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最新折扣碼 +秋冬新品推薦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AP 現在有三組折扣碼,可以靈活運用:

(1) 正價品9折碼【FIRST10】,一帳號限用一次,大牌子大多不能用,小眾品牌比較不受限制。

(2) 洋裝85折碼【DRESS1515】,部分品牌不參加,10/18結束。

(3) 正價品85折碼【VISA15】,部分品牌不參加,限定亞洲訂單。

全球都可以跨站購買:

英國站點這裡,寄送全球包括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滿200英鎊免運。

台灣站點這裡,台灣網友從台灣站買價格已含稅,美元計價,運費15.7 美元,滿300美元免運,反向寄到美國會收運費。

 

◎ SELF-PORTRAIT Grosgrain-trimmed guipure lace midi dress,Self portrait白色蕾絲洋裝在台灣站買價格就很好了,是NAP獨賣款,我自己會選UK8,85折碼DRESS15。

◎ SELF-PORTRAIT Off-the-shoulder shirred ruffl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Self portrait紅色露肩洋裝,85折碼DRESS15。

◎ SELF-PORTRAIT Ruffled guipure lace and pleated crepe midi dress ,Self portrait藍綠色蕾絲洋裝,85折碼DRESS15。

◎ TORY BURCH Belted printed cotton-voile midi wrap dress,Tory Burch白色圖騰洋裝,85折碼DRESS15。

◎ NEEDLE & THREAD + Jasmine Hemsley Harmony ruffled floral-print tulle,很仙女風格的Needle & Thread,他們家合身款我要穿UK8,不貼身的就可以UK6,85折碼DRESS15。

◎ LOVESHACKFANCY Faith grosgrain-trimmed printed silk crepe de chine midi dress,Loveshackfancy的碎花洋裝,85折碼DRESS15。

 

◎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bow-embellished leather pumps,非常優雅的Salvatore Ferragamo大蝴蝶結Zeri高跟鞋,這雙我自己穿US6正常尺碼剛好,到台灣站買價格超優,折扣後490.1美元含稅免運,台灣定價NT$25900,相當於55折喔! 85折碼VISA15。

 

◎ EISENBERG PARIS Face Refining Serum, 50ml,Eisenberg小臉精華終於補貨! 這罐非常容易缺貨,是他們家最暢銷單品,小紅書上超級推,這罐可以用九折碼FIRST10,台灣站有現貨喔。

◎ EISENBERG PARIS Firming Remodelling Mask, 75ml,Eisenberg被稱作睡出V下巴的早安晚安面膜也非常暢銷,這罐可以用九折碼FIRST10,台灣站有現貨。

 

◎ ALIX NYC Chambers one-shoulder ruched stretch-jersey midi dress,Alix NYC的不對稱洋裝,這件可用85折碼VISA15。

◎ ALIX NYC Carder cutout ribbed stretch-modal jersey thong bodysuit,Alix NYC的切割上衣,85折碼VISA15。

◎ ALIX NYC Nostrand cutout stretch-jersey midi dress,Alix NYC小性感的小黑洋裝,85折碼VISA15。

 

◎ BALENCIAGA BB leather belt,Balenciaga腰帶悄悄的補尺碼,這條素面黑色很不好買,很多地方都是有壓紋,或是其他顏色,黑色就是容易缺貨,我自己用75剛好,台灣站298.05美元包含關稅價格相當好,運費15.7美元,滿300美元免運。

 

◎ FENDI Logo-embossed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Fendi壓紋軍靴也是到台灣站買最划算喔! 台灣站定價898.34美元,填完台灣地址+折扣碼VISA15=763.59美元含稅免運。

 

◎  FENDI Mon Trésor mini debossed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Fendi Mon Tresor迷你水桶包台灣站價格特別好,定價1519.74美元含稅,用碼【VISA15】85折後1291.78美元含稅免運約NT$37268入手!

 

◎ BURBERRY The Chelsea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風衣在台灣站買價格最優,點進去1813.45美元含稅,結帳搭配折扣碼是1541.43美元含稅免運=NT$44531,台灣定價六萬九,相當於64折超好價! 點進去還有蜜金色可以選,這是最窄版chelsea 經典風衣,我自己穿UK4。

 

◎  LOEWE Reversible leather belt,Loewe寬版腰帶建議到台灣站買最划算,505.09美元包含關稅免運費,我自己用75,這條台灣定價兩萬三,是63折啊! 有時候寬一點的外套,就是要搭夠寬的腰帶氣勢才夠。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