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Forward折上8折 + ASOS限時8折 + Max Mara 經典101801大衣補碼好價格 + Gucci細版皮帶現貨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  

Max Mara Madame Icon Coat,Max Mara經典的10101大衣,補了小尺碼UK2,就是我自己買的這件好看的Ivory色。我157/47穿UK2是剛好的寬鬆度,寄台灣80700包含關稅和郵資,台灣訂價是兩倍,十六萬,在找這個顏色小尺寸的人別錯過了。

Max Mara Madame Icon Coat,101801經典駝色也補了小尺碼,UK2只有兩件喔。 有的電商只有進到UK6,要找小尺碼還是Harrods比較齊。

*************

Gucci White Toscano Belt,極少見的Gucci細版皮帶白色現貨,價格已經包含關稅,505美元含稅免運寄到台灣。我自己用75中高腰,80中低腰,圖中我是用白色珍珠細版,Ssense是沒有珍珠的版本。Gucci皮帶真的太好搭,我自己也正在慢慢蒐集各種顏色,夏天用白色看起來很舒服,身上有白鞋或是白色單品呼應一下就有整體感,好的配件真的很重要。

*************

Forward折扣區限時4天折上八折,折扣碼【20MORE】。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關稅看運氣,他們家是EMS不會每包都主動報關,抽到的話鞋子包包11%衣服17%左右。

FENDI Medium Wallet on Chain,Fendi WOC,我自己有買一個黑色,質感很不錯。 

LOEWE Barcelona Bag,Loewe大尺寸Barcelona折上八折太超值,只有一個喔。 

FENDI Small Kan I Logo,小尺寸的Fendi Kan I。 

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Classic,mini PS11最基本的黑色,我自己就是買這個尺寸。

SELF-PORTRAIT Cold Shoulder Floral Print Mini Dress,Self portrait這件洋裝長短版我都收了,我穿US4=UK8。 

ALEXANDRE BIRMAN Velvet Clarita Heels,Alexandere Birman最最基本的Clarita黑色,建議正常碼。

SELF-PORTRAIT Stripe Ruffle Skirt,Self Portrait百搭的荷葉裙,我自己穿US4=UK8,賣場上還有一件US2=UK6。

*************

ASOS限時24小時,全場8折碼【GOGETIT】,滿25.3英鎊免國際運費。 

Nike Leather White Cortez Trainers,剛剛發現這雙Nike Cortez可以折上八折耶,測試一下應該是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有興趣的試試看能不能結帳成宮,可以的話真的太便宜,還有尺碼喔。

Needle & Thread tiered maxi gown with waistband in rose,英國品牌Needle &Thread洋裝很美,既然是英國品牌ASOS定價是很ok的,有偏小一點,我自己穿UK8剛好,這件太夢幻了!   

Needle & Thread cold shoulder embroidered midi dress with pussybow in vintage blue,一直都好喜歡這件,幾次斷碼,現在尺碼很齊。

 Needle & Thread tiered tulle midi dress in pearl,白色紗質洋裝層層疊疊,這件是及踝,除了當輕婚紗,正式場合穿也ok。    

Needle & Thread tiered tulle midi skirt in rose,搭配上更多變化的紗裙,我自己裙子也選UK8比較保險。

ASOS Longline Classic Trench Coat,ASOS自製的風衣品質還滿不錯的,最近我喜歡偏長版的風衣,這是顯瘦的黑色,我會選UK4。  

Little Mistress Tall High Neck Full Bloom Floral Maxi Dress,Little Mistress的洋裝我買過兩次印象很不錯, 特別是這種印花洋裝,穿起來效果很好,怕太長的話,我自己是會去改長度到穿平底鞋不拖地的程度,如果穿一點有跟的鞋子更可以露出腳踝很好看,小個子女生不妨試試,我以前有一種迷思矮個子只能穿短,最近越來越覺得,有時候長裙比短裙更修飾身材。  

Little Mistress Tall lace top full midi prom dress,這件也是Little Mistress,太氣質的顏色! 這件要改短也是滿容易的。

 Little Mistress Tall pleated maxi dress in floral print in cream multi,Little Mistress這件長洋裝的花色也是我的愛。  

Closet London wrap front tie side pencil dress in stripe,新品區看到這件洋裝上面寫我的名字,V領+條紋,肩膀設計小小的別緻。  

Warehouse floral print wrap dress in black,Warehouse小碎花V領洋裝。

ASOS DESIGN longer length pleated midi skirt in stripe,撞色長裙,麻豆搭小白鞋很青春。 

Warehouse Asymmetric Hem Stripe Sleeveless Dress,綠色的條紋長洋裝。 

ASOS DESIGN tailored boucle blazer with tipping,很可愛的套裝,搭跟鞋或是休閒鞋都好看。 

ASOS DESIGN tailored boucle check mini skirt,套裝的裙子在這裡,一套買下來也不貴。

************

Mytheresa限時48小時免國際運費,關稅到貨收鞋子包包11-12%,衣服圍巾17-18%。 



STAUD Waikiki stretch cotton dress,我穿的這件Staud撞色洋裝,現在打七折,我穿US2剛好。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18 leather sandals,Nicholas Kirkwood珍珠跟粉色拖鞋很美,可以看一下麻豆搭花洋裝好好看,度假的鞋子也要顧到。 

GUCCI GG leather belt,Gucci棕色細版皮帶無折扣,但是價格不錯喔,我自己用75中高,80中低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