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特價 + Bvlgari Serpenti 特價 + Toteme沙龍大絲巾 + GHD周年限定版限時解禁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分享Toteme大絲巾,這條真的很大,可以做很多造型,昨天隨意擺了一下,之後再來想想更多搭配,先放隨手拍讓大家參考:

※ 我用的是173×107公分大條的沙龍絲巾,在 ssenseMatchesfashion還有Farfetch有黑色,Mytheresa有白色,其實Cettire這條價格和樣子都像是大的,只是他們家沒標尺寸也沒有攤開圖片可以參考。

(1) 最簡單就是當一條圍巾掛子脖子上:

◎ 搭配的帽子是Chloe

◎ 包包是Marni籃子包小尺寸。

◎ 衣服褲子是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  鞋子是 Jimmy Choo Basette sandals ,限時8折碼【SPRING20】,結帳預收關稅635.04美元含稅免運約NT$18263,台灣定價 NT$29800,是台灣的61折! 它們家任意幣別結帳,我只是剛好切到美元,要用歐元英鎊也是可以的,我穿36剛好,楦頭非常的剛好,所以腳寬建議大半碼。

(2) 披在肩膀上,當冷氣房小披肩,或是外出度價遊玩防曬都滿好用:

(3) 綁在頭上當頭巾:

◎ 包包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 denim bucket bag

(4) 我最近又買了一些絲巾,打算綁在帽子上當裝飾,通常都是用Twilly會比較輕巧方便,但這條我試著綁在帽子上當裝飾也不錯耶,下垂有另一番慵懶的感覺:

◎ 包包是Tory Burch Walker Canvas Micro Satchel

※ 順道看一下,Toteme家的經典小方巾,這條我買很久了,說是小其實沒有到真的很小,大約79×79公分,如果網站沒有標示尺寸,辨認方法就是小的真的是方的,大條的會是長型,然後大條的裡面的圖案會重複兩次。米白色小方巾很容易缺貨, ssense 原本有看到補貨,昨天太累沒更新部落格,剛剛看又賣光…

(1) 簡單掛在肩上,現在還滿流行直接這樣”放著”,或者穿西裝外套的時候壓在領口裡面,會有層次感。

◎ 包包是Tory Burch Walker Canvas Micro Satchel

(2) 我發現這條也可以綁帽子喔,我頭很大L號的帽子都沒問題的。

給大家看一下搭在西外裡面的層次感,我被這張照片深深電到,下次來學著搭,不過她搭配的是Toteme另一款條紋滿版的絲巾,現在很少有地方賣了,比較多賣的是邊緣有一點留白的版本(就是我買的)。

 

■  粉色系的AMI棒球帽太可愛了! 他們家都是單一尺寸可調整帽圍,我從最早的黑色到丹寧,收了兩頂非常好搭,每次看到新色眼光都還是會停留一下,這種減齡單品地方媽媽很需要!

◎ Ami De Coeur Cap with Embroidery ,網頁寫裸色,其實我覺得滿粉的,East Dane拍照通常沒什麼色差,免國際運費,可以不預收關稅,平信慢慢飄,有機會避稅。

◎ AMI PARIS Logo-Embroidered Cotton-Twill Baseball Cap,Mr porter這裡有類似的顏色,也是寫裸色,但我覺得有點粉橘感耶,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  GHD限時解禁寄送台灣! 這種離子夾到台灣只需要換轉接插頭,不需要變電壓,周年紀念限量版會有附收納套很方便攜帶喔。我自己白金的用了幾年都沒什麼問題,很好用。

◎  白金整髮器周年限量版英國站點這裡台灣站點這裡,測試過站時都可以寄送台灣,要在哪個站點買都可以,免國際運費,到台灣關稅用抽的,抽到機會很低很低,因為是平信。Selfridges會員點這裡買。

◎  Gold Styler英國站點這裡台灣站點這裡,測試過站時都可以寄送台灣,要在哪個站點買都可以。Selfridges會員點這裡買。

 

