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 Farfetch正價品九折 + Moncler Agatelon好價 + 團員優雅穿搭 + Vince 折上六折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訂閱欣匠的Line: @plus-heart (要包含@才搜尋得到),或者掃描右方QR Code,會發送部落格和社團的即時更新。 

§ 也請同步加入欣匠的社團,除了折扣資訊也有團員互相分享心得。 

§ 閒聊請加入欣匠的粉絲團 

§ 想看Zoe或肥倫請加入肥倫的Instagram 

***************** 
美國網友終於可以買折上八折的Burberry囉! 這個八折碼是美加限定!  
►► Farfetch全場8折碼【x20ff】,結帳價格已經包含稅金,到貨不用多付(Gucci、Moncler通常就是全線不參加,Saint Laurent參加的也很少,其他品牌通常標示Permanent和New Season的不參加),限定美國和加拿大。  
✓ 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八折,尤其是Burberry點這裡一定要逛啊! 上次只有亞洲可以額外八折,這次美國網友也可以買了。

Burberry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氣質的粉杏色Kensington長版風衣,金南珠在謎霧裡面穿的同一件。我自己會選UK2,跟英國官網同樣價格又可以額外八折。 

Wool-lined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請用最快的速度打包,這件Burberry超級美的寬鬆感藍灰色風衣可以額外八折,我自己穿UK2。

Striped Ribbon Gabardine Oversized Trench Coat軍綠色超帥氣又好看的寬鬆版型風衣我穿UK2。

Striped Ribbon Gabardine Oversized Trench Coat同樣版型蜜金色還有UK2小尺碼。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粉色Kensington風衣可以收,超美,我自己會選UK2。



Burberry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氣質的粉杏色Kensington長版風衣,金南珠在謎霧裡面穿的同一件。我自己會選UK2,可以額外八折喔。






Wool-lined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請用最快的速度打包,這件Burberry超級美的寬鬆感藍灰色風衣居然可以額外八折, 我自己穿UK2,Farfetch訂購是英國官網直送,折扣價再八折! 


Striped Ribbon Gabardine Oversized Trench Coat這件好看的落肩風衣是寬鬆的版型,打四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跟經典的Westminster版型類似,然後因為布料比目前的經典系列硬挺,穿起來更精神一點,翻領和內裡都是格紋,把袖子反折也很好看,裝飾的條紋也很協調,扣上綁起來隱約露出來也不錯。我157/48.5,Sandringham穿UK4,Kensington穿UK2,這件我穿UK2還是有些空間的。



Striped Ribbon Gabardine Oversized Trench Coat氣質的張鈞甯穿的Burberry落肩蜜金色風衣,也是打四折又可以額外八折,右邊娜恩穿的是軍綠色同款 


****************** 

Cult Beauty難得全站不限金額免運! 他們家結帳填台灣地址會退稅17%等於打83折,寄件速度大約兩周,課稅機會相當低。  

√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從唇膏到眼影都好用。 

√  Drunk Elephant點這裡,評價超好的保養品牌。 

DRUNK ELEPHANT 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最暢銷的單品就是這罐夜間精華,含有12%果酸+1%水楊酸,以及保濕成分,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清潔毛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皺紋並使得肌膚更平滑有光澤,連續使用皮膚變漂亮 

DRUNK ELEPHANT C-Firma Day Serum日間精華由高濃度維他命C、抗氧化物、堅果油以及水果酵素組成、可以清潔毛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平滑有光澤,可搭配日間精華使用,評價非常好  

DRUNK ELEPHANT Lala Retro Whipped Cream夜間保濕修護霜評價也很好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Charlotte Tilbury的霧面唇膏一定要推Pillow Talk是很美的裸色,還有Walk of Shame深紅色,可以趁免運買起來

**************** 
►► Farfetch全場正價品9折碼【CNY19】,價格已經包含關稅,運費固定收23美元,部分品牌(Gucci、Saint Laurent等等)或是單品不參加,限定台灣、澳門、香港、大陸、韓國。  
✓ 品牌一覽表點這裡看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 Yuzefi點這裡  

✓ Bally點這裡  

✓ Loewe點這裡

✓ Hogan點這裡   

✓ CDGPlay點這裡 ,滿意外的竟然可以九折。 

LOEWE blu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拚色Hammock九折後和台灣價差兩萬多,台灣定價八萬三,只有一個! 

