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童裝推薦清單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9/29更新:

■ Mytheresa又有好活動了! 從指定入口進去的單品滿額九折,只有第一天有搭配到不限金額免運務必把握!  男女童裝都可以合併湊單,台灣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

√ 台灣、韓國、澳門、中國,滿600歐九折碼【FIRST10】。

√ 香港滿6000港幣9折碼【10FIRST】。

√ 女生入口點這裡,入口內單品滿600享九折。

√ 男生入口點這裡,裡面的單品滿600享九折。

√ 童裝入口點這裡,裡面的單品滿600享九折。

 

*********

Mytheresa最近難得的不限金額免運,可以省下20歐的運費,來推薦好看的童裝,到貨收關稅衣服16-17%,鞋子11%,包包12%。

 

◎ BURBERRY KIDS Wool duffle coat,Burberry童裝牛角扣外套尺寸滿齊全的,嬌小女生可以選12Y穿。

◎ BURBERRY KIDS Wool duffle coat,黑色牛角扣外套尺寸更多有14Y。

◎  BURBERRY KIDS Cotton trench coat,Burberry童裝經典的蜜金色風衣尺碼都有,童裝風衣我穿12Y/152剛剛好合身,嬌小女孩可以收。

◎ BURBERRY KIDS Icon Stripe wool-blend dress,Burbery的條紋洋裝,這種洋裝小朋友長大一點變成長上衣可以繼續穿,嬌小女生也可以當親子裝穿。

 

◎ CHLOÉ KIDS Silk satin dress,Chloe童裝袖口有蕾絲。

◎ CHLOÉ KIDS Cotton and wool-blend sweater,Chloe領子有蕾絲的毛衣。

◎ CHLOÉ KIDS Cotton and wool knit coat,這件外套我去年就幫我家妹妹買了,有空來補上照片。

◎ CHLOÉ KIDS Stretch-cotton dress,也喜歡這件棉質的腰帶洋裝,還有粉色的點這裡

◎ CHLOÉ KIDS Logo cotton-blend dress,Chloe粉色logo洋裝。

 

◎ IL GUFO Ruffle-trimmed dress,Il Gufo這件玫瑰袖的洋裝一看就喜歡耶,好想買來當親子裝穿,不過這件還是可愛的小女生穿最甜美啦。

 

 

◎ MORLEY Kenzie Clan tartan cotton dress,Morley的格子洋裝。

◎ MORLEY Maude checked cotton dress,Morley的格子洋裝這件比較寬鬆的版型。

◎ MORLEY May cotton dress,這件May Dress是Morley的定番款,有很多顏色,這件是粉色。

◎ MORLEY May printed dress,may dress還有印花圖案。

 

◎ MINI RODINI Shell jersey top,Mini Rodini的童裝都很鮮豔又活潑,貝殼圖案上衣。

◎ MINI RODINI Shell shorts,成套的短褲在這裡。

◎ MINI RODINI Fish stretch-jersey dress,這件洋裝上的魚也太厭世,整個想買哈哈。

 

 

◎ CARAMEL Nightingale merino wool dress,英國品牌Caramel 的這件洋裝有鄉村復古的感覺,小女孩穿很討喜。

CARAMEL Nightingale merino wool dress,同款還有深灰色。

 

◎ STELLA MCCARTNEY KIDS Printed tulle dress,Stella McCartney的星星夢幻洋裝。

 

STELLA MCCARTNEY KIDS Printed tulle dress,短袖的藍色星星洋裝。

 

◎ STELLA MCCARTNEY KIDS Cotton jersey T-shirt,Stella McCartney這件短T應該要做給母親才對吧,哈哈,總之很可愛。

STELLA MCCARTNEY KIDS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這件也是媽馬的臉。

 

 

MOSCHINO KIDS Pleated logo minidress,Moschino亮片小熊洋裝,跟我家Zoe穿的差別在裙襬略有不同。

MOSCHINO KIDS Baby stretch-cotton sweater,Moschino甜美小熊荷葉衛衣。

MOSCHINO KIDS Baby cotton fleece sweatshirt dress,Moschino小熊洋裝。

 

KENZO KIDS Cotton-blend sweatshirt,Kenzo虎頭衛衣,小朋友可以穿,大人要穿的話12Y=大人的XS,還有深藍色點這裡,還有白色短T點這裡

 

 

√  CDGP童裝點這裡,好多款式尺寸可以選。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Big Heart logo cotton T-shirt,白底黑色大愛心。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Big Heart logo cotton T-shirt,白底紅色大愛心。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Big Heart logo cotton T-shirt,灰底黑色大愛心。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Striped cotton jersey T-shirt,黑色條紋上衣。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Striped cotton jersey T-shirt,深藍色條紋上衣。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Play logo cotton T-shirt,Logo短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