■  經典的Boyy Karl 24超低特價。

◎ BOYY Boyy Karl 24 Tote Bag,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Cettire的Bvlgari點這裡特價中,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Bulgari Serpenti Forever Small Crossbody Bag,我自己有收的綠色Serpenti寬度18公分,寄到台灣2380.87美元含稅免運約NT$68259,台灣定價NT$86500,約79折。

◎ Bulgari Serpenti Forever Crossbody Bag,同一個尺寸的酒紅色也很美呢,找了照片可以參考,Cettire賣的是更深的紅色。

◎ Bulgari Serpenti Forever Small Crossbody Bag,這個尺寸19×13公分,寄到台灣2217.04美元含稅免運約NT$63562,台灣定價NT$80500,等於79折。

◎ BULGARI Bulgari Serpenti Forever Small Crossbody Bag,這個尺寸20×14公分,寄到台灣2140.6美元含稅免運約NT$61371,台灣定價NT$77700,等於79折。

◎ BULGARI Bulgari Serpenti Forever Small Crossbody Bag,紅色的20×14公分。

*****

◎  Saint Laurent Anaïs Bow Pumps ,我的鞋子是Saint Laurent Anais,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剛好,皮革軟好穿,寄到台灣474.39美元含稅免運約NT$13643價格非常好,還有零碼,其他尺寸看看會不會補尺碼。

 

■  快~Jomashop的Moncler點這裡限時額外8折碼【MON20】,輸入折扣碼之後才會看到now的價格,美元計價,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 通用折扣碼:滿40折5美元碼【FLASHFS5】,滿180折10美元碼【FLASHFS10】,滿500折20美元碼【FLASHFS20】,滿1000折50美元碼【FLASHFS50】。台灣國際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Express )比較方便。美國網友滿99.99美元免運,50-100美元有免運碼【FASTSHIP】,絕大部分州都是免消費稅。

√ 如果一直被以付款問題取消訂單,建議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美元結帳試試看。

√ 最近收到紙箱包裝的人越來越多了,網站也在慢慢改善中,還有團員收到雙層紙箱呢。Jomashop定位比較接近Outlet,用非常好的價格提供實惠商品,相對的包裝簡易,客服權限非常有限,面對瑕疵商品的處理方式,需要自己爭取,處理方式大多是退部分金額。網站的包裝方式,大部分是原廠給什麼,就怎麼包,所以小皮件、太陽眼鏡、鞋子這種有盒子的通常沒問題。但很多大包,之前雖然多用塑膠袋包裝,puzzle、hammock目前收到的團員反應都沒什麼大問題。或者下單前能問到客服,會不會會紙箱包裝,買起來會比較安心,Jomashop還是很好挖寶的,希望大家能避開容易有雷的商品,買得開心。

◎ MONCLER White Clion Belted Puffer Jacket,帶毛領的Clion腰身美價格好,參考 LVR 2160歐。

◎ MONCLER Ladies Baillet Down Quilted Jacket In Black,圓領小香風格薄羽絨還有0和4號。

◎ MONCLER Men’s Rook Jacket in Black,男款這件Rook連帽外套簡單好搭,還有1和3號。

◎ MONCLER Ladies Beige Lan Diamond Quilt Puffer Jacket,Moncler 菱格紋薄款羽絨外套Lan尺碼還算多,折扣價非常好又可以額外八折碼【MON20】,我自己會選0號,這個卡其色滿好看的,我自己也有收同一個顏色的Moncler可以參考,Farfetch這裡要四萬二呢。

我穿的是這件0號。

◎ MONCLERLadies Navy Blue Quilted Coat, Brand Size 0,Moncler Rubis是傘狀的薄款羽絨外套,有點像是經典款suyen的薄款,穿起來像小裙子很可愛,現在深藍色特價,用碼【MON20】額外8折,結帳預收關稅和運費,我自己會選0號,找了各種穿起來的樣子可以參考,實際上最接近左邊就是深藍色,Moncler的深藍色質感很好喔,參考LVR原價要1917歐!

◎ MONCLER Ladies Navy Blue Quilted Coat,粉色還有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