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日本穿搭:藏王四季溫泉飯店,Manuela冷不冷?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今天是「真」日本穿搭了,只是這是一年前的照片….

這是2020年初,我跟M在藏王四季溫泉飯店旁邊隨便亂走拍的,我還記得當時一直有在飄雪。我穿發熱衣,很薄的毛衣洋裝(真的很薄)有含cashmere,跟毛料大衣,圍巾、手套、帽子。說真的當然還是會有點冷,但一直有在走動的話,一下子就習慣了。如果是要在室外玩雪一段時間當然不能穿這種高跟靴子,我這是單純走走拍拍,沒有要在室外的雪地待很久,這樣穿是沒關係,真的要玩雪可以看看去年初我寫的藏王樹冰的文章。(不過最近我們去太平山見晴古道也穿得不複雜,畢竟沒有藏王高原那麼冷,之後再補上文章。)

然後,我整理完照片發現我的包包一直露出太陽眼鏡的束口袋的繩子,有一種想把攝影師盯在牆上的衝動,我如果質疑他問他,他一定會說:「我光是構圖就很忙了,哪有辦法注意到那些細節! 」所以我就不問了,直接釘吧。

至於太陽眼鏡,真的不是要假掰,而是出發前做功課,有人說如果大晴天,雪會反射光線傷到眼睛,才聽從建議攜帶。只是我去的那幾天連一絲陽光都沒有,不甘心行李被太陽眼鏡多佔一個空間(?)卻完全沒用到,我只好使用一下(還說不是假掰?)。

 

◎  MAX MARA Tan Camel Manuela Icon Coat ,我的外套是Max Mara經典的駱駝毛外套Manuela,我穿UK2=IT34,這件如果在台灣是很夠用了,但如果像今年比較冷,圍巾和帽子等末稍保暖還是要做足,畢竟它的領子是交叉領風會灌進去,這件經典款在台灣定價要十三萬多,現在網站剛好有bug價2275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更新一下,bug價現在已經沒囉,bug都是稍縱即逝,這次可以撐好幾天已經很難得,下次看到好價格會再更新在社團可以加入一下,或是看置頂訂閱telegram就不會漏掉即時消息),約NT$63866等於台灣的半價,Max Mara主要在selfridgesHarrodsCettireGiglioSsenseNAP可以直寄台灣,網站偶爾就會有bug價出現,遇到低點就可以趕快入手。

◎  FENDI Mon Trésor embossed leather bucket bag ,包包是Fendi,Farfetch也有,還有這咖價格也不錯。

◎ 帽子是Moncler、靴子是Aquatalia(穿大半碼US6.5),圍巾是Acne Studios

◎  Gentle Monster Ma Mars 01 ,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Ma Mar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