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吧台椅 + Moncler Suyen bug好價 +Matchesfashion折上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我家的吧台椅‧‧‧

昨天晚上,為了慶祝我們家的吧台椅終於到貨,深夜等小孩睡著之後,我們決定喝一杯慶祝。其實我也不覺得喝酒算是慶祝,因為每天晚上的晚餐我都得配一點酒精不然可能會失手把小孩毆飛‧‧‧

喝這杯真的有夠累,首先得把後方的鍋碗瓢盆、菜瓜布抹布、小孩便當袋、碗盤瀝乾架、比較醜的砧板、奶瓶、奶瓶刷、還沒回收的鮮奶瓶,牛馬蛇神等東西先搬到旁邊或是藏到水槽,然後又去拿小盆栽、好看的洗手乳、好看的水壺過來放(結果他們在很遠的後方根本就看不到,我在忙什麼?), 一下子覺得燈太亮沒氣氛,一下子又覺得燈太暗什麼都看不到,走廊跟廚房的燈開開關關。拍的時候還要互相卡位、拍到一半發現抹布露出又奔過去丟開,等到我喝到酒都已經不冰了。

等等,喝完還得把菜瓜布鍋子等牛馬蛇神歸位,好累。

然後我覺得我想躺在沙發,或是床上還是最實在,什麼吧台椅到底是為什麼存在呢?

應該就是好看吧。我們家一直無法正式新家導覽,其實是因為很多東西沒準備好,我們就搬進來,所以包括燈具、家具、軟件,很多都還在找尋。正確說起來M還在找尋,然後我就出一張嘴,或是在關鍵時刻‧‧‧拖累他的進度哈哈,特別是我們家的浴室整個被我拖累至極,到時候我一定要從浴室開始認真開箱。M大為了這個家,真的是鞠躬盡瘁,以前他最多只能在momo或是PC home買滑鼠墊之類,一下子進階到逛國外網站,不能直寄台灣的還轉運,雖說轉運的費用還是要我另外去問,算來我也不是全無功能。我們家的吧台椅是 Pottery Barn Estrada Metal Bar & Counter Stools ,顏色是Antique Brass,他們家少數可以寄到台灣的品項,其實吧台椅台灣家具店好看的也很多喔,只是就是不合眼緣吧。我們逛吧台椅逛到累翻的某個晚上,M突然想到幹麼不去國外網站找找,Pottery Barn之前就買過好幾次,有些燈具都要用轉運的,好險這張椅子可以直寄,會預收關稅,他們家每一個單品運費都是分開計算,這兩張運費加上稅金要另付280美元(椅子一張運費110美元,關稅約20美元),椅子很重這運費滿合理的,我猜轉運也是很貴,上次我們轉運一盞立燈就要八千多台幣了快要比燈本身貴。質感真的滿好的,很重! 小缺點是無法試坐,他的美觀是勝於好坐的程度。反正吧台椅就是要好看啦, 好看就好。

吊燈是 Pottery Barn Custom Cord Pendant – Tapered Metal Shade,13吋,這個就沒辦法直寄要轉運,我是用美國買綿羊。要事先跟他們說要寄的東西比較大,這個單獨轉運費用我不記得了,因為我們前後買了好幾次,幾千塊是跑不掉的,因為這種家具類怕碰撞,都是原包裝寄回台灣沒拆裝,體積重量都很可觀。原則上還是盡可能買能直寄的,因為直寄若有瑕疵網站會全退包括關稅,我們剛好轉運的東西都沒什麼問題。

我還記得昨天晚上我最後躺在兩個小孩中間套三層濾鏡,想發個照片,然後我就茫茫的睡著了。想想昨天晚上那樣喝,也有點像是我們往年沒帶孩子,兩人出國玩,晚上喝得醉醺醺的那種錯覺,只是一睜開眼聽到兒子跟我說他想大便,然後M已經離開家上早班,我繼續忍著不把小孩毆飛,拉扯去上學。真的,就只是錯覺。

