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很時髦其實…. Opium Champagne Bar + Chloe Mini Marcie Bag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今天我猛然想起有預約這間Opium Champagne Bar,原本上個禮拜就要去,那時候還是「孩子不在家」非常適合那幾天的氣氛,卻不巧沙發被訂走沒辦法照相,當場改成隔周再去也就是今天。今天就沒辦法放那麼開了,喝完還要趕著回去接小孩,我想點第二杯的時候還被阻止嗚嗚。這間店下午兩點就開了,一人低消600,一開始我們看著菜單,兩個人都默默盯著松露薯條旁邊那個括號寫著 ( 晚上8:00之後提供),這麼寫,不就讓人更想吃了嗎?直到服務生過來我忍不住問了有沒有薯條,當服務生說「有」的時候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再各點一杯調酒低消就達成了。

來這裡全部的人目的一致:拍照。所以可以非常非常的安心,不會被別的客人用異樣眼光看待,大家都有默契地各自輪流去攻一下沙發區,建議如果想去,可以問一下沙發當天有沒有被包走,不然就會撲空,而且可以指定窗邊的兩人座位喔,還好今天訂位的的人兩點半才來,才有機會坐那裡照到一下。

今天M大超常發揮沒有任何一張被我嫌棄矮胖,其實是他偷偷換了鏡頭太廣角,好多張把我拍到跟個巨人似的,我居然還要求要拍矮一點,真是罕見。廢話不多說就這樣吧(今天真的累了,看似很時髦的行程,其實喝完半小時後就變成亂綁的馬尾跟運動褲去接小孩了,人生起起落落啊)(歐北共)。

 

■ 今天穿搭單品:

◎ CHLOE’ Mini Handbag 。今天的重點是Chloe Marcie Mini!  Marcie已經是經典款,但是最近出了迷你尺寸太可愛,小小小的可以放得下短夾和手機、小口紅等隨身小物,其實它裡面空間算是夠的,不太廢,背帶雖然不可調整,好在長度沒有過分的長,我背起來大概在臀部,現在Baseblu有九折碼【BB10】,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12%,算是近期最好的價格,Baseblu點這裡還有一個焦糖色也可以打九折。Cettire點這裡有同一個粉紅、Mytheresa點這裡有同一個粉紅、點這裡有灰色、Matchesfashion點這裡有黑色、NAP點這裡有焦糖色、24S點這裡有鮭魚粉色很美呢。

◎ MICHAEL MICHAEL KORS Linen vest,背心是Michael Michael Kors的麻料背心,這件命運多舛,我一開始買XS結果整個包裹收到只有這件XS被取消,再度下單主動請客服如果沒有XS幫我換尺寸,我還有買其他衣服,客服說不能,只能整筆取消,我第三次下單買了XXS,終於收到了…還好XXS就是剛好,不會說緊緊的,然後我在第一次就買了下半身點這裡買0號倒是馬上收到,只是褲長太長,我還沒修改,所以沒有一整套出門。

◎ 褲子:Theory。

◎ CAMI NYC The Racer Top,內搭是Cami NYC,我穿XXS或是XS都可以。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umps 70 。鞋子是RV,方頭70mm我穿正常尺碼36,這雙真的太好搭又好穿,這是我收的第四個顏色吧(應該)。

◎ Brixton Joanna Hat ,帽子是Brixton的長賣款Joanna,這頂帽型很挺很好看,帽緣夠大夠遮陽,又不會大到太誇張,前年入手的到現在還經常戴,是挺挺的不是軟塌的那種草帽喔,而且尺寸分好細,一般人M就很夠了,他的M是59公分其實很多品牌的帽子L號就做59公分的,我甚至覺得一般人S可能也可以。

◎  Versace Black & Gold Medusa Pendant Necklace 。項鍊是Versace。

Versace Black & Gold Medusa Medallion Ring 。戒指也是 Versace。

◎ GUCCI 20MM GG MARMONT LEATHER BELT 。腰帶是Gucci我用75,不過最近覺得如果要高腰的話,70會更合,當然大部分時候75都可以涵蓋想要用的範圍了。

 

沙發區,問了有低消3000,如果人數多也可以訂。

整理照片才發現鏡子裡有別的客人的背影哈哈,反正大家就是很協調的在這裡各自取景。

窗邊這個座位,訂位的時候記得要指定啊,我原本也不知道可以指定座位的。

我點的是香檳+白桃,就跟飲料一樣甜甜的沒什麼感覺,M大點的我記得是75號,他覺得酒精濃度算高,剛剛他還查了裡面的琴酒是37%以上,雖然沒有加很多,導致他回到家還在high…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