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蘭蔻玫瑰霜 + Dityque 2021城市系列限量商品 + 三宅一生太美的男裝紫色現貨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真的太對不起有下單的團員QQ,我真的完全沒發現有兩支,因為乍看真的很像,萬分抱歉。

→ 如果有買到GG0595S 004 59這支,想改為GG0595S 008 64的團員,還沒發貨的人,請趕快私訊我定單編號,請網站取消訂單,大家再改買GG0595S 008 64。

→ 如果買GG0595S 004 59已經發貨的,網站沒辦法取消,我剛問過非瑕疵的話,退貨運費是不退的,網站也沒辦法換貨,這樣滿虧的,如果收到之後戴起來喜歡可以收下,我想整體感覺應該是差不多的,價格也比較低一些,我一開始根本就沒發現是不同的兩支orz,昨天也有兩個團員留言說,59真的已經很大了,如果還是希望鏡框要更大的64這支,請在Telegram私訊我。

♥  GUCCI Brown Gradient Ladies Sunglasses GG0595S 008 64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太眼拙了,剛剛有團員貼這個賣場,我很認真的看,又去看鏡腳,發現我買的是這支(大崩潰中),因為他們缺貨的東西會暫時下架,我當時應該是找了一整個賣場,沒發現這支,或許是最近上架的,又看到另一個賣場顏色形狀都幾乎一樣,我就認為我的是另一個賣場。剛剛又趕快問網站的人,研究了一陣子,尾數59和664應該是型號一樣,但是鏡面我買的64又再稍微大一些,不過64這支因為庫存量不足,九月初才會到現貨也只有六支,是沒辦法開額外折扣的,目前可以用公家碼【FLASHFS10】額外折10美元,寄到台灣272.56美元含稅含運約NT$7631,價格也是很不錯,但購買的話會比較晚發貨大概要九月初。

♥  GUCCIBrown Gradient Oval Sunglasses GG0595S 004 59我自己收的這支粉白邊真的很抱歉其實我買的不是這支,這支應該是顏色一樣,型號一樣,但鏡框稍微小一點點的款式,網站是說這支鏡框其實也很大,應該是滿適合多數人的臉型,現在用碼【PHGC30】可以額外折30美元,折扣後寄到台灣261.54美元含稅含運約 NT$7327價格真的超級好! 原本這個價格就夠好了,然後只能額外折10美元的公用碼FLASHFS10,網站原本說再多折20,但後來決定加碼可以折30美元! 價格更甜到不行了,請把握機會。

♥  GUCCIGrey Gradient Round Ladies Sunglasses,另一支紅藍邊也很好看,孫芸芸和倪妮戴過的,原本公用碼也只能折10美元,現在也可以直接用碼【PHGC20】折20美元,寄到台灣價格一樣好!

 

■ 終於等到Elemis的折扣開通! 很難得的好折扣,他們家折扣一年多來真的超硬的,上次有團員分享一個63-65折幾樣商品折扣,結果才不到10小時就關閉,趁這個機會趕快收,重點是我們要去英國站買喔,算起來最高會有63折。總覺得總有一天,Elemis也許會跟某些牌子一樣走上英國站禁運的命運…趁現在能買趕快買吧。9/1結束沒有說幾點。

☀  英國站點這裡,滿80英鎊八折,滿150英鎊七折 + 額外9折碼【AUG】,英國站有一個訂閱回購九折,但是跟整個大活動不能併用就只是九折而已,所以沒有很建議,另外英國站還有滿75英鎊送官網限定的Hayley Menzies設計的化妝包裡面有幾樣經典單品喔! 只有單品參加,套裝不參加。

☀  台灣站點這裡,消費滿3000元8折, 消費滿5560元7折 + 額外9折碼【AUG】 。

下面都是給英鎊連結,因為仔細看就會發現某幾樣單品,在英國站定價是比較好的。

♥  Elemis Pro-Collagen Overnight Matrix 50ml,這罐海洋膠原全效修護晚霜50ml,上次看到團員留言說,第一次用效果驚人,早上的臉像敷過面膜,英國站148英鎊還可以參加滿額七折又額外九折,台灣站會變成台幣七千多。

♥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經典暢銷海洋膠原乳霜,兩個容量都有參加活動,這罐很好吸收完全不黏膩,最適合懶人保養一罐用到底。