VALEXTRA mini Iside tote,超美的Valextra Iside Mini藍灰色可以九折。

MAISON MICHEL NEW ABBY TWEED CAPTAIN’S HAT ,Maison Michel我很愛的New Abby毛尼帽可以九折,不同尺寸價格不同喔。

CDGPlay女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男裝點這裡,滿意外的竟然可以九折,以前不參加的喔,親子裝一次買好買滿。女生也可以買男生的T恤,照片裡我穿的是男裝短袖S號,小孩子的照一般尺碼拿就可以。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polka dot heart logo T-shirt,我穿的深藍白點點長袖,我穿M號剛好的寬鬆度,S號也可以合身不貼身,他們家偏小,至少要大一碼。(我穿的裙子是SELF-PORTRAIT Checked crêpe miniskirt,我穿UK8,現在打六折,鞋子是GANNI Sabin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穿的是Ganni可愛的蝴蝶結低跟鞋Sabine白色,穿正常碼36,半碼之間往上拿。)

******************* 

蘭蔻點這裡,多款限時解禁寄送台灣,還有八折碼【20OFF】 可以用。 (請換到英國站才看得到單品,台灣站是空的喔!) 

Lancôme Genifique Double Drop Serum 20ml,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限時解禁寄送台灣台灣定價2980,現在八折後只要47.2英鎊免運入手。 

Lancôme Tonique Confort Toner,蘭蔻溫和保濕化妝水台灣400mL定價是1750,網站是200mL折後18.4英鎊也是有便宜喔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台灣50mL定價3900,網站折扣後65.6英鎊,還有75mL的容量可以選,兩個容量都可以寄台灣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Serum 20ml – Light Pearl,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台灣定價2500,網站折扣後37.6英鎊。 

Lancôme Génifique Repair SC Youth Activating Night Cream 50ml,肌因賦活晚霜。



******************* 

Vince折扣區,額外六折碼【JANSALE】,原本是要滿350才有額外六折,不過我剛測試一件兩百多美元的衣服也可以使用,大家可以試試看寄送台灣滿300美元免運,結帳可以選擇預收關稅,是DHL寄送,會轉運的網友可以試試看轉運,省一點稅金,寄台灣也建議美元結帳比較划算。 

Vince Buttoned Sleeve Rib Dress,灰色針織長洋裝我穿XS號剛好,現在打六折,可以額外六折耶! 不過只剩下M號了。

Off Shoulder Pullover,這件露肩毛衣也很美,露肩毛衣真的是我的罩門,我之前買了XS,結果一直沒把轉運的單寄回,折上六折價格很好了,還有白色可以選。

 

******************* 

Lancôme Genifique Double Drop Serum 20ml,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限時解禁寄送台灣,還有八折碼【20OFF】,隨時結束,台灣定價2980,現在八折後只要47.2英鎊免運入手。(請換到英國站才看得到單品,台灣站是空的喔!) 

*******************

MONCLER Quilted shell down coat,看到NAP亞太區上架這件Moncler Agatelon,也是薄款的輕羽絨外套,這件是沒有帽子的,腰身做的超美,不過腰部跟Barbel比有明顯偏小一點,如果裡面只是想穿很薄就可以拿平常的尺碼,希望多穿一點的話要大一碼,我照片裡面是去年買的深藍色,去年黑色現貨比較少。我穿0號裡面是一件薄到不行的針織衣就很剛好了。現在NAP亞太區上架的黑色1104美元含稅是好價! 運費15.75美元到貨不用多付,這件在台灣應該四萬多跑不掉。同一件在Farfetch要1475美元含稅,Matchesfashion是1115歐「未稅」,相比NAP定價很佛心喔,數量不多了。 

我的包包是Strathberry Midi Tote – Tri Colour Burgundy/Navy/Vanilla,全球滿200英鎊免運,價格已經含稅到貨不用多付。

*******************

跟大家分享團員優雅的穿搭,真的覺得太美所以拜託團員一定要讓我介紹,謝謝團員大方出借照片,我覺得無論是髮型和搭配都幾罷昏,團員的身高165公分,一般穿UK8、IT40、FR38、US4,可以讓大家參考喔。

團員的洋裝是這件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midi dress,SP家的硬蕾絲洋裝都偏小,團員穿UK10剛好,跟這件拿一樣的尺寸,綠色的硬蕾絲細節好漂亮,看到照片立刻決定入手一件。鞋子是Dior。 

(請勿將照片作其他用途)

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沒想到Veronica Beard正裝不同色混搭也這麼好看! 其實跳脫原本的框框,試著混搭就有新意。團員的外套是這件Veronica Beard Caden Dickey Jacket,已經賣光光,現在新的類似款Veronica Beard Diego Dickey Jacket 稍微短一點但穿起來很像了。因為原本買的那件已經斷貨,團員原本想拿平常的尺碼US4但因為斷碼買了US6,因為材質比較硬挺,後來穿起來覺得也滿ok的。褲子是這件Veronica Beard Cormac Trousers,穿US6剛好。鞋子是Roger Vivier這雙類似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