是現貨可以打折。

參考黑色的搭配。

♥ 我的白色真的出場太太太多次,現在沒有完全一樣的,但是下面這幾頂米白色都有貨喔。我有時候會用自己手邊的絲巾綁在帽沿當裝飾。

→ Rhodes Packable Hat,這頂我覺得很美而且那一圈黑色也是細的跟我的滿接近,不是用織帶而是用一圈皮革,皮革上還有縫白線,Revolve點這裡現貨可以打折,FWRD點這裡現貨可以打折。

→ Corbin Hat,網站沒標,但官網寫packble是可折疊草帽,帽子裝飾織帶其實是一圈寬皮革喔,Revolve點這裡現貨可以打折。

→ Rhodes Packable Hat,這頂我覺得很美,不是用織帶而是用一圈皮革,皮革上還有縫白線,Revolve點這裡現貨可以打折,FWRD點這裡現貨可以打折。

→ Hamilton Hat,網站沒標,但官網寫packble是可折疊草帽,Revolve點這裡現貨可以打折,FWRD點這裡現貨可以打折。

→ Michon Packable Hat ,FWRD點這裡現貨可以打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