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正價品85折(Lululemon/Moncler/Jimmy Choo/Malone Souliers)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atchesfashion 85折活動來囉! 指定入口參加,滿200歐85折碼【15MF】,台灣滿4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飾品5%。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Lululemon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Jimmy Choo點這裡

☀  CELINE太陽眼鏡點這裡。竟然可以打折!

☀  AMI點這裡

*****

Lululemon下半身我一開始穿US2,後來幾乎都穿US4比較舒服喔,上半身US2會偏小,US4也是比較舒服。

♥ LULULEMON Fast and Free high-rise 25″ leggings,翹臀款Fast and Free。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5” leggings,強調裸感的Align經典leggings。

♥ LULULEMON Align jersey cropped tank top,Align運動背心。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track pants,每次都一定要推薦的Track Pants真的很顯瘦又好穿。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70 leather mules,我超愛的Malone Souliers米白色Maureen很好穿,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等很久終於有類似的米白色調再度上架,這裡價格很好喔之前看F站要兩萬五! 現在訂價優勢又可以額外85折,85折碼【15MF】。

♥ ALÉMAIS Margot floral-print cotton-blend voile mini dress ,Alemais洋裝我穿UK8,這件有滿多團員喜歡的。

♥ JIMMY CHOO Aurelie 85 faux-pearl and leather pumps,Jimmy Choo Aurelie 85mm建議大半碼,我穿36.5,還有裸色點這裡

♥  MONCLER Barbel long down hooded jacketMoncler經典熱門Barbel可以打折,上次活動很快這件就被移除了,不要錯過喔! 這件經典款年年漲價,可以打折不要錯過,不分季節低點就是要出手,我自己穿0=XS剛好。

♥  MONCLER Barbel long down hooded jacket,深藍色Barbe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