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限時24小時閃促Day2 + 私密特賣升級(大量Gucci可以打折)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ytheresa現在有一個VIP的折扣,是有限定帳號的,登入之後才知道能不能使用,下面進去入口的單品滿800折200歐碼【LOYALTY200】,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

√ 女生入口點這裡  。

√ 男生入口點這裡  。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 Gucci點這裡  。新加入大量單品可以參加VIP折扣。

√ BV點這裡  。也突然解禁好多包款參加活動。

√ Golden Goose點這裡  。小髒鞋好難得滿多雙參加,已經很久很久連私密特賣也不打折了。

◎ GUCCI Ophidia GG mini bucket bag。VIP快收Gucci迷你水桶包,直接折200歐等於打77折也太好! 折扣碼LOYALTY200。

◎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tote。也很推薦Gucci  Ophidia系列的復古方包,可手提可肩背,折200歐碼LOYALTY200,價格很甜。

◎ GUCCI 1955 Horsebit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 Hoarsebit 1955皮革包可以打折耶! 台灣定價八萬多。

 

■ Farfetch折扣區挖寶,價格含稅,運費23美元。現在還有正價品滿145美元免運(限定正價品,如果訂單裡面有折扣商品就會出現運費)。

√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crossbody bag ,MJ Softshot 21打對折 。

√ GENTLE MONSTER Ma Mars 01 ,Gentle Monster 百搭的Ma Mars可以趁免運買。

√ GENTLE MONSTER Her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尹世理同款Her 01非常容易缺貨,最後一副,可以趁免運買。

 

■ Mytheresa 24小時閃促入口點這裡,裡面的單品7折起,明天星期日早上6點恢復原價,今天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跑馬燈有顯示免運,若下單仍有運費,截圖給客服退運費)。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

√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Chloe C Bag打七折! 這是比較好裝的small size,熱門棕色。

√ BURBERRY Vintage Check stretch-cotton shirt ,Burberry格紋襯衫七折。

√ BALENCIAGA Logo-jacquard wool-blend sweater ,Balenciaga毛衣。

√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straw fedora ,Maison Michel的定番粉紅緞帶帽! Mytheresa的訂價特別低,其他電商未稅價400~500歐的都有,現在還打七折。

√ HOGAN Interactive embellished sneakers ,Hogan interactive打七折,這價格很好! 建議小半碼。

√ CHLOÉ Marcie Mini leather tote ,Chloe Marcie mini打八折。

√ AQUAZZURA Deneuve suede ballet flats ,Aquazzura的兔耳平底鞋,腳瘦可以小半碼,梅根這雙高跟平底都包了,真的很好搭又好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