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年中慶(超值母親節美妝盒子)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加碼囉! 全站折上折,不需要折扣碼,消費滿NT3000額外折NT100/ 滿NT4200折NT420/ 滿NT6500折NT1000,等於最多額外85折! 

*****

■ 美妝年中慶開始了! 獨家碼折扣更低喔,基本上現在過了高峰期平信大多2-3周到,不過還是提醒一下40天內沒有收到要跟客服申請補寄或是退款,超過40天不受理喔。

☀ 台灣站活動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折扣碼【PLUSHEARTLF】會比原本公家碼【MID】開的折扣好,有額外98折!

☀ 英國站活動入口點這裡。低至5折起折扣碼【MID】。

******

下面都是給台灣站連結,其實現在已經不是高峰期,平信大概2-3周到,不過台灣站有部分商品有機會從新加坡倉發貨,更快一些,也可以用獨家碼【PLUSHEARTLF】有更好的折扣,如果對他們家客服有陰影的人可以先跳過,習慣購買的人再買。

******

♥  LOOKFANTASTIC母親節限量禮盒,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價值NT7000,只要NT2300加上額外68折,算下來只要NT1564是22折!

禮盒內容:

– Eve Lom急救面膜50ml (價值NT1250)
– Philip Kingsley護發急救修護乳50ml
– Perricone清潔毛孔爽膚水118ml
– Glamglow泡泡貼片面膜
– Pai輕盈護膚精油30ml
– NEOM薰衣草茉莉旅行蠟燭
– Revolution甜豆腮紅
– Philosophy自然哲理修復爽膚水30ml
– Philosophy自然哲理三合一草本洗面奶30ml

♥  LOOKFANTASTIC 2022 520限定版美妝禮盒,額外6碼【MID】。價值超過NT$5760,僅售NT$1290,額外六折後只要NT774相當於13折! 禮盒內容有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Emma Hardie乳液、This work睡眠枕頭噴霧等,光是Omorovicza 50mL醒膚露就價值NT1175等於其他全都是送的。

Emma Hardie Vit C Cream 20ml
Omorovicza Queen of Hungary Mist 50ml
Jung Beauty 2 Step Hair Steaming Spa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Deep Relaz Rollerball 10ml
skin chemist Rose Quartz Lip Plump
This Works Deep Sleep Pillow Spray 2.5ml
This Works Love Sleep Pillow Spray

******

☀ 額外67折入口點這裡。用欣匠獨家碼【PLUSHEARTLF】,升級65折!

♥  Imedeen伊美婷,獨家65折碼【PLUSHEARTLF】。

♥  Erno Laszlo,獨家65折碼【PLUSHEARTLF】。

♥  This Work,獨家65折碼【PLUSHEARTLF】。

******

☀   7折入口點這裡。用欣匠獨家碼【PLUSHEARTLF】,升級額外68折!

♥  Algenist,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

♥  Sarah Chapman,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

♥  Bioderma貝德碼,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

♥  By Terry,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

♥  Aveeno,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

♥  Jurlique,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

♥  Omorovicza,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

♥  Sachajuan三茶官,獨家68折碼【PLUSHEARTLF】。

******

☀ 額外9折入口點這裡。用欣匠獨家碼【PLUSHEARTLF】,升級額外88折!

♥  Regenerate美白牙膏,線上67折+獨家額外88折碼【PLUSHEARTLF】。

♥  Christophe Robin,線上8折+獨家額外88折碼【PLUSHEARTLF】。

♥  Aquis乾髮巾,線上8折+獨家額外88折碼【PLUSHEARTLF】。

♥  ESPA,線上8折+獨家額外88折碼【PLUSHEARTLF】。

♥  FOREO,線上7折起+獨家額外88折碼【PLUSHEARTLF】。

♥  Grow Gorgeous,線上75折起+獨家額外88折碼【PLUSHEARTLF】。

******

☀   72折入口點這裡。用欣匠獨家碼【PLUSHEARTLF】,升級7折!

♥  香緹卡,獨家7折碼【PLUSHEARTLF】。

♥  Tripollar,獨家7折碼【PLUSHEARTLF】,佛系買法,如果被海關卡住就退運吧。

*****

☀ 額外75折入口點這裡。用欣匠獨家碼【PLUSHEARTLF】,升級額外73折!

♥  Serge Lutens,獨家73折碼【PLUSHEARTLF】。

♥  PIXI,獨家71折碼【PLUSHEARTLF】。

♥  APIVITA,獨家71折碼【PLUSHEARTLF】。

*****

☀   8折入口點這裡。用欣匠獨家碼【PLUSHEARTLF】,升級額外78折!

♥  Elizabeth Arden雅頓,線上7折起+獨家額外78折碼【PLUSHEARTLF】。

♥  Rodial,線上75折起+獨家額外78折碼【PLUSHEARTLF】。

♥  Nanogen,獨家78折碼【PLUSHEARTLF】。

♥  Slip,獨家85折碼【PLUSHEARTLF】。

*****

☀  85折入口點這裡。用欣匠獨家碼【PLUSHEARTLF】,升級額外83折!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線上8折起+獨家額外83折碼【PLUSHEARTLF】。

♥  Ameliorate去角質乳液,線上75折起+獨家額外83折碼【PLUSHEARTLF】。

♥  Filorga,線上8折起+獨家額外83折碼【PLUSHEARTLF】。

♥  NUXE,線上7折起+獨家額外83折碼【PLUSHEARTLF】。

♥  Nuface,線上8折起+獨家額外83折碼【PLUSHEARTLF】。

♥  Perricone MD,線上75折起+獨家額外83折碼【PLUSHEARTLF】。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