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大鵝下折扣(對折手刀!) + Perfect Moment經典星星毛衣打折 + 好價Fendi老花披肩/ Fendi Sunshine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ytheresa今天有大量冬季單品下折扣,包括各種外套、滑雪服,台灣已經全面價格含稅,如果退貨關稅也會退喔,運費20歐,或者滿800歐免運。

▶ 台灣女生折扣入口點這裡 、男生入口童裝入口點這裡

▶ 美國女生折扣入口點這裡男生入口童裝入口點這裡

*****

▶ 大鵝女款點這裡 ,基本上有折扣,就要迅速下單,況且現在都有含稅了,Mytheresa的大鵝在歐系網站向來是訂價很不錯的,真的不能猶豫,是說他們家以後帶毛款就沒有了喔,可以趁還有現貨趕快買。瘋了,剛剛才發現幾乎都是對折,不然也是六折啊! 不要猶豫立刻打包!

▶ Sorel點這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以前很少很少推薦M家的非一線精品鞋,主要是因為有些低單價鞋款可能會有反傾銷稅,但是現在都是包稅了!! 所以可以放心買啦,像是基本款Caribou,尺碼齊全喔,台灣有些地方很濕冷,其實上班上學還是有需要的。

▶ Perfect Moment點這裡 ,我滿喜歡的滑雪品牌,其實也不一定是要滑雪,主要是滑雪品牌都出那種很合身好看,又不會厚重的保暖上衣和褲子,特別適合天氣很冷,又想要穿很合身的外套,裡面的內搭就可以看看這類品牌。

*****

補上一個好價Fendi Sunshine包補貨價格大概標錯啦。

♥  FENDI Sunshine Large leather shopper, Fendi sunshine 好價,寄到台灣2173歐含稅約NT69133 ,台灣要九萬五,等於73折好價格。

*****

補上一個新品超好價! Fendi超人氣老花斗篷披肩,台灣美國都有好價格,很美很美,可以當披肩,或是加個腰帶變成斗篷外套喔。140x 140公分,仔細看他一面是棕色底+黑色大F+橘條,另一面是黑底+小F+黑條,兩面感覺不太一樣喔,搭配起來感覺也不同,非常超值。

♥  台灣網友點這裡, 快收! 沒有打折但是是很好價格,Fendi老花披肩寄到台灣975歐含稅免運約NT31019,台灣要四萬五,等於69 折而且已經包稅了!! 拜託一定要收,不用處理關稅問題喔。

♥  美國網友點這裡, 美國要1450,這裡只要950相當於65折耶好狂!

下面這張隱約可以看到另一面,是不同的配色。

*****

下面都是台灣站連結喔,都是今天對折起的單品,美國網友可以自己切一下,有些款是兩邊折扣力度會有點不一樣。

♥  CANADA GOOSE Camp down jacket,這件camp也是很經典的款式還有XS碼打六折! 剛好是這個尺碼必買,還有另一個賣場

♥  SOREL Caribou shearling and nubuck snow boots,再也不用怕有反傾銷稅,全面含稅的Mytheresa,低單價鞋子也可以放心買,建議如果要去零下的地方,還是買正常尺碼比較好,一開始會覺得略大,可是要塞兩層襪子的時候就很有空間了,我買小半碼US5.5最多只能穿一層厚羊毛襪。

****

♥  CANADA GOOSE Sherbrooke fur-trimmed down parka,大鵝帶毛款Sherbrooke尺碼還算多,我自己會選XS。對折!!

♥  CANADA GOOSE Victoria fur-trimmed parka,大鵝經典款Victoria也還有少少尺碼。六折 !

♥  CANADA GOOSE Shelburne fur-trimmed down coat,大鵝經典款Shelburne最後尺碼XXS,嬌小女生快收! 六折!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最近詢問度激增的大鵝Freestyle背心,可愛的桃紅色折扣尺碼還滿多的,趕快收啊,冬天搭灰色、黑色都很活潑可愛,折扣價非常好!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down coat,大鵝Hybridge輕羽絨有好折扣就要趕快收,我自己穿XS剛好,台灣輕羽絨穿到的機會很多很多,難得基本款下折扣尺碼還算不少。對折!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down jacket,大鵝Hybridge輕羽絨短版也有打折!對折!

參考我自己穿的大鵝輕羽絨類似款XS碼,我157/49。

♥  CANADA GOOSE HyBridge® quilted down jacket,大鵝Hybridge短版外套尺碼還算多,打對折!! 還有白色可以選是六折。

♥  CANADA GOOSE Ellison down coat,大鵝Ellison羽絨派克外套尺碼也算多,六折啊!

*****

♥  PERFECT MOMENT Star Dust wool turtleneck sweater,Perfect Moment是滑雪品牌,但很多基本款單品平常穿也很適合,這件星星毛衣是經典款,不會很厚重,我自己穿XS剛好,不會太緊就是剛好合身度,冬天搭在外套裡面也很可愛很活潑,比素色毛衣多了許多變化,還有黑色紅色可以選。(照片裡面白色我穿大人XS,黑色是小朋友的12Y,小朋友的衣長會比較短一點,整體有點像是大人XS再小一咪)

♥  PERFECT MOMENT Vichy wool turtleneck sweater,喜歡這件千鳥格紋高領毛衣耶,光想像搭白色毛線裙、或是黑色皮裙,都會很優雅很時髦,真的某些單品只有滑雪品牌會做喔,但我們平常穿也沒問題。

♥  PERFECT MOMENT Jojo houndstooth ski jacket,千鳥格紋的羽絨外套好好看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