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商MyBudapester推薦清單+九折碼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德國電商MyBudapester,美元計價,結帳價格包含關稅,買起來很方便,許多品牌定價都滿有優勢的,台灣美國運費都是9.57美元算滿低的,現在美元匯率又很棒,特別划算。

※ 折扣區點這裡,有非常多品牌可以逛。

※ 正價品點這裡,大多可以用九折碼【RWS10-Myb】,連Gucci 都可以打折,少數品牌不參加。

◎ STUART WEITZMAN Ankle Boots REYSEN calfskin,Stuart Weitzman珍珠短靴打74折,尺碼還不少。

◎ VALENTINO GARAVANI Pumps VLOGO,Valentino低跟包鞋建議正常尺碼,可以用九折碼【RWS10-Myb】。

◎ MAISON MARGIELA Ballet Flats TABI calfskin,Maison Margiela經典的Tabi平底鞋,可以用九折碼【RWS10-Myb】。

◎ MAISON MARGIELA Ankle Boots Beige TABI,Maison Margiela經典的Tabi駝色分趾靴打85折,建議正常尺碼。

◎ CHLOÉ Sandals WOODY,chloe拖鞋原本定價就不錯,打86折,建議正常尺碼。

◎ CHLOÉ Sandals WOODY,chloe拖鞋白色尺碼滿多,可以用九折碼【RWS10-Myb】。

◎ GUCCI Loafers PRINCETOWN calfskin,Gucci Princetown竟然可以打九折滿難得,建議可以大半碼,九折碼【RWS10-Myb】。

◎ GUCCI Loafers PRINCETOWN,Gucci 白色Princetown尺碼比較多。

◎ GUCCI Slip On Shoes CANVAS CHARLOTTE,Gucci 這雙很好看的帆布樂福鞋,很多地方都找不到了,現在這裡有現貨可以九折,建議正常尺碼,九折碼【RWS10-Myb】。

◎ GUCCI Low-Top Sneakers Ace GG Disney x Gucci,Gucci X Disney可愛的米奇帆布鞋,九折碼【RWS10-Myb】。

◎ BURBERRY Handbag TB CROSSBODY Embosed,Burberry TB Bag小尺寸價格也太好,是好照顧的荔枝皮革,台灣定價NT$79000。

◎ GUCCI Scarf NEW STEIN Wolljacquard,Gucci 經典logo圍巾,九折碼【RWS10-Myb】。

◎ GUCCI Scarf 3G200 Wolljacquard Logo pink grey,Gucci 經典logo圍巾粉灰配色,九折碼【RWS10-Myb】。

◎ BALENCIAGA Cap CLASSIC CAP Wool,現在要買到Balenciaga logo棒球帽字母在帽子上的比較少喔,大多在帽沿,九折碼【RWS10-Myb】。

◎ BALENCIAGA Handbag NEO CLASSIC MINI Calfskin,Balenciaga Neo City 迷你尺寸,九折碼【RWS10-Myb】。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