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首購85折最後一天 + 我的實穿推薦清單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atchesfashion首購85折即將在4/30就是今天結束,申請新帳號並且登入之後,全站大多數正價品可用85折碼【NEW15】,滿200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下面分享的單品,幾乎都可以用這個碼打折。

☑  我的上衣是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Komorebi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op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好搭配的白色短上衣,搭配膚色內衣即可,因為只有3號我就買了3號,我想這件沒什麼尺寸限制的。特別的是橫條紋,而且條紋也比較明顯比較立體,整件是傘狀好好看,搭什麼顏色的下半身都可以喔。可以用首購85折碼【NEW15】。

☑ 褲子是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ide-leg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搭配的裸色寬褲,我買2號,原則上有2我就會買2,沒有2我就買3,主要差別在長度。不過現在已經賣光光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補貨。

☑ 鞋子是Malone Souliers我穿36,很多鞋款也可以用首購85折碼【NEW15】。

☑ 帽子是Maison Michel,如果也喜歡這種暗暗的氣質裸色,可以考慮這頂MAISON MICHEL Virginie woven hemp-straw hat,是經典的Virginie,顏色很好看,也可以用首購85折碼【NEW15】。

 

☑ 下面我穿的上衣是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 ,穿3號,這個顏色很好看也很好搭配,這兩年買的他家的衣服裡面顏色氣質第一名。

☑ 褲子是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ide-leg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搭配的裸色寬褲,我買2號,原則上有2我就會買2,沒有2我就買3,主要差別在長度。不過現在已經賣光光了,可以加入心願清單,看看會不會補貨。

 

☑ 同一件裸色上衣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 ,搭配格子紗裙。

 

☑ 同一件裸色上衣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 ,搭配硬挺的棉裙。

☑ 包包是 CHLOÉ Woody raffia bucket bag,可以看看有沒有機會補貨。

 

 

順便看一下去年就買的綠色套裝,現在重新上架:

☑ 包包是Marni,有大款賣場可以看看會不會補貨。

☑ 上衣是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sleeveless technical-pleated top,去年夏天買的衣整套綠色,現在重新上架,首購85折碼【NEW15】只到4/30。

☑ 下面這套配的裙子是去年買的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longline skirt ,我穿2號,裙子也可以用新帳號打85折碼【NEW15】只到4/30。

 

☑  我的上衣是上面出現過的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Komorebi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op ,穿3號,立體感很可愛。

☑ 鞋子是FENDI FF-jacquard twill and leather trainers老花厚底小白鞋,我穿36,很輕盈很推薦,鞋舌不磨。略略偏大,腳瘦的人可以考慮小半碼,我是覺得正常尺碼ok,可以加厚襪子穿貨是偷偷加增高墊也不錯,這雙可以打折喔!。

 

☑  上衣是上面出現過的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Komorebi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op ,穿3號,立體感很可愛。

☑ 下面這套配的裙子是之前買的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longline skirt ,我穿2號,最近又重新上架這個好看的綠色,裙子也可以用新帳號打85折碼【NEW15】。

*******

下面也都是在Matchesfashion上面可以打折的單品:

☑  我的大沙龍絲巾是 TOTÊME Monogram-print silk-voile sarong ,他家的經典圖案做成更大件的沙龍絲巾,好看也好搭配,夏天在冷氣房也好用。

☑  我的鞋子是 ROGER VIVIER Gommetine point-toe leather ballet flats ,RV 這雙我有穿小半碼35.5,腳寬的人穿正常尺碼,這雙不打折喔。

☑  我的外套是 TOTÊME Annecy shawl-lapel wool-blend houndstooth coat ,Toteme的經典款式,我穿XS,我之前沒看過XXS,沒想到Matchesfashion有賣小尺碼XXS! 喜歡更合身感覺的嬌小女生可以買。

 

☑  我的洋裝是 JULIET DUNN Shadow Flower-print cotton-voile mini dress ,我穿1號,有分開的內裡,漸層的藍色很美。

☑  同一系列還有這件 JULIET DUNN Shadow Flower-print cotton-voile midi dress ,是中長洋裝,肩部用綁帶。

☑  同一系列還有這件 JULIET DUNN Shadow Flower-print cotton-voile midi dress ,是中長洋裝,肩部用綁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