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一日驚喜閃促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ytheresa一年兩度的Daily Candy來了,入口點這裡,每天都會有數十樣單品閃促,隔天早上就會整批換掉,台灣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飾品5%。

◎  ELLEME Raisin leather shoulder bag ,Elleme的Raisin包都可以手提和肩背,它家的包包很輕盈,我之前買過同款不同色,背帶的部分另一面是素面的。

◎  MARC JACOBS The Snapshot Small leather camera bag ,Marc Jacobs相機包熱門配色。

◎  AXEL ARIGAT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Clean 90 Bird leather sneakers ,Axel Arigato的經典蜂鳥小白鞋我自己穿36正常尺碼,半碼要往上拿。

◎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 ,Tod’s經典豆豆鞋打八折,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Jelly pumps ,Salvatore Ferragamo果凍鞋七折,這雙太可愛了!

◎  SEE BY CHLOÉ Joan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See by Chloe Joan包小尺寸七折。

◎  TOD’S Medium leather tote ,Tod’s大提包七折。

◎  SELF-PORTRAIT Point d’esprit tulle blouse ,self-portrait仙女上衣七折,自己加上黑色裙子也可以變成氣質的洋裝。

◎  REDValentino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ardigan ,RED Valentino可愛小外套。

◎  JULIET DUNN Leopard-print cotton minidress ,Juliet Dunn我自己有買的同一個花色短洋裝,定價算他們家比較低,現在又直接打折,這個配色很魔幻又好看,短洋裝更青春活潑,有寫肩帶可調整,外搭素面小外套、牛仔外套都可以,喜歡的趕快趁這個機會收,之前活動還要湊到一個滿額才有辦法打折。他們家的洋裝有分單一尺寸,或是像這件有號碼可以選,我自己穿1號。

◎ MARNI Tropical Summer Small raffia tote,順道說一下,沒有打折但是定價很優的Marni草編包小尺寸,Mytheresa價格最好,可手提可肩背。

◎  ULLA JOHNSON Nanette floral cotton midi dress ,Ulla Johnson的印花洋裝。

◎  CAMILLA Embellished floral silk playsuit ,Camilla的民俗風洋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