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農曆新年不限金額免運 + 折扣區三折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et-A-Porter農曆新年不限金額免運碼【LNY22】,價格均含稅,平常要滿300 美元免運,現在可以省下15美元運費喔,另外部分品牌正價品可以搭配一帳號限用一次的九折碼【FIRST10】(部分品牌不參加),折扣碼不能併用,可以自己看看哪個比較划算。

☀ 折扣區點這裡,低至三折起。

☀ 農曆新年特區點這裡,有些推薦年節相關單品。

*****

♥  FRANKIE SHOP Layered stretch-cotton and modal-blend tank ,Frankie shop好搭配的背心三折,可以免運收。還有軍綠色白色

♥  SELF-PORTRAIT Tiered cotton-blend corded lace and crepe de chine midi dress ,Self-Portraits酒紅色洋裝特價兩百多美元,現在可以用免運碼買。

♥  REFORMATION + NET SUSTAIN Maisie pleated floral-print crepe midi skirt ,Reformation碎花裙打四折。

♥  SELF-PORTRAIT Bow-detailed cotton-poplin mini dress ,Self-Portraits俏麗的白色小洋裝打三折! 特價只要131美元可以免運收。

♥  DRAGON DIFFUSION Polo Pochette small woven leather shoulder bag ,Dragon Diffusion 真皮編織側背包對折只要114美元也可以免運收了。

♥  DRAGON DIFFUSION Inside Out woven leather tote ,Dragon Diffusion 真皮編織提包對折只要兩百多美元含稅。

*****

♥  DIPTYQUE Limited Edition Litchi scented candle, 190g ,Diptyque的限量荔枝蠟燭到處都賣完了,這裡可以單買免運喔。

♥  LOEWE HOME SCENTS Tomato Leaves small scented candle, 170g ,Loewe番茄葉蠟燭台灣2880,現在只要88美元含稅約NT2450,還可以免運收,機會難得。

♥  ACNE STUDIOS Canada Narrow fringed wool scarf ,Acne Studios經典圍巾平常單買要運費,可以趁免運收,價格相當不錯還有包稅,這是窄版焦糖色。

♥  ACNE STUDIOS Canada fringed wool scarf ,Acne Studios經典圍巾,這是寬版乾燥玫瑰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