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 85折買Lululemon Align + Rag & Bone復古運動羊毛套裝 + 香緹卡七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atchesfashion現在有滿200歐85折碼【APP15】,不需下載APP一般網頁就可以使用,滿200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這個碼通常會在台灣星期一或是二中午結束。

Lululemon點這裡,終於登陸可直寄台灣的電商,來自加拿大的Lululemon號稱是最好穿的運動服,風靡全球,運動咖必備,沒特別運動的時尚咖,愛走休閒風的也要跟上風潮。

◎  LULULEMON Align II high-rise 25″ cropped leggings ,經典的Align系列官網從不打折,強調的是裸感(Naked),緊緊貼合身體的第二層肌膚,除了運動時的舒適感,也可以當leggings穿,我買了這件Align leggings 25寸,我穿US2號,穿起來很舒服彈性非常好,我一直都很愛買各種leggings,這件超喜歡的。滿200歐85折碼【APP15】,建議一般網頁下單,不要下載APP比較不會跳掉。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5″ cropped leggings ,還有深藍色的Align 25寸。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5″ cropped leggings ,迷彩版本的Align。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1″ cropped leggings ,15寸的Align穿起來會是七八分的感覺。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track pants ,28寸的Align個子較高的女生。

◎  LULULEMON Wunder Under high-rise 25” leggings ,Wunder under系列追求的是包覆感,適合高強度運動,這是25吋褲長。

◎  LULULEMON Wunder Under high-rise 28” leggings ,Wunder under 28吋褲長。

 

◎  LULULEMON Energy medium-impact sports bra ,適合重訓的Energy Bra。

◎  LULULEMON Flow Y racerback low-impact sports bra ,適合低強度運動的Flow Y。

◎  LULULEMON Align jersey cropped tank top ,品牌最熱賣的Align Tank,較為低胸。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track pants ,黑色的leggings大概不需要實穿,很好想像,今天要分享的,是這件很舒服又好搭配的Align Track Pants,大推! 我買US4,穿起來非常舒服彈性又好,不會太貼腿,而且可以露腳踝耶,剛剛貼在社團,有討論在說25寸跟28寸其實都很長,但我157公分這件28真的可以,也許是有彈性,真的不太會垂下來。我最近這一年買超多這種褲型,最在意的就是可以微微露腳踝才會顯瘦,馬上穿它去露營。(不過去露營基本上就是換到野地育兒而已,根本不可能有時間照相,出發前請M幫我隨便拍一下,後來出發我臨時改變主意,我穿了反正已經被孩兒踩一萬次,已經完全無感歡迎繼續踩的小髒鞋)。滿200歐85折碼【APP15】。

其他單品:

◎ Veja Nova Sneakers 。 Veja 的Nova帆布鞋,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如果想要加厚襪穿的話,正碼的人要直接大一碼。

◎  The Marc Jacobs The Camera Bag ,包包是Marc Jacobs的新款相機包,就是跟 Traveler tote同系列,這系列真的是好看,小相機包我一看就愛了,也不會太貴,而且因為是帆布,不是最一開始那種硬殼相機包,還滿能裝的,長夾確定可以,像我用短夾的話,還可以放兩條厚的小手帕(與孩兒同行必備)、粉餅、口紅、鑰匙,今天還臨時被塞了一個我女兒的小玩具,也不覺得擁擠,拿取東西還算方便,背帶可以調整,協背胸前或是側背都可以。

◎  短T:AMI 穿XS,可以到Eastdane或是Ssense或是Farfetch買。

◎  帽子:我最近徹頭徹尾是個漁夫帽人,這頂是Prada,建議一般人M號,Cettire寄到台灣444.38美元約NT$12464,台灣定價NT$14500,約台灣的85折。(我戴的是雙面,賣場上是黑色一般款)

後來實際出門換了鞋子,中途買東西隨便照的,對….我女兒該穿淑女的時候不穿,去露營她堅持這一整套我滿頭黑人問號,跟她火拼討不了好,還好鞋子沒有選娃娃鞋還能跑跳(我幹麼押韻??)。

