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 By Terry十色眼影盤.自由幻化不同妝容

本文使用的眼影盤、粉底與修容,謝謝By Terry提供。









      對彩妝一直走比較保守的路線,十年來如一日的大地色系眼妝、原地踏步的假睫毛技巧(所以非常少使用)、沒有變化過的眼線畫法,以上都是我。就連唇彩也是這兩年才開始收集,大概是因為年紀到了對於唇色影響氣色很有感吧。月初參加By Terry彩妝新品發表,一到現場看到設計師訂製十色眼影盤就眼睛一亮,也不只我,大家都對這盤眼影有高度興趣。搭配的顏色很美很飽滿,連我這個萬年大地色控都躍躍欲試,後來查官網才發現十色眼影盤出了三種色調,這盤是Magnet’s Eyes,還有Color DesignSmoky nudes,配色也非常美麗。在窗邊的陽光照射下看起來顏色會比較淺,實品都是很飽和的顏色。












      有請Ayako的手來試色,已經是公認最佳白平衡的Ayako,引起大家搶拍。從打底的淺金色,實用的咖啡色,打亮的白色,藍色和綠色系都有了。最左邊是新的唇釉顏色也很飽和,後來想想自己實在已經有太多唇彩很怕用不完,就先暫時放棄啦。













      當天一起發表還有主打的專業完美粉底刷我選的是No2. Apricot Light屬於明亮色系。這支粉底最棒的地方就是刷頭已經附上,只要從尾端按壓一下就大約是一次上全臉的量,不過我臉比較大(淚),所以刷完第一次之後會再按一次加強。刷頭是可以拆掉單獨清潔的,很適合帶去旅行,可以少準備一隻刷具非常方便。













      這塊立體緊致絲光塑顏餅,則是當天彩妝師用來示範的色號Fresh Contrast,粉質很細緻。比起我現在手邊用了一萬年的修容,打亮的那邊是很細的亮粉我還蠻喜歡的。
















      第一個妝容,因為我對自己的技巧實在沒信心,請Ayako來幫我試色。當天穿的是深藍丹寧上衣,Ayako用淺金色打底,橄欖綠和咖啡色搭配暈染,是一個有點點豔麗的妝感。








      除了使用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上底妝之外,直接把修容兩色混在一起斜刷當腮紅使用。當天在外面趴趴走一下午吃吃喝喝回家才補拍,頭髮好亂唇彩也掉光,所以我自己有補了唇色,是Dior誘癮水感唇膏338。從來一直都是大地色系眼妝到底,原來綠色和咖啡色也可以在眼皮上暈染的那麼美,真的好喜歡這個眼妝。Ayako還有幫我燙了一下睫毛,翹翹的可以維持好久,眼線也拉得好流暢啊。


















      第二個妝容,小的不才自己上場啦。一開始非常的龜縮,先用淺棕色打底加上咖啡色在眼皮小小暈開,就是我平常會使用的安全牌大地色系。












      眼影的粉質很細緻,是很低調的閃亮,作為日常妝容很適合。這次我把修容分開沒有混刷,深色那格就是打在顴骨下方,淺色打在顴骨上。搭配的唇色是GA唇萃500。和第一組照片白平衡不太一樣,因為是不同天拍的,已經很盡力調整了。(近看發現自己的頭髮靜電飛毛的好嚴重XD)




















      第三個妝容,也是小的不才手拙來試試看,挑戰一下冰藍色系,使用的是由淺到深的三格眼影霜。














      一開始我先用刷子,很快的就發現這是偏向霜的質地,所以全部改用手指直接上色。因為也是完妝後先外出幾小時回家才補拍,加上又是霜的質地,所以眼睛向下看的時候會有一點分層,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美麗的光澤感。修容也是同第二組的刷法,不過回頭看照片覺得自己下手有點重,這次的深色格就少刷了幾下。搭配的唇色是Rimmel London和Kate Moss聯名彩妝的唇膏色號30,整體也是比較豔麗的感覺。











      這次帶回來的三個單品都有附刷具,非常適合旅行攜帶,眼影盤更是讓旅程中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好適合我!(好啦是媽媽的幻想,也不知道有了寶包之後還能不能到處趴趴走呢)有了這個眼影盤後,每次外出也會想嘗試看看不同的眼妝,真的很有趣。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櫃上試色看看,應該一個不小心就會想打包帶走哦。最後附上By Terry的官方網站Facebook,以及By Terry銷售據點, 報告完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