 

■  Coggles香氛專區 8折碼【VIP20】,有許多高端的英國品牌Cire Trudon、Tom Dixon、Urban Apothecary、丹麥品牌Skandinavisk等,運費14.99英鎊,滿150英鎊免運,到貨收關稅,現在補稅活動延長到9月底,憑稅單向客服領取代金卷代碼下次使用,10月底前用完。折扣台灣時間7/18早上8點結束。

◎ SKANDINAVISK Reed Diffuser – Hav – 200ml,Skandinavisk的HAV 海洋晨曦室內擴香台灣定價NT$2150,這邊折扣後36英鎊便宜很多,八折碼VIP20。

◎ SKANDINAVISK Scented Candle – Øy,Skandinavisk的ØY 小島時光香氛蠟燭190g,台灣定價NT$1550,這邊折扣後28英鎊,八折碼VIP20。

◎  Cire Trudon Spiritus Sancti Room Spray,Cire Trudon的線香室內噴霧,八折碼DW20。

◎  Cire Trudon Odalisque Classic Candle – Orange Blossom,Cire Trudon橙花香氛蠟燭,八折碼DW20。

◎  Urban Apothecary Velvet Peony Luxury Diffuser 200ml,英國高端品牌Urban Apothecary的精油擴香,台灣售價1890,這邊折扣後32英鎊,八折碼DW20。

◎ Urban Apothecary Velvet Peony Luxury Candle,Urban Apothecary的香氛蠟燭,台灣售價1690,這邊折扣後28英鎊,八折碼DW20。

◎  Tom Dixon Element Scent Candle Medium – Earth,英國設計師品牌Tom Dixon 元素香氛燭瓶台灣定價 NT$5700,這邊折扣後64英鎊劑差超級大,基本上Tom Dixon英系網站就算買原價都很划算的,喜歡有設計感的必收,八折碼DW20。

◎ Tom Dixon Scented Eclectic Diffuser – Orientalist,Tom Dixon擴香,八折碼DW20。

 

■ YOOX正價品85折碼【SLOOKYOOX15】,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

◎  BURBERRY Backpack & fanny pack,大尺寸的舊款Burberry後背包也太便宜了,折扣後含稅895.89美元,台灣之前訂價五萬五,現在也絕版買不到了,折扣碼SLOOKYOOX15。

 

■  熱門的Chloe拖鞋現貨。

◎  CHLOÉ Woody canvas sandals,Chloe超熱門的帆布拖鞋,今天上架好看的橘棕色目前尺碼全齊,這個顏色搭配大地色系的包包很好用,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給的是退稅價喔,運費20歐,到貨收關稅11%。

◎  CHLOÉ Woody logo-print canvas slides,要買白色、黑色、深棕色,可以到NAP德國站,還有部分尺碼,填完台灣地址會比定價295歐再便宜一些。

 

■  Moncler經典款Suyen要買要快了,還有粉色美國台灣都是好價格。

◎  MONCLER Suyen down coat,想買Moncler經典款Suyen的人要快了,前幾天一直在說的黑色經典Suyen已經一口氣被漲了四百多歐,果然是曇花一現的bug價,台灣美國的價格都調整過了,賣場上還有粉色還是退稅好價,等被發現也是調上去喔。傘狀下擺很可愛,我自己穿0號,我也是買淺色系,台灣網友點這裡買bug價829歐,免國際運費,台灣到貨收關稅16-17%,美國網友點這裡也是bug價$1004,美國定價$1400,美國結帳價格包含關稅。

 

Matches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EXTRA20】,滿200免運,或是收運費12歐,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有參加的單品會標示。

◎  CHLOÉ Aby large leather bucket bag,Chloe Aby 大水桶包六折,可以額外八折,還有這個顏色也可以打折。

ZIMMERMANN Super Eight high-neck buttoned silk-crepe dress,Zimmermann洋裝七折,可以額外八折,我自己穿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