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折扣挖寶四折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Net-A-Porter折扣挖寶,現在折扣低至四折起了!  價格均含稅,運費15美元或者滿300美元免運。

√ 折扣入口點這裡

√ 折扣包包點這裡

√ 折扣鞋子點這裡

♥ MALONE SOULIERS Marion 7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幸運腳快打包,Malone Souliers很好看的slingback訂價優勢打七折,價格已經含稅免運,最後一雙36,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 SELF-PORTRAIT Broderie anglaise cotton-poplin midi dress,Self-Portrait我自己有買的同款白色長洋裝打對折! 這件我穿UK6還有空間,穿UK4 應該也可以。

♥ TOTÊME Fringed wool and recycled cashmere-blend jacquard scarf,Toteme經典熱門的雙面深淺不同色大披肩六折! 應該是目前看過最低價格了,喜歡一定要把握,寄送台灣283.03 美元含稅含運約Nt8391價格太好了。

☀  Zimmermann點這裡。好多漂亮的洋裝裙子打折!

♥ ZIMMERMANN Postcard strapless degradé silk and linen-blend maxi dress,小哈波穿的就是這件啊,實品漸層很美耶。

♥ ZIMMERMANN Dancer belted floral-print silk and linen-blend organza mini dress,非常好看柔美的短洋裝。

♥ ZIMMERMANN Tropicana floral-print linen mini dress,這件洋裝也好好看。

♥ ZIMMERMANN Rhythmic belted floral-print linen shorts,他家的花短褲算是價格相對好入手,搭個簡單白上衣很好看。

♥ ZIMMERMANN Postcard cold-shoulder embellished floral-print silk and linen-blend mini dress,這件超級夢幻的洋裝這裡尺碼齊全耶,真的很美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