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情人節七折(Golden Goose/ Strathberry/ Tory Burch/ By Far)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 情人節新品7折來了! 現在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活動都會在2/15 08:00結束。

☀ All Sole指定新品區,7折碼【LOVE30】+ 折扣區額外85折碼【SALE15】,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Coggles指定新品區,7折碼【LOVE30】+折扣區額外85折碼【SALE15】,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My Bag指定新品區,7折碼【LOVE30】+ 折扣區 額外85折碼【SALE15】,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The Hut指定新品區,7折碼【LOVE30】+ 指定折扣區 額外85折碼【SALE15】,免運門檻是120英鎊。(已經修復可以用)

******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7折碼【LOVE30】新品七折最好逛喔!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  Tod’s Women’s Leather Slide Loafers – White,快收! 熱門的Tod’s Kate Mules補齊尺碼訂價優勢可打折! 595英鎊七折後約NT15181,參考Farfetch 25800,等於58折 ! 如果收到關稅11%,也是65折好價,我自己腳長22.5寬9,這雙正常尺碼36=UK3是ok的,因為喜歡走路腳後跟不要突出太多我穿的是36.5=UK3.5。7折碼【LOVE30】。

♥  Tod’s Sabot loafer mules,要找半碼的人,Farfetch這邊有一雙bug價19790,部分會員可享85折,算下來NT16821含稅也是好價啊! 參考原本 25800。

♥  Tod’s Chain Detailed Mules,要找半碼的人還可以到Cettire,折扣未稅價就很好了! 不同尺價格不同,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 Golden Goose小髒鞋,7折碼【LOVE30】新品七折最好逛喔! 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Golden Goose Running Leather and Suede Trainers,Golden Goose 的Running Sole又上架一雙好看基本配色尺碼齊,也非常接近當初一出來原價到處賣光光的最原始配色清新不會太花俏,running sole真的好穿,不是太誇張的山路都沒問題,又可以偷偷長高,算是我不會收起來,幾乎都放在門口經常換穿鞋櫃裡的一雙鞋,穿到髒髒的也沒差本來就是略訪舊,版型略略偏大一點點,我自己腳長22.5 寬9穿正常尺碼36=UK3,是可以加一般棉襪也不會緊的狀態,半碼如果腳真的很瘦才需要往下,不然一般建議往上,新款趁75折好折扣來收,尺碼齊全啊,7折碼【LOVE30】。

借用一下幾年前團員提供的照片,真的覺得running sole搭正裝超級好看耶,可以學起來。

******

☀ Coach點這理,7折碼【LOVE30】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Coach Coach Kia Camera Bag,Coach新款Kia相機包配色很可愛又搶眼,折扣後價格很甜! 官網都還沒上架的,這裡可以搶先買,長夾沒問題喔,同一咖在Coggles也有貨一樣可以用七折碼,還有這咖這咖小一點的配色都滿好看,7折碼【LOVE30】,到台灣關稅用抽的,抽到就是12%,因為是平信我自己22年底買了好幾包都沒抽到耶。

******

☀  By Far點這裡7折必買! 7折碼【LOVE30】。

♥  BY FAR Women’s Sofia Leather Heeled Boots,Sofia裸色補貨啦! 七折是超好折扣,一定要趁剛補貨尺碼還算多來打包,很百搭又輕盈好穿,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36=UK3,半碼要往上拿。7折碼【LOVE30】。

♥  BY FAR Women’s Sofia Leather Heeled Boots – Black,Sofia黑色也補滿尺碼了。7折碼【LOVE30】。

*****

☀ Coggles指定新品區,7折碼【LOVE30】,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A.P.C Grace Leather Baguette Bag,APC Grace法棍包新色上架好美,氣質的奶油色,7折碼【LOVE30】。

♥  A.P.C Grac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APC Grace迷你尺寸短夾沒問題,價格也比較甜,這也是新色跟我收的taupe色幾乎相當接近了,7折碼【LOVE30】。

*****

☀ Strathberry點這理,7折碼【LOVE30】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Strathberry Women’s Lana Osette Bag – Vanilla/TanStrathberry熱門的Lana水桶包,這個配色最搶手喔! 每次有折扣機會都會賣很快賣光,七折就是秒殺的節奏,官網不可能打到七折,而且THG包裹還滿高機會不會抽到關稅的,我自己年底買了幾包都是無稅入手,7折碼【LOVE30】。

****

☀ Tory Burch點這裡,7折碼【LOVE30】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Leather Bag,Tory Burch熱門的Lee radziwill小尺寸黑色七折是很好的力度啊!!! 7折碼【LOVE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