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LOEWE CAPSULE COLLECTION ‧ 經典與創新

我們都聽過LOEWE,但我們對LOEWE的印象是‧‧‧


西班牙最著名的皮革精品?那個方方的經典Amazona?

(先舉手承認,我就是這樣‧‧‧)

從現在開始,LOEWE有點,哦不!是很不一樣了。

強納斯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年僅29歲,贏得2012年英國年度時尚大獎,

擔任過Versus創意總監,並在2013年加入LVMH集團,成為LOEWE的創意總監。

在J.W. Anderson的帶領之下,擁有168年傳統工藝的經典品牌LOEWE,

即將蛻變成什麼樣貌呢?

J.W. Anderson將他的第一季2015年春夏男裝,精選出幾款最具代表性的設計,

作為「Pre-Launch Capsule Collection」,也讓我們提前一睹他為LOEWE創造的新經典。

作品系列包括手袋、配飾、重點男裝單品和家居用品,

每件作品都反映LOEWE現今最重視的元素-手感、簡潔的外形和實用功能,

也體現了品牌自1846年起對現代工藝和創新精神的不懈追求。

或許我們可以由全新logo嗅出一些端倪?

早在推出新系列之前,J.W. Anderson已經委託設計組合M/M(Paris)重新打造品牌logo。

注意到了嗎?由過去的復古華麗轉為粗細一致的線條,

全新的Anagram輕快極簡,摩登的感覺油然而生。

各色Berlingo零錢包,正好代表了主打的顏色與花紋,
明快的黃、沉穩的紅黑白、活潑的撞色條紋、迷人的蛇紋‧‧‧

加以延伸,將會如何各自精彩呢?

於是蟒蛇壓紋在Flamenco Knot身上展開爬行,細緻得讓人目不轉睛。

或者鱷魚壓紋和黑白的簡潔,更吸引你?

這是LOEWE嗎?J.W. Anderson要顛覆我們的印象。

棕黑條紋加上全新logo,Shopper Tote展現年輕的決心。

而壓紋logo和各種飽和色澤的搭配‧‧‧

答案很明顯:五色皆美。

帆船型的Anton後背包,流暢的摺疊,動靜皆宜。

亮面牛皮Circle手提包,包如其名,圓形提把充滿童趣。

和Triangle肩背包一樣俐落,未曾想過LOEWE也能現代感十足。

而我的目光始終落在Amazona 75,

這個源始於1975年的設計被重新演繹,品牌logo被改在包包一角,更加低調內斂。

Anagram黑色壓紋、飽和的藍色和棕色系、麂皮拼接或是鱷魚壓紋,

搭配梯型的包身,J.W. Anderson要讓Amazona 75成為新經典。

忍不住想感受一下它舒適的觸感和色調,

兩個字:完美。
今晚也見到幾位固定在關注的知性美人,氣質與智慧兼具,散發光彩。

可知我們身上穿的,腳上踩的,都是其來有自?

當我們買下一件平價品牌的洋裝,或是一個提袋,

極有可能它們就是出自某位名師的作品。

而那與我們太過於遙遠,以至於我們享受著這份美麗,卻不知它的秘密源頭在哪裡。

或許終其一生都無法走在時尚的尖端,但我們仍有欣賞美的權利,

LOEWE「Pre-Launch Capsule」系列已於9月3日在台北101旗艦店與微風廣場專賣店推出,

能近距離欣賞美麗源頭最前線,於我早已心滿意足矣。

::Outfit::
上衣: Zara
皮裙: LBT
鞋: Valentino
包: Saint Laurent
飾品: Hermes & Gorjana & Cordat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