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月餅耳環七折 + Alexander Wang羊皮腰包史低六折 + Zimmermann下折扣 + Strathberry官網對折起 + Gucci珊瑚蛇太陽眼鏡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Bally提包好看的藍灰色超好價格耶!

♥ Bally Bally Logo Printed Tote Bag,寄到台灣NT7918含稅含運,這咖參考Farfetch折扣價要一萬一千多。

 

■  Currentbody現在有一個超值禮包,裡面有各家最熱門商品喔! 請注意要在英國站買。

♥ CurrentBody Skin Chinese Valentine’s Day Kit,原價值765英鎊,可用碼【WEEKEND20】額外折20英鎊,算下來58折! 裡面有暢銷的LED面膜儀、Tripollar Stop、Clarisonic Mia洗臉機、STYLPRO四合一蒸臉機、Dr. Harris 撫紋眼罩、Currentbody綠茶精華。請注意裡面有Tripollar加上單價高,比較建議選有預付關稅的運費選項就是要24英鎊,不然平信被抽到挺麻煩的,因為這是英國站的商品,台灣站不知道會不會上架,所以沒有免運選項喔,只是太超值啦,又是各家熱門商品,喜歡的可以趕快打包。

 

■  Strathberry官網換季折扣對折起。

☀  折扣入口點這裡。價格均有含稅,滿NT6200免運。

♥ MELVILLE BAGUETTE,Melville 法棍包對折!數量有限喔。

♥ MELVILLE BAGUETTE,這個顏色也是對折。

♥ MELVILLE BAGUETTE,這個顏色六折。

♥ S CABAS,S Cabas提包六折。

 

■  YSL經典長夾好價格有含稅了。

♥ SAINT LAURENT Leather Envelope Wallet,YSL經典信封長夾寄到台灣NT20873含稅含運,台灣NT25400,等於82折。

♥ SAINT LAURENT Women S Smlg,YSL經典拉鍊長夾寄到台灣NT20873含稅含運,台灣NT25400,等於82折。

 

■  有團員在問的Gucci超大框珊瑚蛇太陽眼鏡,看到還有貨而且特價價格很低,建議預收關稅。

喜歡超大框選64,臉小的人選59喔。兩支顏色一樣,只是64因為框比較大,他漸層範圍比較廣,所以下緣顯得淺一點點,網站上的照片大概是拍攝光源,才會看起來兩支不一樣顏色。

♥ GUCCIBrown Gradient Ladies Sunglasses GG0595S 008 64,這支是熱門的64大框粉色,目前寄到台灣248.57美元含稅含運,約NT7370。

♥ GUCCIBrown Gradient Oval Sunglasses GG0595S 004 59,如果臉比較小的女生,可以買59,現在特價滿低的,使用折扣碼【FLASHFS10】折扣後寄到台灣200.01美元含稅含運約NT5576。

下面這支是64,框框較圓,框明顯很大,雖然大但是下緣不會碰到臉頰,喜歡大框的人這支戴起來很修飾。

下面這支是59,比較橢圓,我自己是會明顯露出眉毛,之前有團員說臉偏小的女生,戴64可能會過巨,可以選59。

 

■  Zimmermann下折扣價格已含稅,滿300美元免運。

☀  折扣入口點這裡

♥ ZIMMERMANN Postcard strapless degradé silk and linen-blend maxi dress,小哈波穿的就是這件啊,實品漸層很美耶。

♥ ZIMMERMANN Dancer belted floral-print silk and linen-blend organza mini dress,非常好看柔美的短洋裝。

♥ ZIMMERMANN Tropicana floral-print linen mini dress,這件洋裝也好好看。

♥ ZIMMERMANN Rhythmic belted floral-print linen shorts,他家的花短褲算是價格相對好入手,搭個簡單白上衣很好看。

♥ ZIMMERMANN Postcard cold-shoulder embellished floral-print silk and linen-blend mini dress,這件超級夢幻的洋裝這裡尺碼齊全耶,真的很美啊。

 

■  HBX又有好多單品新加入折扣了! 價格均含稅,運費15 美元,他們家實名制比較嚴格結帳要填身分證字號只是台灣通關用,都是含稅到貨不用多付。

☀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包包折扣區點這裡

♥ LOEWE ANAGRAM STUD EARRINGS大家很愛的Loewe月餅耳環直接七折!

♥ LOEWE MINI HAMMOCK DRAWSTRING BAG,Loewe mini Hammock七折。

♥ LOEWE MINI FLAMENCO CLUTCH,Flamenco迷你尺寸七折。

♥ LOEWE PUZZLE HOBO BAG,Loewe Puzzle Hobo七折。

♥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麥坤小白鞋黑尾六折,377美元含稅含運約NT11178,如果一定要黑色的人可以入手了目前尺碼齊全,這價格相當好了,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

♥ ALEXANDER WANG ATTICA FANNY PACKAlexander Wang羊皮腰包特價六折465美元含稅含運約NT13787是史低價格了,買AW要看美系還是歐系網站,歐系網站折扣多但定價偏高,美系網站價格較好一些但是AW打折的很少,像是Shopbop已經滿久都不參加,HBX價格是同步官網定價並且含稅再打六折,有在觀望的一定要出手,因為下一季他們又會員價販售了喔,賣場上甚至還有新一季同一個包就是原價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