◎ 鞋子是Golden Goose running Sole我穿正常尺碼36,偏大一點點,半碼可以往下,NAP這裡有85折碼【TREAT15】,Ssense這裡就是我穿的同一雙只剩下零碼了。

◎  Moncler Lans Down Jacket ,外套是Moncler 經典款Lans我穿0號,結帳預收關稅,寄到台灣價格相當好,Tessabit這裡有深藍色價格也相當不錯,到台灣收關稅。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al-hem technical-pleated top ,三宅一生的綠色上衣好美,這個綠我喜歡,兩側不對稱,穿起來有立體感,我會選3號,滿200歐85折碼【APP15】。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分開搭配也很ok。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al-hem technical-pleated top ,同款黑色上衣。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Leaf Vein striped plissé crepe mini dress ,很有立體感的短洋裝,要當長上衣也可以。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ound-neck ribbed technical-pleated top ,百搭的垂墜感上衣,搭個有份量的長項鍊就很好看了。

◎  GANNI X Levi’s ruffled-collar Western denim blouse ,Ganni X Levi’s可愛領子上衣,這系列之前出過深色牛仔,每個網站都是秒殺,這次是淺色丹寧布感覺更柔軟好穿,我可以穿XXS= 34或是XS=36,這件不知是否bug有參加,Ganni其他熱門款式都不能打折的,滿200歐85折碼【APP15】。

◎  FENDI Mon Tresor mini suede bucket bag ,Fendi新款的mon tresor迷你水桶包居然可以打折!

 

■  最近被Celine的復古運動風燒到不行,剛剛看到Rag & Bone這一套覺得超級美,而且感覺非常類似,好喜歡! Celine估計會帶動一波風潮啊。

◎  RAG & BONE Serena merino wool-blend cardigan ,羊毛小外套,85折碼【MC15】,現在有任意訂單免運,結帳價格含稅。仔細一看,示範的model不就是隨便都會電到我的Solange Smith嗎? 難怪一張照片就讓我生火。

RAG & BONE Serena striped ribbed-knit shorts,短褲在這裡,85折碼【MC15】,現在有任意訂單免運,結帳價格含稅。

◎  RAG & BONE Serena striped ribbed-knit sweater ,這套淺卡其色也好看! 85折碼【MC15】,現在有任意訂單免運,結帳價格含稅。如果要買小外套版本的話,shopbopRevolve有。

RAG & BONE Serena striped ribbed-knit shorts,短褲在這裡,85折碼【MC15】,現在有任意訂單免運,結帳價格含稅。

 

■  Chantecaille香緹卡點這裡,很難得7折! 只有這個周末,隨時結束,香水不能國際運送,其他保養美妝都可以,折扣碼【WHITE】。

◎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MASK – 50ML ,好用的鑽石面膜可當晚安面膜,台灣定價NT$6200。

◎  CHANTECAILLE EXCLUSIVE JUST SKIN PERFECTING DUO – LIGHT ,也很推薦的紫色隔離+粉餅套裝,我自己就是用最淺色號alabaster和petal。

 

■  Moncler幾件外套超級好價格,要買要快,他們家剛上架有些單品會沒標星號可以打75折碼【RSTYLE25】,很快的之後有些就會被標上星號變成只能用85折碼【RSTYLE15】,Moncler通常都是帶星的,剛上架才有bug。

◎  MONCLER BLES DOWN JACKET IN NYLON LÉGER ,這件短版實穿的Bles,剛剛試了一下可以用75折碼【RSTYLE25】! 運費27 美元,到貨收關稅17-18%,大約NT$23417價格超好,參考Mytheresa 1020歐,加上關稅大約四萬。

◎  Gnosia hooded down coat ,Moncler Gnosia連帽中長版外套, 1130 美元可再75折碼【RSTYLE25】! 運費27 美元,到貨收關稅17-18%,大約NT$29203價格超好 ,參考Matchesfashion 1310歐,加上關稅大約五萬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