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CC 情人節折扣YSL包等於專櫃六折! + Chloe Woody小籃子包補貨好價格 + Aveda解禁 + Bally Cleoh迷你水桶實背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Aveda解禁別錯過,記得要調到英國站才有得買喔。

☀ 八折閃促入口點這裡。8折碼【SUMMER20】,入口內可能有些品牌或者單品禁運台灣,結帳系統會提示,移除即可。

☀ Aveda點這裡。暫時還有解禁寄送台灣,8折碼【SUMMER20】。

☀ The Ordinary點這裡。可寄送台灣,難得八折喔!  消除黑眼圈,和B5波尿酸保濕都是他家暢銷單品,8折碼【SUMMER20】。

☀ Sachajuan三茶官點這裡。最近很難得出現低折扣! 線上8折+額外8折=64折! 海洋蓬鬆洗髮大罐裝豐盈洗髮大罐裝都是必買,這兩罐經常被排除折扣清單, 8折碼【SUMMER20】。

******

Aveda台灣定價給大家參考,現在英鎊低,八折買起來超級划算的!別忘了8折碼【SUMMER20】。

♕ 純香:

♥ Aveda Shampure Nurturing Shampoo 1000ml。Avaeda 純香洗髮精1L台灣NT2100,現在折扣後42.21英鎊約NT1542,等於台灣的73折!

♥ Aveda Shampure Nurturing Conditioner 1000ml。Avaeda 純香潤髮乳1L台灣NT2100 。

♕ 蘊活光萃:

♥ Aveda Nutriplenish Light Moisture Shampoo 1000ml,蘊活光萃保濕洗髮1L,台灣定價NT$4350。

♥ Aveda Nutriplenish Deep Moisture Shampoo 1000ml,蘊活光萃深層保濕洗髮1L,台灣4350,現在折扣價66.25英鎊約NT2428,等於台灣56折

♥ Aveda Nutriplenish Leave-in Conditioner 200ml,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台灣1680。

♕ 蘊活防落髮系列:

♥ Aveda Invati Advanced Exfoliating Light Shampoo 1000ml。蘊活洗髮菁1L light,就是比較有泡泡的,台灣要4200,現在折扣後88.33英鎊約MT3237,等於台灣77折

♥ Aveda Invati Advanced Exfoliating Rich Shampoo 1000ml。蘊活洗髮菁1L rich,台灣要4200。

♥ Aveda Invati Advanced Thickening Conditioner 1000ml。蘊活菁華潤髮乳1L,台灣要4200。

♥ Aveda Invati Advanced Scalp Revitalizer Duo Pack 2 x 150ml,這組蘊活頭皮滋養液套裝是必買! 市價5200特價也要4000,現在折扣價64.32英鎊約NT2357,至少台灣58折

♥ Aveda Exclusive Invati Advanced System Rich Set。蘊活套裝必買! 蘊活菁華洗髮精200mL +蘊活菁華潤髮乳200mL+蘊活菁華滋養液150mL,價值NT$5200,還有送花植豐厚造型霧,現在折扣價90.06英鎊約NT3300,等於台灣63折

♥ Aveda Exclusive Invati Advanced System Light Set。這組是Light,有團員之前分享櫃姊說light的洗髮精改良過比較有起泡,不然Rich就是….抹一抹塗一塗,大家都覺得沒有洗頭的感覺,當然萬一light賣完就是趕快買Rich就對了,這組有送髮膜喔,也是等於台灣63折

♕ 花植結構:

♥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Shampoo 1000ml ,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1L台灣要NT4950。

♥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Conditioner 1000ml ,花植結構重鍵潤髮乳1L台灣要NT4950。

♕ 復原配方:

♥ Aveda Damage Remedy Restructuring Shampoo。Avaeda 受損髮質洗髮精1L。

♕ 純豐:

♥ Aveda Pure Abundance Volumising Shampoo 。Avaeda 純豐洗髮精1L台灣NT2600。

♕ 護色:

♥ Aveda Colour Conserve Shampoo (1000ml)。Avaeda 護色洗髮精1L台灣NT3000,現在折扣後56.67英鎊約NT2071,等於台灣七折

♕ 其他:

♥ Aveda Large Wood Paddle Brush。Aveda木質髮梳台灣900。

♥ Aveda Rosemary Mint Purifying Shampoo 250ml。Avaeda 迷迭薄荷洗髮精1L台灣NT2100。

♥ Aveda Cherry Almond Shampoo 1000ml。Avaeda 甜馨洗髮精1L台灣NT2100。

 

