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我喜歡的單品推薦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et-A-Porter台灣站價格均有含稅,運費15.7美元,或是滿300美元免運,台灣站寄件速度很快,快起來甚至隔1-2天就會收到。

▶ 這個入口內的單品,都可以用一帳號限用一次的九折碼【FIRST10】 。
FENDI Sunshine medium leather-trimmed appliquéd canvas tote,Fendi優雅的米白色大提包。

☑ BALENCIAGA Navy XS Cabas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anvas tote,超熱門的Balenciaga帆布袋XS最小尺寸,N只要803.49美元含稅免運約NT$22496價格超級好,台灣定價NT$32300,等於打七折。

BURBERRY Reversible printed checked cotton-twill bucket hat,Burberry雙面可用漁夫帽。

BURBERRY Leather-trimmed checked canvas tote,Burberry格紋迷你尺寸口袋包。

VALEXTRA Brera Penguin mini two-tone textured-leather tote,Valextra新款Brera Penguin包,迷你尺寸黑白撞色我的菜。

MANOLO BLAHNIK Lurum 9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mules,Manolo Blahnik的Lurum九公分高跟鞋。

LOEWE HOME SCENTS Tomato Leaves small scented candle, 170g,我最近大愛的Loewe番茄葉蠟燭,中性的植物香味,很有戶外的感覺。

☑  SELF-PORTRAIT Bow-detailed striped cotton-blend mini dress , Self-Portrait針織彈性小洋裝,可以打開當外套穿,我買S號剛好,略有彈性,肩膀有做一點小墊肩的感覺,不是真的墊肩,就是稍微澎澎的更有精神,這系列一開始是Blackpink的Jannie穿紅的,最近Rose也穿了同一系列套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