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uble F 單身節正價品63折

■ The Double F 正價品63折! 滿6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35歐(42美元 ),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63折碼【LTK-6W8-SING23】。

√  另外有一個新品九折碼【WELCOME10】標Ø 的單品不參加Prada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Gucci男款點這裡 ,女款點這裡Loewe點這裡 。有不少單品可以打折!

♥ 8 Moncler Palm Angels Regular yellow nylon down jacket,Moncler x Palm Angels logo好可愛! 這系列在官網定義是男女unisex,所以每家電商各字放在男賣場或是女賣場,官網是男女模都有拍,穿起來就是澎澎的很可愛,還有零碼,1372美元折扣後到台灣收關稅抓18%約NT32944,我看別的站要1890歐等於5折!   63折碼【LTK-6W8-SING23】。

♥ 8 Moncler Palm Angels Military green nylon waistcoat,Moncler x Palm Angels背心984美元折扣後到台灣收關稅抓18%約NT23627,別的站 1196歐+稅約48406等於48折!   63折碼【LTK-6W8-SING23】。

♥ Barbour Townfield brown canvas parka,Barbour這件長版的Townfield外套很帥又好看,美拉德色調配Barbour太完美! 63折碼【LTK-6W8-SING23】。

♥ Barbour Woodhall quilted jacket black,Barbour菱格外套Woodhall也可以打折! 63折碼【LTK-6W8-SING23】。

♥ Jil Sander Wide natural T-shirt with logo,Jil Sander 短T我自己穿XS,63折碼【LTK-6W8-SING23】。

♥ Jil Sander Porcelain T-shirt with logo,Jil Sander也有低調小logo款,63折碼【LTK-6W8-SING23】。

超模Elsa Hosk最近才穿耶,很經典的款。

♥ Burberry Vintage Check flared Skirt,Burbery格子裙搭個黑色針織上衣就很好看囉,656USD折扣後加上運費和關稅18%約NT17108,台灣27500等於62折! 如果有滿額免運價差更大喔,63折碼【LTK-6W8-SING23】。

♥ Canada Goose Grey Shelburne parka,大鵝經典的灰色Shelburne黑標,我的大鵝第一件是灰色Kensington,真的很帥又好看,Shelburne我也有收我穿XS,63折碼【LTK-6W8-SING23】。

♥ Canada Goose Rossclair beige nylon parka,大鵝經典的Rossblair米灰色,這個顏色也很讚! 我的第二件就是Lorette配這個色,別家真的都沒有一樣的顏色,拍照很好看,Rossclair我自己穿XS,63折碼【LTK-6W8-SING23】。

♥ Ferragamo Black leather ballerina,Ferragamo新款鞋好時髦,鞋頭很美! 63折碼【LTK-6W8-SING23】。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