■ 分享Bally超可愛的Cleoh迷你水桶包實背,包包只要縮小就是可愛! 而且他短夾+手機可進去,不廢了。

♥ BALLY Tote bags women Bally,我自己收的是這款迷你水桶,測試短夾+手機沒問題,基本上這樣就已經不廢啦,背帶不會過長不用擔心,用碼【RSD10】折扣後506歐約NT15415,官網這咖應該是暫時缺貨,如果有的話價差應該也滿大的喔一定是破兩萬,因為帆布款就要兩萬了。

♥ Bally Logo Printed Drawstring Bucket Bag,Cettire這裡寄送台灣目前NT16205含稅,發現降價囉,變成NT15243含稅,他們價格會浮動,如果特價的賣完之後會變貴。

♥ Bally monogram-pattern cross body bag,Farfetch這裡可搭配首購9折碼【10EMAILFFWEL】,價格含稅,運費NT600,我想材質的關係官網若補貨,一該會比帆布款更貴的應該會破兩萬。

♥ BALLY  CLEOH XS BUCKET BAG BALLY,Coltorti 價格也很好! 472美元可用碼【RSTYLE25】額外75折,運費35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2%,約NT13057,除了要到台灣收關稅比較麻煩一點之外,價格是完勝的啊。

♥ BALLY XS CLEOH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LVR最近有85折碼【VD15】,價格含稅,運費31歐,可用一千點換一年免運。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rown Monthly Colors June Vest,背心是三宅一生我穿2號,有口袋,很喜歡這樣的背心層次搭配很好看,可可牛奶色也很百搭,價格含稅,運費25 美元。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ed Monthly Colors June Minidress,番茄色背心可當洋裝,我穿3號,側邊有開叉但不會到太高,Model比較高適合當長上衣,我157當短洋裝ok的。

♥ BALLY Cleoh logo-print bucket bag,許路兒同款這裡有,目前價格NT15279含稅,運費 NT600,可搭配首購9折碼【10EMAILFFWEL】買起來NT14351含稅含運,台灣官網NT20600,等於69折! 這個碼好像只到月底喔,8/1就要請大家再試試看能不能用了。

♥ BALLY XS CLEOH CANVAS & LEATHER BUCKET BAG,許路兒同款LVR這裡可以用85折碼【VD15】,價格含稅,運費31歐,買下來485歐約NT14768,也相當於官網71折喔!如果本身就有用1000點購買一年免運的話,買起來就是454歐約官網67折!

 

請用最快速度打包!! Chloe小籃子包補貨,感謝團員通知,團員已經先打包啦。

♥ CHLOÉ x Mifuko Woody Small basket tote,寄到台灣就是575歐含稅,現在好像還有免運省下20歐運費也是團員發現的啊,等於NT17646含稅入手到貨不用多付!! 價格超級好啊,現在歐元超低的價格很棒,請馬上結帳喔! 有些電商都要兩萬多的,Mytheresa補貨在這個舊賣場才有舊的好價,之後如果重新上架新的賣場不一定價格會這麼好的。(一小時後更新:一開始看還有超過30個,沒多久就庫存不到15個了,不要搶輸啦)

 

■ LN-CC情人節正價品八折碼【LN-QIXI-20】,指定入口參加,價格均含稅,歐元計價,滿500歐免運或者收運費15歐。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Saint Laurent點這裡,有好多包款可以打折! 定價優勢又八折,很多算下來都是台灣六折左右,之前有寫過好多款參考這一篇,如果結帳最後價格不一樣就是他們調價格,或者賣完了。用手機似乎會有點卡,可以用電腦版喔。

♥ SAINT LAURENT Flat Hobo Shoulder Bag in Black,Saint Laurent新款的Hobo包,八折後1756歐含稅免運約NT53470,台灣訂價90550,等於59折! 8折碼【LN-QIXI-20】

♥ SAINT LAURENT 80s Quilted Vanity Shoulder Bag in Beige,Saint Laurent 復古盒子化妝包好美的裸色,折扣後1120歐約Nt34048,台灣54300,等於63折! 8折碼【LN-QIXI-20】

♥ SAINT LAURENT Le 5 a 7 Hobo Shoulder Bag in White,Saint Laurent Le 5 A 7米白色折扣後1352歐約NT41168,台灣七萬,等於58折!8折碼【LN-QIXI-20】

♥ SAINT LAURENT Niki Denim Medium Shoulder Bag in Blue,Saint Laurent 單寧Niki包好好看,折扣後1588歐約NT48354,台灣86300,等於56折!8折碼【LN-QIXI-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