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小香水 + Strathberry 65折(凱特同款Multrees WOC) + Stuart Weitzman珍珠果凍涼鞋對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trathberry閃促65折! 7/5 07:00結束。

☀  入口點這裡。65折碼【STR35】 ,滿120英鎊免運,現在全面EMS(郵局)平信速度比較慢,抽到關稅機會不高,抽到的話包包稅率12%。

♥  Strathberry Women’s Lana Osette Bucket Bag – Tan,我自己有收的Lana Osette水桶包焦糖色終於補貨了! 這咖在官網不可能打到65折啊,喜歡的一定要把握,65折碼【STR35】。

♥  Strathberry Women’s Multrees Croc Chain Wallet – Black,凱特王妃多次曝光的Multrees WOC,有附鍊子可當小包,現在有黑色同款,65折碼【STR35】。

♥  Strathberry Women’s Multrees Wallet On A Chain – W Embossed Croc – Bottle Green,同款綠色鱷魚壓紋也滿好看,65折碼【STR35】。

 

■ Stuart Weitzman珍珠果凍涼鞋對折起! 滿10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0美元。

☀  Stuart Weitzman果凍涼鞋點這裡。好幾雙都直接下七折甚至有對折! 我自己穿正常尺碼US6,產地Indonesia不會有反傾銷稅,可以選平信試試看沒抽到關稅就賺到,半碼腳瘦往下,腳寬往上,這雙之前可是蟬聯台灣銷售排行榜過喔,這一季出了好多顏色! 黑色珍珠+水鑽小小華麗已經打對折! 還有甜美的粉色也很可愛也是對折! (突然好希望他價格多3美元就不用湊了,可以找朋友一起買兩雙就免運喔)。其他都是七折像是透明款+珍珠非常清涼,銀色搭配銀色珍珠很氣質,還有金色搭配金色珍珠,我覺得配黑洋裝搭配金色飾品會很好看。

 

■ Selfridgse結帳預收關稅,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45英鎊有免運,買個兩三次就回本了。(結帳到最後一個步驟才會是真正的價格)

♥  JO MALONE Cologne Discovery limited-edition set,Jo Malone限量的迷你小香水套裝,裡面有售歡迎的英國梨小蒼蘭、牡丹與胭紅麂絨、鼠尾草與海鹽、青檸羅勒與柑橘、黑石榴,都是1.5mL,會員如果買三組有免稅免運喔! 看要當隨身小香水或者分送朋友都滿ok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