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農曆新年正價品8折 + Forward 新增大量包款折上折(Boyy Wonton 20)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ORWARD全站最高七折,新增大量折扣單品可以折上折! (活動最後兩天囉,21號深夜結束)

※ 台灣、香港、澳門最高七折,折扣碼【CNY2022 】或是【LTK30】,買滿 $750 → 享 85 折 / 買滿 $1000 → 享 8 折 /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 買滿 $2000 → 享 7 折。

※ 中國站是全站八折碼【LTK20】。

※ 台灣訂單通常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是郵局,抽到再補稅就好,他們家郵局其實也不會到太慢,現在其實抽到關稅的比例還滿高,如果有機會就是賭一下無稅入手賺到。

※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折,趕快逛一下,突然有很多單品被放到折扣區裡面可以折上折!

※ 折扣包包點這裡可以逛一下!

♥    BOYY Wonton 20 Bag,Boyy wonton 20已經是八折,可以額外85折=68折!! 20一點都不廢,短夾手機進去都還有不少空間,參加廢包比賽會大輸的那種。

♥    BOYY Wonton 20 Bag,這咖Wonton也是可以折上85折。

♥    BOYY Fred 19 Bag,Fred 19已經打八折,差54美元就可以額外85折了,可以和CDGPlay湊一下就有。

♥    CHLOE Darryl Saddle Crossbody Bag,Chloe Darryl 馬鞍包已經打75折,可以額外85折=64折。還有棕色是八折+額外八折算下來也是64折。

♥    BALENCIAGA XS Navy Cabas Tote,Balenciaga最小尺寸帆布包粉色打八折,差50 美元可以額外85折。

♥    BALENCIAGA Neo Navy South West Tote,Balenciaga最小尺寸帆布包新款的灰色打六折耶,可以看看要不要湊到額外85折好划算。

♥    BALENCIAGA Neo Navy South West Tote,Balenciaga新款帆布包黑色也可以折上折。

♥    BALENCIAGA BB Thin Belt,Balenciaga腰帶打65折,我自己會選75。

♥    BALENCIAGA BB Thin Belt,Balenciaga腰帶打6折,我自己會選75。

 

■ Matchesfashion農曆新年正價品8折! 折扣碼【LUNAR20】 ,指定入口參加,滿200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女裝入口點這裡

※ 男裝入口點這裡

※ 三宅一生點這裡。可以打八折耶! 快來收新款。

※ Self-Portrait點這裡

♥    HEREU Alber Sport grained-leather T-strap loafers,西班牙真皮手工鞋Hereu的經典Alber Sport可以打八折耶,訂價已經是退稅好價,尺碼正常,我穿36可以加一般厚度的棉襪,半碼往上會比較保險,除非說腳很瘦又不打算加襪子再往下。

♥    HEREU Cranc Sport leather slingback loafers,這雙跟Alber Sport版型一樣,前面鞋頭是編織的Crane Sport也滿好看價格更低一點。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asymmetric-hem dress,三宅一生的綠色洋裝。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三宅一生湖水綠色寬褲。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ardigan,三宅一生湖水綠小外套。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al technical-pleated sleeveless top,三宅一生很好搭配黑色不對襯上衣。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culottes,三宅一生這件搭配的褲裙也很美。

♥    SELF-PORTRAIT Chelsea-collar ribbed lamé-knit dress ,Self-Portrait小洋裝。

♥    SELF-PORTRAIT Pussy-bow lace and pleated chiffon midi dress,Self-Portrait雪紡百折洋裝。

♥    JIMMY CHOO Embellished-strap suede backless flats,Jimmy Choo bing平底定價很好又可以打八折,平底略偏大,腳瘦可以小半碼,台灣的bing要三 萬五以上。

♥    JIMMY CHOO Crystal-embellished glittered tulle pumps,這雙亮晶晶的bing好美,65mm正常尺碼即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