♥  ELEMIS PRO-COLLAGEN ULTRA RICH MARINE CREAM 50ML, 海洋膠原乳霜滋潤版。

♥  ELEMIS PRO-COLLAGEN OXYGENATING NIGHT CREAM 50ML,海洋膠原緊緻精華晚霜。

♥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 100ML, 山茶花精油,純天然可以當妊娠油、冬天乾冷直接擦身體,夏天可以混乳液擦。

♥  ELEMIS DYNAMIC RESURFACING FACIAL WASH, 這個也是我自己會定期補貨,三重酵素潔面乳,有一點養樂多的香味,洗完不乾澀臉會滑滑的。

 

 

■ 快啊,超美的薰衣草紫色三宅一生男裝現貨!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ardigan,趕快收啊,這是外套賣場,305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抓個18%,已經幫大家測試過各種折扣碼都不能用,就不要浪費email開新帳號了,邀請碼新人碼通通都不能用,折扣很硬,但還是建議快快收,他們定價很好耶,我剛剛用關稅估一下,還比我在ssense買的價格低一些,這麼好看的特殊色, matchesfashion 一向都是賣超級快的喔,我穿的是男裝2號,是寬鬆的,估計大一碼也是差不多。ssense這邊還有4號少少幾件可以買。

補充剛剛團員分享的心得:161/51的身高體重,3號的大小意外的還ok

如果2號缺貨,大家可以試著買3號,因為他穿起來本來就是oversized的感覺,不會像女裝那麼界限分明,大一碼就會有差異的感覺。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slim-leg trousers,這是長褲賣場。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long-sleeved T-shirt,長袖上衣賣場。

今天傍晚趁著最後一點自然光補拍的:

******

再繼續補上更多搭配,給大家參考一下,這件顏色美,隨便配也都滿好看的。

身上單品:

♥  我的裙子是Citizens of Humanity我穿24正常尺碼,這個顏色到處都賣完了,FWRDMytheresa有比較淺色的。

♥  GUCCI Brown Gradient Ladies Sunglasses GG0595S 008 64,太陽眼鏡是Gucci,用碼【FLASH10】額外折10美元,寄到台灣272.56美元含稅含運約NT$7631,這支網站有大概九月初會到貨六支,下單的話要稍等一下下喔。

♥  Vasic Bond Mini Mini Bag ,包包是Vasic。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鞋子是RV小尖頭,這雙的原皮我穿小半碼35.5 ok,漆皮的我想說應該會硬一點,我先買正常尺碼36試試看,還是微微鬆但不至於會掉跟,我覺得加個半墊應該差不多,腳瘦的人可以直接小半碼,我對RV的包鞋們會比較保守寧大誤小。

♥ OPE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包包是義大利手工真皮包,Mirta 的Opera Bag,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 短T是Human Made女裝我穿M 但是很大喔,我跟團員都有默默覺得這可能是不分男女,只是放在女裝賣場販售,還好是休閒風格寬鬆倒是沒差,單穿捲捲袖子就可以了。

身上單品: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y Basics Skirt,我的裙子是這件,我穿2號。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y Basics Tank Dress,上衣賣完了,我是買3號,我大多有2買2,沒有就買3,這個賣場可當長上衣或是短洋裝,可以考慮這件。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y Basics Long Dress,喜歡這種感覺也可以直接買長洋裝喔。

身上單品:

♥  Open Back Poplin Midi Dress, NAP Loungwear的露背洋裝,八折免運碼【ljx20off】,第一個字母小寫L,台灣美國都可以用,台灣如果被抽到關稅記得要保留稅單請客服補稅會退到paypal帳號,他們家我買了幾次下來,現貨就很快fedex,非現貨就要等,但網站沒有標明,建議大家盡量拆單買,才不會一包買太多被沒現貨的卡住,我自己是有請客服先幫我把現貨寄出他們說會盡量。

♥  Vasic Bond Mini Mini Bag ,包包是Vasic。

******

有自然光的時候。

身上單品:

♥  Levi’s Rowen Midi Dress ,花洋裝是Levi’s,我穿XS,滿寬鬆的沒什麼腰身限制。

♥  Vasic Bond Mini Mini Bag ,包包是Vasic Bond mini mini很可愛有型的米白色水桶包。

♥   Charles & Keith Metallic Accent Loafer Mules – Brown,鞋子小CK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往上拿,價格有含稅,滿NT$1500免運。

