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一公斤也擋不住。 (Mytheresa首購九折 + 61折Loewe Gate包)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最近我身邊的人紛紛收到許多陳情:

「你老婆是不是胖了? 」來自 M大友人捎來的消息。

「你姊好像變胖了。」來自我弟同事,是肯定句。

「你電波打多久了,是還有點腫嗎?」來自多年不見的同學,我腫早消啦我只是跟幾年前比變胖啦!

看哪!這些陳情書,打擊我,激勵我,使我奮發圖強,每天少吃多動。

如果你們這樣想,就錯了。

知恥近乎勇,不知恥近乎神勇,說的就是我。

我不能保證瘦回原本的體重,但我保證可以買一打新衣服,通通大一碼比較有用。

 

此時有些人會想,沒有啊看不出來變胖,

鄉親啊!網美的照騙,重點就在騙這個字。

一定也有人想,果然,我早就看出來了,

恭喜你!火眼金睛,可是沒有獎品。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打算這麼神勇的,這一兩個月來我有在適當時機保持清淡飲食,

只是不適當的時機真的很多‧‧‧‧‧

在我的努力之下,體重好不容易在某一個早晨降到48.6公斤,

是我這半年來最輕盈的半小時,隨後吃了早餐肯定就不是這數字了。

只可惜這一切,都在我去了一趟宜蘭,灰飛煙滅。

紅樓櫻桃鴨,我愛你,我也恨你。

 

回來之後我繼續在適當的時機保持清淡飲食,然而頂多也就在49不動如山。

今天有大學同學來家裡玩,我已經開始想找捷徑,當場問專家冷凍融脂云云。

現在回想我當時一邊狂喝酒搭配洋芋片,討論減肥話題簡直太不誠心。

狂吃狂喝一下午後,我看著鏡子掐著自己的肥肉,不能再這樣神勇下去了‧‧‧‧

念念有詞,繼續賭咒發誓,這個我不吃,那個我不吃,

然後走回餐桌,發現我媽煮了我最愛的麻油雞。

 

明知吃了會多一公斤,

還是咬下去,

像極了愛情。

 

■ 分享一套穿搭。

◎ Zimmermann Women’s Bellitude Corset Jumpsuit – Cornflower Floral,連身褲是Zimmermann我穿1號,現在有八折碼【CGVF20】,到貨收關稅。Matchesafshion點這裡、NAP點這裡、Browns點這裡、Farfetch點這裡、官網點這裡、Saks點這裡有同一件、Revolve點這裡有粉色。

◎ Brixton Joanna Hat ,帽子是Brixton我戴L,一般人M即可。

◎ TOD’S Canvas and leather slides,隋棠穿的是平底版本,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點進去430歐,填完台灣地址和一個帳號限用一次的九折碼【FIRST10】變成339.94歐含稅免運超好價。如果寄到美國是308.33歐免稅免運。

◎ LOEWE x Paula’s Ibiza Shell Basket Bag,包包是Loewe。

◎  Versace Black & Gold Medusa Pendant Necklace,項鍊是Versace。

◎ GUCCI GG0595S round sunglasses,太陽眼鏡是Gucci我是粉色,還有孫芸芸同色點這裡點這裡有。

這張莫名與後方路人呈現和諧的瞬間。

◎ TOD’S Canvas and leather mules,我穿的涼鞋是Tod’s平底版本點這裡,現在出了一個低跟版本,這個高度我之前也買過同一雙麂皮的,我覺得尺碼基本上正常,我穿36正常尺碼,但是半碼的人建議往下拿,除非是腳寬才往上,因為穿久了還是會有一點點鬆,加上有高度腳會往前跑一些。點進去490歐,填完台灣地址和一個帳號限用一次的九折碼【FIRST10】變成376.69歐含稅免運超好價。如果寄到美國是341.67歐免稅免運。

 

******

今日折扣訊息,通常我會和穿搭廢話文分開寫,不過今天時間不多了,等下還要忙著減肥(??),一起寫吧。

■ Mytheresa現在有一個首購九折碼,不過我剛測了一下舊帳號也可以使用,大家可以再試一下,台灣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美國結帳預收關稅。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 台灣滿600歐九折碼【WELCOME】(歐元結帳都是同一個碼)

√  美國站入口點這裡,美國滿700美元九折碼【WELCOME2】

√  英國站入口點這裡,英國滿600英鎊九折碼【WELCOME】

◎ ETRO Pegaso paisley leather shoulder bag,ETRO的飛馬馬鞍包可以打折,我自己有收迷你尺寸的很精緻又可愛,這個尺寸會比較好裝。

◎ ISABEL MARANT, ÉTOILE Jacoya striped tweed poncho,很喜歡isabel Marant Etoile的這件斗篷上衣,可以打九折。

 

■ Ssense折扣挖寶,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他們現在還有一個綁帳號的私密特賣,和一般折扣單品不太一樣。

女生私密特賣入口點這裡, 單品和一般折扣區不太一樣,要登入之後才看得到。

√  男生私密特賣入口點這裡

◎ Loewe Black & Brown Small Gate Bag, 快~Loewe gate突然大降價,這個不是私密特賣,人人都可以買的! 寄到台灣1562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台灣定價七萬五,相當於61折超級好價格! 最近Ssense常常打折一陣子突然就會調回原價,下手要快喔。美國網友點這裡裡買也是很好的65折。

◎ Loewe Brown Mini Barcelona Bag,沒有綁帳號! mini barcelona寄到台灣1352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台灣定價六萬三,相當於64折! 這是soft會比較軟比較好裝喔,非常好搭的焦糖色。美國網友點這裡裡買也是很好的65折。

◎ Loewe Tan Small Gate Bag,新增一個Loewe gate包是好搭的棕色,寄到台灣1562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台灣定價七萬五,相當於61折超級好價格! 也是沒綁帳號人人都可以買。美國網友點這裡買也是很好的65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