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限時六折(擴香機可買) +丹麥AYTM小家具 + Monica Vinader經典款4-6折 + Human Made上新 + LN-CC換季折扣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LN-CC換季折扣開始啦! 趁一開始貨色齊全趕快買,價格均含稅,滿5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15歐。

注意,請大家先點這個連結這是私密特賣,點過之後折數才會跟我下面寫的一樣。也可以從這個入口進去挖寶東西比一般折扣更多喔。

☀ 折扣女裝點這裡

☀ 折扣男裝點這裡

♥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 in Brown,Burberry很經典的塔夫绸風衣帽子可拆,每年都會出,這件風衣的優點是不大容易皺,滑滑的料子稍微防潑水,外出玩塞行李箱也方便,版型是kensington,不過我這件並沒有小一碼,因為是比較休閒的感覺,我穿UK4,台灣定價NT44500,現在折扣不到兩萬二啊! 請大家先點這個連結再回頭點商品才會看到私密折扣,單純點商品大概是原價。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Coat in Beige,喜歡這件三宅一生背心,其他地方很少看到,打六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etal Waltz Cropped Pants in Green,三宅一生暈染褲我穿2號,六折快賣完囉。

♥    MAX MARA Madame2 Coat in Red,Max Mara 101801輕便春夏版,我穿的是UK2=IT34,現在打很低的折扣,還有卡其色也下折扣。請大家先點這個連結再回頭點商品折數會比較好。

☀ 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女款點這裡。可以仔細逛一下有很多雙都有下超低折扣價格超好都是三百歐出頭,例如這雙討喜的蜜桃尾,尺碼就齊全,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請大家先點這個連結再回頭點商品折數會比較好。

☀ 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男款點這裡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也很可以逛一下,都是5折多~6折,注意他們家腰帶都是單一尺寸。請大家先點這個連結,再回頭點商品折數會比較好。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City Mini Shoulder Bag in Pink,粉紫色的Balenciaga Neo mini City 64折 ! 請大家先點這個連結再回頭點商品折數會比較好。

♥    STELLA MCCARTNEY Perforated Small Camera Shoulder Bag in Beige,Stella McCartney相機包折扣價非常好。

♥    PUMA X AMI Logo Embroidered Hooded Sweatshirt in Black,Puma x AMI打63折!

♥    MAX MARA Ferrrara Coat in Beige,Max Mara外套折扣後不到四萬二可入手。

 

■  Loewe Cubi小尺寸難得有81折好價!!

♥ LOEWE Cubi small lgo canvas top handle bag, 目前寄到台灣NT31749含稅含運,台灣定價三萬九,等於81折好價,之前賣完了現在補貨啦。

 

■ 只有一個價格超級好的雙色Bao Bao快收。

♥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BICOLOR TOTE BAG BAO BAO ISSEY MIYAKE,定價優勢加上額外七折碼【RSTYLELOVE30】,台灣運費27 美元要填完地址才會顯示正確運費,到貨收關稅抓12%無敵好價格,這咖只要有不錯的折扣都賣很快喔別錯過。

 

■ Human Made上新! 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他們家貨跑很快,幫小孩刷個牙回來好幾件小碼都沒了,單一尺寸,女生如果不想要太寬鬆就是買小一點的尺碼穿。

☀ HBX女裝點這裡。招牌鴨子短T目前有尺碼。

☀ HBX男裝點這裡。今天主要都上新在男裝喔,這次有特別可愛的短袖衛衣

 

■ Monica Vinader閃促四折起,結帳價格含稅,台灣美國都是美元計價,台灣滿200美元免運或是運費20美元,美國任意訂單免運,有五年保固,商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免費退回維修或是捕寄。

☀  六折起入口點這裡要先點入口有很多熱賣商品六折起,之後又是原價販售可以趁低點收。

☀  四折起閃促入口點這裡要先點入口,直接點單品大概會是原價,可能會需要輸入Email才能看到折扣,限時特價48小時恢復原本折數。

♥    Siren Small Nugget Pendant Charm,Siren小寶石系列的墜子打六折,如果手邊沒有鍊子,可以加購。

♥  我滿早就入手的Siren系列彩色寶石耳環,淺粉紫色藍灰色灰綠色都是六折。如果看到是原價記得要先點入口再點單品。

♥    Disco Diamond Pendant,有刻紋和小鑽裝飾的墜子很美,賣場上也可加購鍊子。如果看到是原價記得要先點入口再點單品。

♥    Fiji Button Diamond Lariat Necklace Adjustable 61cm/24″,我自己有收的可調節Y字項鍊六折。如果看到是原價記得要先點入口再點單品。

♥    Fiji Button Bracelet,Fiji可調節手鍊對折後剛好有免運,項鍊也有六折。如果看到是原價記得要先點入口再點單品。

♥    Fiji Friendship Petite Chain Bracelet,Fiji可友誼手環可調節,可免費刻字,六折。如果看到是原價記得要先點入口再點單品。

♥    Signature Thin Gemstone Bangle,經典手環六折! 我自己戴S。如果看到是原價記得要先點入口再點單品。

 

■ Mytheresa限時免運省下運費20歐,現在價格都已經含稅,退貨關稅也會退。

♥    ACNE STUDIOS KIDS Mini Pansy N Face wool beanie,Acne童裝針織帽最基本的灰色終於補尺碼了! 8Y大人也可以戴喔,價格比成人款便宜很多所以8Y很容易缺貨,喜歡的趕快打包。

 

■ NEOM限時六折起+額外九折!! 擴香機可寄台灣請把握,台灣運費15美元,關稅到台灣用抽的,抽到機會很低。

√ SkinStore六折起閃促入口點這裡。有很多寶藏啊,還可以使用額外九折碼【EXTRA10】。如果遇到不能寄送台灣的單品,結帳填完地址系統會提示,移除即可,平信寄送速度比較慢,但勝在價格太好了。

√ NEOM入口點這裡六折+九折必買啊,單獨買精油通常結帳會被擋,但是買擴香機+精油套裝反而ok,有砍單風險,不過還是有滿多團員之前買擴香機有收到喔! 有出貨就賺到。

√ Molton Brown點這裡75折+額外九折也是相當少見的好折扣可以一起打包,他們家這兩年折扣太硬了。

****

♥    NEOM Wellbeing Pod Mini Essential Oil Diffuser – Nude,迷你擴香機價格也太好了! 確認過結帳寄送台灣不會被擋,USB充電,參考我的影片

♥    NEOM Wellbeing On The Go,迷你擴香機+精油組合確認過結帳寄送台灣不會被擋。

♥    NEOM Pod Bundle,這個套裝好划算喔! 感覺像是買了大的療癒香氛機然後其他全都是送的,大擴香機+迷你擴香機+精油套裝確認過結帳寄送台灣不會被擋,迷你擴香機本來就是 USB充電,因為是美規插頭所以大擴香機到台灣也可直接用。

♥    NEOM Complete Bliss Hand and Body Wash 300ml,洗手露也有六折。

 

■ Mytheresa限時免運省下運費20歐,現在價格都已經含稅,退貨關稅也會退。

√ 丹麥品牌AYTM點這裡。小家具和台灣價差很大呢。

♥    AYTM Curva stool,像是這個椅凳台灣要NT11800,這裡只要229歐含稅約NT7168! 可以當穿鞋椅、小邊几、或是床頭櫃。

♥    AYTM Curva magazine holder,雜誌架台灣要NT9800,這裡只要215歐含稅約NT6729,還可以直著放也好看。

♥    AYTM Curva side table,邊几也線條優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