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閃促Day 12 + Bug價S Max Mara + ASOS全站七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kinstore倒數七折可以買NEOM,台灣運費15美元,平信寄送,關稅是到台灣抽。

▶ 這個入口內 。倒數七折碼【COUNTDOWN】,每兩個小時折數會變,7–>71–>72折。

▶ NEOM點這裡 。大部分可寄送台灣,如果不能寄送,填完地址系統會提示,精油通常是不能寄送的。

♥ NEOM Wellbeing Pod Luxe,NEOM擴香機測試可寄台灣,雖然還是有砍單風險,但幸運物流沒抓到就會寄出。

 

■  ASOS全站7折碼【BLOSSOM】,台灣站也可以用英鎊結帳喔,比較不會有匯差,滿51英鎊免國際運費,部分品牌或是單品不參加。

▶ ASOS Edition洋裝點這裡 。ASOS自家推出的洋裝價位適中,設計也不落俗套喔。

▶ The Laundress 點這裡 。大家愛的The Laundress可以打折。

▶ The Ordinary點這裡 。很便宜又好用。

▶ New Era帽子點這裡 。每次折扣都要推薦,便宜好搭。

▶ All Saints點這裡 。英國定價又可以打75折,和台灣價差大,部分款式有解禁寄送台灣。

▶ & Other Stories點這裡 。少數可寄送台灣又可以打折電商。

▶ Topshop點這裡 。定價便宜又可以打折。

♥ ASOS EDITION organza blouson sleeve midi dress in yellow floral print,ASOS EDITION的洋裝,很美耶,以前買過ASOS自家推出的單品印象都滿好的。

♥ ASOS EDITION strappy cami tiered broderie maxi dress in white,ASOS EDITION甜美的布蕾絲洋裝。

♥ 3K ASOS EDITION satin wrap midi dress with ruched detail in dusky blue,ASOS EDITION可當小禮服的洋裝。

♥ River Island co-ord pinstripe sleeveless blazer in beige,River Island的西裝背心。

♥ Style Cheat tie shoulder belted pleat midi dress in floral,Style Chea花洋裝。

 

■ 零碼好價RV! 有尺碼可以趕緊打包,結帳預收關稅,運費25美元。

♥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好久不見的經典Chips! 我自己穿大半碼36.5。

♥ ROGER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slingback sandals,很美的水鑽小框涼鞋。

 

■   S Max Mara 羊毛外套bug好價!

♥ ‘S MAX MARA Pauli self-tie virgin wool wrap coat,剛上架這件非常難得給台灣退稅價779歐含稅,運費20歐,參考賣場上其他羊毛外套幾乎都要1500歐以上啊! 我自己通常穿UK4=IT36,不過後來也滿常買UK6=IT38也ok。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 Day 12,每天都有幾十樣單品7-8折不等,全球參加,台灣價格已經全面含稅,運費20歐,或者滿800歐免運。

※ 台灣閃促入口點這裡

※ 美國閃促入口點這裡

******

♥ LOVESHACKFANCY Gwen tie-dyed cotton minidress,仙女牌Loveshackfancy夢幻小洋裝。

♥ MARNI Leather-trimmed raffia crossbody bag,Marni的可愛草編側背包。

♥ MARNI Logo colorblocked shopper,Marni的Tote。

♥ A.P.C. Grac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APC Grace包小尺寸軍綠色好看!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20 leather ballet flats,Ferragamo的Viva低跟鞋。

♥ TORY BURCH Minnie leather ballet flats,Tory Burch的經典芭蕾舞鞋。

♥ HOGAN Interactive³ tweed sneakers,Hogan Interactive建議小半碼,這雙滿好看的有Tweed感覺。

♥ PROENZA SCHOULER Leather lace-up ankle boots,Proenza Schouler楊冪同款軍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