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正價品全球滿額85折/美國8折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Mytheresa全球滿額85折,從指定入口進去單品可以打折,台灣滿500歐85折碼【WELCOME】,折扣前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

台灣站 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美國站 滿500美元8折碼【WELCOME20】。

中國站 滿520歐8折碼【MY520】。

其他地區的折扣碼如下,主要是看結帳幣別決定用哪個碼:

√ 滿500歐/英鎊/法朗 85折碼【WELCOME】。

√ 滿800 SGD/澳幣 85折碼【WELCOME1】。

√ 滿4000港幣 85折碼【WELCOMEHK】。

√ 滿60000日幣 85折碼【WELCOME15】。

 

要從以下入口進去的單品可以打折

◎ 女生入口點這裡

◎ 男生入口點這裡

◎ 童裝入口點這裡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Chloe C Bag小尺寸標錯價格了! 趕快買起來,台灣站定價1070歐,歐洲定價1390歐,退稅23%退太多了,參考同款棕色定價1169歐,折扣後再加上台灣的關稅約12%,含稅約不到三萬四,台灣定價NT$56500,買起來是台灣的六折價喔,85折碼WELCOME。參考我的影片有容量測試。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站也是標錯價格喔,只要1505美元,比同款棕色少了三百多美元,還可以用八折碼【WELCOME20】。

CHLOE Small Chloe C Double Carry Bag,這裡價格也很殺,未稅價1036美元,有網友問說如果跟Mytheresa比哪邊價格好,這要看選擇平信會不會被抽到關稅,若沒有被抽到關稅,這裡會比較低,若被抽到關稅,整體比Mytheresa高一些(大約多台幣一千五吧),可以自己評估一下喔。

 

GIVENCHY Mysti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Givenchy的Mystic 包變成迷你尺寸優雅又可愛,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AMI Ami de Coeur oversized wool sweater,Mytheresa的AMI定價滿低的,湊滿500歐再打85折,我穿的是男生的XS,其實這件毛衣也沒有特別分男女生的,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AMI Crewneck cotton logo sweatshirt,衛衣也可以湊一下單買,我自己穿XS或是XXS都可以,這是unisex的。

AMI Ami de Coeur baseball cap,AMI的棒球帽85歐可以湊單。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Valentino的低跟slingback出了新的黑色logo,可以小半碼,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 C Mini灰色終於被放出來打折了,  之前好幾次活動這個顏色都沒有參加(之前有參加的是玳瑁C字款),台灣定價 NT$44400,85折碼WELCOME。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 C Bag 迷你尺寸Melody同款,壓紋款台灣定價NT$52500,85折碼WELCOME。參考我的影片有容量測試。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Chloe C Bag小尺寸標錯價格了! 趕快買起來,定價1070歐,歐洲定價1390歐,退稅23%退太多了,參考同款棕色定價1169歐,折扣後含稅約不到三萬四,台灣定價NT$56500,買起來是台灣的六折價喔,85折碼WELCOME。參考我的影片有容量測試。(美國網友點這裡買會比Mytheresa八折更划算)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Supervee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新款Supervee已經有超多明星包括李聖經和徐若瑄加持過了,很搶眼的大logo,有Jessica的桃紅色、好搭的焦糖色、佘詩曼的白色綠色可以打折,85折碼WELCOME。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Supervee leather shoulder bag,楊冪拿的是大一點的黑色,這真的是她…黑色很有氣勢喔,85折碼WELCOME。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買的同一個Valentino Vsling正紅色可以打折,85折碼WELCOME。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Vsling的Taupe色也很美喔,85折碼WELCOME。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Vsling的藍灰色,85折碼WELCOME。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Vsling的中尺寸焦糖色,85折碼WELCOME。

 

 

LOEWE Cushion Medium canvas tote,Loewe cushion Tote中尺寸價格滿不錯的,折扣後加上關稅大約不到三萬四,台灣定價四萬五,買起來有75折力度喔,最近隋棠也曝光的這個包的小尺寸非常好搭,85折碼WELCOME。

LOEWE Balloon Small canvas shoulder bag,Loewe氣球包帆布小尺寸折扣後加上關稅約不到五萬三,台灣定價七萬四,買起來也有七折力度喔,85折碼WELCOME。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Loewe Gate折扣後含稅約不到五萬二,台灣定價七萬三,85折碼WELCOME。

 

LOEWE Anagram reversible leather belt,Loewe腰帶這條台灣訂價一萬六,網站定價不錯,折扣後加上關稅11%買起來約台灣的七折,這條我自己用75,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Valentino雙面可用細版腰帶,我自己用75,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Valentino雙面可用4cm寬版腰帶,我自己用75,,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ROGER VIVIER Trompette ballet flats,RV很好搭的方頭平底建議正常尺碼,原皮好穿,這雙私密特賣沒參加喔,現在有機會打折了,85折碼WELCOME。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RV Viv Run也是沒有出現在私密特賣,現在可以打折,建議正常尺碼,85折碼WELCOME。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 ,Jimmy Choo經典Romy 85m亮片鞋,金屬跟很美又比較耐,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這雙標得特別低,台灣定價約兩萬五,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 ,如果穿不來85mm,這雙金屬跟6公分也是標得特別低又可以打折,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Boyy Fred這個顏色很好看,85折碼WELCOME。

JACQUEMUS La Chemise Bahia cotton shirt,Jacquemous的招牌不對稱綁結襯衫,我自己穿36,裡面可以內搭小可愛,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AMI Intarsia merino wool sweater,AMI的大愛心針織上衣,Mytheresa定價相當低喔,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BURBERRY Vintage Check stretch-cotton top,Burberry的細格子襯衫我自己穿UK4,滿500歐85折碼WELCO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