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新品推薦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et-A-Porter台灣站美元計價,價折均含稅,運費15美元,或是滿300美元免運,他們家發貨很快喔,如果沒遇到周末,經常三天內就到貨。部分正價品可以搭配首購九折碼【FIRST10】。

♥  STELLA MCCARTNEY + NET SUSTAIN perforated vegetarian leather camera bag,我自己有收的這個Stella McCartney棕黑撞色相機包價格很好,可以用首購九折碼【FIRST10】。

♥  STAUD Kent two-tone ribbed-knit midi dress,最近大愛的Staud撞色針織系列,這裡也有,這是圓領長洋裝,我會選S號比較保險,可以用首購九折碼【FIRST10】。

♥  STAUD Shoko two-tone ribbed stretch-knit cardigan,這件磚紅色、棕色撞色的長外套,很有秋天氛圍。

♥  STAUD Milton two-tone ribbed-knit cardigan,還有淺灰、深灰撞色小外套,我穿S號。

♥  TOD’S Doppia 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這雙Tod’s鞋之前有團員收到很喜歡,感謝團員分享美照,也分享她的尺寸心得:「我平常穿24-24.5 ,就是偏小會拿39,一般拿38,Tory Burch娃娃鞋穿US7.5,可以參考哦,這雙Tod’s是IT37.5,不會太小,後跟有縮口不會掉,尺碼很正確。」我自己也是覺得這雙超好穿的,非常推薦,我自己平常歐碼36,也是穿36,這雙可以打折。

♥  TOD’S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這雙Tod’s新款樂福鞋也很好看,好穿是一定的啊,可以打折。

♥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metallic knitted cardigan,Self-Portrait新款的小香風格外套也出了黑色的! 這系列很好看啊,我會選S ,可以打折。

♥  THOM BROWNE Striped pleated merino wool-blend mini skirt,Thom Browne經典迷你裙可以打折,我會選38號。

♥  CHLOÉ Woody large printed canvas and leather-trimmed striped ,Chloe Woody大籃子包我買的同款補貨囉,這咖不能打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