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認真買的包 ▌質感不需要logo,自己就是最好的襯托: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 + Gabriela Hearst Nina Bag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 


設計師Gabriela Hearst在2015年創立了同名品牌,出生於烏拉圭,在成為設計師之前也是名模。Gabriela Hearst在2016年做的第一款Nina包,乍看像是一顆小圓球,其實是立體的心型輪廓,就像一個可愛的珠寶盒。原本Gabriela Hearst做了20個Nina包送給好友,沒想到引起旋風,讓這個Nina包聲名大噪,加上從頂級的鱷魚皮到晚宴風的緞面款一應具全,也有日常的光滑皮革,不少明星名媛們都是粉絲。一開始Nina包還要排Waiting List才買得到,不過現在Net-A-Porter竟然也有現貨供應了,看到上架的那天第一時間還缺貨,幸好隔天就馬上補滿各種顏色,馬上請社團團員幫我投票,就在Tan色Beige之間猶豫不決。其實一開始我自己是最喜歡Beige色的,特別是NAP把Beige色拍得太有質感,可是蒐集到的穿搭照片大多是Tan色,我覺得跟有些團員分析的一樣,兩色都是好看的,但是Tan色視覺上會比較跳。裸色和焦糖色系的包我都有,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逃不了焦糖色的迴圈已經N個包了,因為真的好搭,於是最後我還是選了Tan色。

GABRIELA HEARST Nina leather tote,Nina包Tan色。  

GABRIELA HEARST Nina leather tote,Nina包Beige色。


 



實背如下,身上的單品盡量選擇淺色系,讓Nina包直接成為焦點,身上的單品沒什麼logo,可是本身的質感我覺得都很到位了,搭在一起的感覺很出色(自己說):

►外套:MAX MARA Lilia brushed cashmere wrap coat,Max Mara的純cashmere外套,又輕柔又舒服,我穿UK2剛好,這件是非常好看的Ivory色,帶一點點灰的米色,這件這一篇有提到是降價款,未稅價是NT$84650 (各尺寸價格略有不同),比起其他件是半價,結賬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首購請勾選selfridges+global升級一年免運會員,花40英鎊很值得,一整年都很好買。Max Mara Lilia台灣定價20萬以上,這樣買起來是對折

►鞋子:DOLCE & GABBANA LACE DECOLLETÉ,鞋是Dolce & Gabbana的蕾絲水鑽高跟鞋,我穿正常碼36,在Tessabit買的,現有首購九折碼FMD10XT,運費35美元,到貨收關稅,版型比Jimmy Choo Romy窄一點點點,但是蕾絲是軟的還滿好穿耶,不磨腳喔 。

► 包包:GABRIELA HEARST Nina leather tote,Nina包Tan色,可寄送全球,結賬預收關稅免國際運費,到貨不用多付。  

上衣:Chicwih Hit The Spot Wrap Top in Dusty Blue,穿S號,Chicwish的單品我覺得挑選要滿有技巧的,最簡單就是看底下有沒有素人分享照片,越多照片表示這件踩雷機會很低。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踩到雷,可是這件上衣真的上身效果很不錯,顏色已經贏了,剪裁也還滿ok的,這件需要內搭,雖然大部分的角度內搭不會露出來,不過它真的是個大V領,雖然他整件是比較寬,但我喜歡塞在裙子裡面的感覺,不過剛收到有個味道要下水過後才散掉。 

►裙子:Zara買很多年了,Zara每年都有類似的皮裙。

►手環Monica Vinader SIREN THIN CUFF,手環是玫瑰金+Grey Agate,尺寸選Petite還滿剛好的。

► 項鍊:MONICA VINADER SIREN NUGGET PENDANT,玫瑰金+Grey Agate,搭的是長鏈,灰色系的寶石,其他飾品可以參考這一篇 

►耳環Monica Vinader SIREN DOUBLE NUGGET DROP EARRINGS,Siren系列的耳環,選的是玫瑰金搭配Grey Agate,Selfridges有同一個。 

►  戒指:SIREN STACKING RING,把兩個寶石戒指疊帶,我選的是玫瑰金,Grey Agate和Moon Stone,就是灰瑪瑙和月光石。  



順道一提,口紅是我最近逢人就要推薦的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色號Walk of Shame,是很深的紅色,不會像正紅色那麼囂張,霧面但是不會乾,實際上並不會太高調,可是拍照也完全不會被吃掉的顏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Gabriela Hearst的分享,時間不是很多趕快打完收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