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 63折來了(Polo Ralph Lauren大量款式63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端午節63折來了! 現在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6/7 07:00結束。

☀ Coggles指定入口,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Mybag指定入口,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All Sole指定入口,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he hut入口點這裡,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四百多件單品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od’s點這裡,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人氣款大鎖鍊Kate豆豆鞋裸粉色米白色,我自己穿正常尺碼UK3=EU36,半碼如果尺碼很正的人跳過,腳寬往上,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

♥ Tod’s Women’s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 – Black,Tod’s kate大鎖鍊沿伸出來的小尖頭鞋也很美,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ara 1 Heeled Shoes – Pink,Ferragamo低跟Vara,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

參考官方的尺寸對照。

☀ Strathberry點這裡,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Tory Burch包包點這裡,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ory Burch Women’s Ella Straw Mini Basket Bag – Natural/Classic Cuoio,Tory Burch可愛的籃子包,實測短夾和手機沒問題喔,線上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

♥ Tory Burch Women’s Kira Chevron Small Covertible Shoulder Bag – Black,Tory Burch Kira包,這是有改版過的可長短兩背更實用,線上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

☀ Tory Burch鞋子點這裡,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ory Burch經典好穿軟Q的芭蕾舞鞋棕色黑色金框都是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注意一下尺寸換算比較特別和歐牌不同,要以美碼為基準,我自己穿平常的美碼US6=UK3.5,因為剛好都只有UK整碼,像我是落在UK3.5就要斟酌如果尺碼很正先跳過,不然就是要往上拿需要加半墊。

♥ Tory Burch Women’s Miller Leather Toe Post Sandals – Miele,Tory Burch 經典的Miller涼鞋是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注意一下尺寸換算比較特別和歐牌不同,要以美碼為基準,我自己這雙要穿大半碼US6.5=UK4。

♥ AMI Women’s V-Neck De Coeur Jumper – White/Red,AMI基本款大愛心針織V領上衣63折! 大愛心不分男女,不想穿太寬鬆就是買小一點的尺碼,基本款年年都會出,趁低點買起來划算! 線上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折扣後有免運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