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亞太區男裝換季折扣 + 美國區換季折扣(Burberry私促大家都可以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ytheresa美國站換季折扣也開始啦! 同時有Burberry私密特賣所有帳號都可以買,會轉運的團員也可以逛,現在有免運喔。

√ 美國站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美國站童裝折扣區點這裡

√ 美國站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Burberry私密特賣女裝入口點這裡

√ Burberry私密特賣男裝入口點這裡

√ Burberry私密特賣童裝入口點這裡

♥    BURBERRY KIDS Check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carf,童裝Burberry圍巾對折。

♥    BURBERRY KIDS Denny checked wool-blend sweater,有含cashmere的毛衣打六折有14Y大人可穿。

♥    BURBERRY KIDS Vintage Check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有含cashmere的毛衣外套打七折,有12Y大人可穿,我自己會選12Y。

♥    ‘S MAX MARA Curt wool coat,S Max Mara羊毛外套在美國站直接打對折喔! 尺碼還滿多的。

♥    BURBERRY Icon Stripe quilted wool jacket,Burberry菱格紋外套打六折。

♥    BURBERRY KIDS Cotton twill car coat,Burberry童裝風衣外套七折,12Y大人就可以穿了,這件還有14Y,我自己可以穿12Y。

 

■ Mytheresa亞太區男裝換季折扣也正式開始了! 趁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買最好,剛下折扣選擇也比較多,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折扣入口點這裡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turtleneck sweater,AMI高領大愛心。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sweater,AMI小愛心毛衣。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V-Neck sweater,AMI小愛心V領毛衣尺碼比較多。

♥    MARNI Tribeca crossbody bag,Marni可斜背或是當腋下包,六折後不貴,男女可用。

♥    MARNI PVC tote bag with logo,Marni提包六折男女可用,折扣後不貴喔。

♥    CARTIER EYEWEAR COLLECTION C de Cartier glasses,Cartier的平光眼鏡。

♥    BIRKENSTOCK MEN Arizona BS sandals,勃肯拖鞋六折。

♥    CHURCH’S Carlisle desert boots,Church’s的踝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