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滿額折+不限金額免運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ytheresa現在有全球滿額九折活動全球參加,指定入口內單品可以打折,今天開始還有免國際運費省下2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滿600歐,英鎊,CHF 九折碼【REWARD10】/滿700美元九折碼【REWARD10US】/ 滿900 SGD 九折碼【REWARD10SG】/ 滿 6000 HKD九折碼【10REWARD】/ 滿900 AUD九折碼【REWARD10AU】/ 滿75000JPY九折碼【REWARD10JP】。

*****

台灣滿600歐九折碼【REWARD10】。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台灣終於有RV參加! 很多都可以九折喔! 之前兩次滿額九折都沒有RV,現在算是補給台灣農曆新年的活動啦,想在新年前收到新鞋子的人趕緊下單。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70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70mm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剛好。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RV方頭45mm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腳瘦可以小半碼,我是怕太緊的人我穿小半碼35.5會過於合腳。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也是方頭45mm但是因為是slingback,我要小半碼,這雙我小半碼是剛好,不會太緊。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70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70mm淺淺灰藍色。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方頭平底款,就真的偏大,我覺得要小半碼。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很可愛的Babies。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25mm方頭也是偏大,需要小半碼。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Dorsay平底鞋我自己要小半碼,這雙腳寬的人要正常尺碼。

****

♥  JIMMY CHOO Bing patent leather slippers,Jimmy Choo平底bing折扣後加上關稅大約NT20818,台灣要三萬五,平底略略偏大,腳瘦的人可以小半碼。

♥  VERONICA BEARD Palatine tweed minidress,Veronica Beard很美的tweed外套,可當短洋裝,有些地方都斷碼了。

****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這件剛上架的AMI大愛心毛衣沒有打折,不過訂價實在很好,預估加上關稅大約NT10849。

♥  SAINT LAURENT Joe leather backpack,Saint Laurent的後背包很熱門耶,有些地方一上架就秒殺,喜歡的可以把握一下。

*****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沒有打折不過訂價非常好的RV Viv in the City只要585歐,對比其他款式等於打了7折! Viv in the City我自己很喜歡收了兩雙不同色,6.5公分不算太高很好駕馭,尖頭和框框的比例很剛好,穿起來很修飾,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剛剛好,不需要小或是大半碼,現在這雙剛上架的橄欖綠色價格也太好,搭配灰色、米白、卡其、棕色,甚至我覺得大膽一點搭配酒紅色都會很好看喔。全部的Viv in the City點這裡看。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pumps。這雙非常氣質的RV也是好價! 方頭45mm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腳瘦可以小半碼,米白色的Tweed非常優雅,現在只要525歐,跟同款675歐比起來等於打77折!

*****

♥   CHLOÉ x Mifuko Woody Small basket tote ,沒有打折但是到處難買的Chloe woody小籃子包趁免運收。

♥   CHLOÉ Woody Small canvas tote ,沒有打折但是訂價很好的Woody小尺寸背帶款帆布包,609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約12%,大約NT21700入手,小尺寸有背帶款台灣訂價30600,相當於71折好價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