室內黃光。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45英鎊有免運,買個兩三次就回本了。

已經可以買了! 大家可以直接用英鎊結帳喔

好美啊! Diptyque 2021限量京都淡香水上架了! 好多人的目標都是這罐,真的美翻了,台灣定價NT$5700,S站買便宜很多。

♥  DIPTYQUE Kyoto eau de parfum 100ml,這是台幣連結。

♥  DIPTYQUE Kyoto eau de parfum 100ml,英鎊連結。

2021限量巴黎香氛蠟燭也上架啦,台灣定價3100。

♥  DIPTYQUE Paris limited-edition scented candle 190g,這是台幣連結。

♥  DIPTYQUE Paris limited-edition scented candle 190g,英鎊連結在這裡。

******

2021限量米里斯香氛蠟。

♥  DIPTYQUE Milies scented oval 35g,台幣連結。

♥  DIPTYQUE Milies scented oval 35g,英鎊連結。

2021限量朱拜勒香氛蠟燭。

♥  DIPTYQUE Byblos scented candle 300g,台灣定價NT$4900,這是台幣連結。

♥  DIPTYQUE Byblos scented candle 300g,英鎊連結。

*******

2021限量威尼斯淡香水禮盒,台灣定價NT$2900。

♥  DIPTYQUE Venise eau de parfum 3×7.5ml,這是台幣連結。

♥  DIPTYQUE Venise eau de parfum 3×7.5ml,英鎊連結。

 

 

■ Jomashop運費19-21美元,現在網站預收關稅選項時有時無,有跑出來就預收,或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小皮件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通用折扣碼:滿40折5美元碼【FLASHFS5】,滿180折10美元碼【FLASHFS10】,滿500折20美元碼【FLASHFS20】,滿1000折50美元碼【FLASHFS50】。台灣國際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Express )比較方便。美國網友滿99.99美元免運,50-100美元有免運碼【FASTSHIP】,絕大部分州都是免消費稅。

√ 如果一直被以付款問題取消訂單,建議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美元結帳試試看。

√ 最近真的聽到很多團員回報都是紙箱,雙層的也不少,網站都有聽到大家的心聲,選DHL Express大約五天就會到貨,而且也有團員反應客服其實滿親切的,一如美系電商都會盡量幫忙解決問題,他們類似outlet性質,但是挖到寶就是CP值超高,或許遇到小瑕疵商品客服權限沒辦法全額退貨,但是都會給予定額補償喔,而且大多數的商品都是沒問題的,希望大家挖寶挖得開心。

也可以買一罐正裝+一罐補充瓶,可以用FLASHFS10折10美元,關稅5%可以算一下,應該是不到500滿安全的,然後以後就可以買補充瓶就好,給大家參考一下。

♥  LANCOME/ Absolue Revitalizing & Brightening Soft Cream Refill 2.0 oz (60 ml),玫瑰霜soft cream補充瓶補貨了! 我算過買1-2瓶,關稅低於台幣500免代墊費,可放心選DHL  Express。

→ 單買用碼【FLASHFS5】折扣之後137.99美元含運”未稅”,到台灣收關稅5%,約NT$4056入手,約台灣四折。

→ 如果買兩罐,用碼【FLASHFS10】可折10 美元,折扣後254.98美元含運”未稅”,到台灣收關稅5%,約NT$7496入手,平均一罐NT$3748,台灣補充瓶要一萬,約37折。

→ 買三罐以上關稅會超過台幣五百,有先稅後放的人還是可以買,沒有就評估一下畢竟加上手續費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  LANCOME- Absolue Creme Fondante Regenerating Brightening Soft Cream 60ml / 2oz,玫瑰霜soft cream正裝也補貨了! 我算過買1瓶,關稅低於台幣500免代墊費,可放心選DHL  Express。

→ 單買用碼【FLASHFS5】折扣之後191美元含運”未稅”,到台灣收關稅5%,約NT$5615入手,台灣定價NT$11800,約台灣47折。

→ 如果買兩罐,用碼【FLASHFS10】可折10 美元,折扣後361美元含運”未稅”,到台灣收關稅5%,約NT$10613入手,平均一罐NT$5306,約45折。注意一下買到兩罐關稅就很微妙了,非常有可能會突破台幣500,可以自己評估一下,有先稅後放的人當然可以直接買,其實買多罐一點攤下來那個代墊費也顯得還好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