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ta最新的折上折活動(升級8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irta現在有折上折活動!

☀ 折扣入口點這裡看,裡面的單品6-9折不等,通通都可以用額外9折碼【JULY10】(7/19更新,剛剛收到通知現在升級85折! 折扣碼【JULY15】)。

※ 台灣是台幣計價,滿150歐免國際運費(約台幣NT4750左右),結帳的價格已經有包含稅金到貨不用多付。

※ 基本免運門檻會有品牌紙箱 + 手工包製作師父的感謝卡、包包會有防塵袋,如果要送人的話也完全ok的,要更精美就是加購精緻包裝,但我覺得基本款紙箱已經滿完整了。

*****

♥ OSELL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馬鞍包超美! 白色縫線很加分啊,是磁釦的,手機、長夾、化妝包都沒問題,9折+額外9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BRIGITTA Made ByCELLERINI,Mirta可愛輕巧的Brigitta包,太好看,所以這是我買的第二個顏色,是偏深的灰藍色,撞色的是比較淺的灰藍色,這個包雖然容量小小的,可是很好搭配,所以又購入第二色,這個包比較建議放小短夾+手機,甚至放個小卡包就好,可以參考影片中是出現的第一個包,背帶可以繞成兩圈當腋下包喔,逛街輕巧方便, 9折+額外9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SIENN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Mirta網站上非常受歡迎的品牌Boldrini Selleria,最新推出的斜背水桶包超可愛,有他們家招牌的拼接皮革,出了很多顏色,容量我覺得很ok耶,長夾沒問題的,折傘小水壺都ok,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我的是米白色,不會很白! 就是好搭配的米白色系, 9折+額外9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帽子也是Mirta,我覺得型很好看,有分尺寸,我自己頭圍比較大選59,一般人應該57即可,9折+額外9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ERIKA Made By CARBOTTI,Erika包防刮的皮革,硬挺的外殼,扣環也滿好看的,我的顏色是米白色,這種皮革淺色也不用太害怕,因為是有處理過的。背帶可以調整,空間不小喔,可以放得下長夾之外、手機、化妝包都沒問題, 9折+額外9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OPERETT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Operetta包非常好看啊,長夾+手機同時可以進去,不過還是建議短夾會比較好運用,我照片裡面沒有把背帶調到最短也ok,調更短會更俐落一點, 9折+額外9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BALLETTO Made By BOLDRINI SELLERIA ,Mirta的Balletto包超級受歡迎,他實品比網站的照片好看很多,在網站上也是人氣很高的一系列,這個提包可手提可肩背,外觀真的就是好看,很原創,皮革是一片一片的拼接有點螺旋狀的感覺,有做內裡,分成兩層,中間隔層還有拉鍊,很精緻,容量也不小,小折傘長夾都可以,實測保溫水瓶350mL也可以進去。外型非常有特色,皮革的色澤真的很讚,也不容易撞包。手工包都要預購, 9折+額外9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帽子也是Mirta,我覺得型很好看,有分尺寸,我自己頭圍比較大選59,一般人應該57即可,9折+額外9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FIRENZE Made ByCURLING COLLECTION,雙面cashmere披肩七折+額外九折碼【JULY10】,反季收划算!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 OPE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超人氣Opera螺旋包,9折+額外9折=81折!  容量測試影片點這裡,額外九折碼【JULY10】,升級額外85折碼【JULY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